法師

近期編輯: iwangame ...看更多

目錄
  1. 法師介紹
  2. 法師技能說明


法師介紹

  法師是冰火元素使,火焰,讓敵人在燃燒中痛苦;冰霜,讓敵人無法前進。保持和敵人的距離是法師制勝的關鍵。法師追求智力,魔法攻擊與魔法防禦,火元素與冰元素是他們必須掌握的兩種元素。他們能對敵人造成很高的魔法傷害;一些物理型的傷害卻能給他們造成一些麻煩。他們練級的效率是很高的,一些範圍傷害技能可以幫助他們有效地清除成群的怪物。


法師技能說明

 
技能圖示 技能名稱 要求等級 技能效果
  火球術 1 法師操縱空氣中的火元素,將它凝聚成能量體,高速砸向敵人,造成爆炸性傷害。
  火靈焚燒 1 滿腔憤怒的法師從地獄將火靈神召喚到地面灼傷周圍敵人,讓他們承受無盡的灼燒之痛。
  冰箭術 10 法師將空氣中的水凝聚成一把冰箭,飛速刺穿敵人的身體,讓敵人行動遲緩一段時間。
  冰雪之靈 10 長期在冰天雪地中訓練,讓法師凝聚冰元素的能力更加強大,冰系魔法威力加大。
  雷擊 25 從天空召喚自然雷電擊打敵人。
  魔法掌控 25 法師在與自然元素溝通後讓自己的魔法威力得到強化。
  烈焰火舌 25 瞬間將火焰凝聚,噴射出一條火舌焚燒前方敵人,讓他們痛不欲生。
  瞬移 40 法師在初入法師殿堂後領悟的第一個空間魔法,可以讓初階法師向前方移動一小段距離。
  冰盾 40 將周圍冰元素凝聚成一個護盾,讓脆弱的法師受到的傷害減少,讓法師在戰鬥中可以抵禦更強大的攻擊。
  法術精準 40 光明神教會所有的高階法師該奧義,讓他們魔法更準確的擊中敵人,任何在法師面前的生物都無法逃脫魔法的打擊。
  冰封咒 55 法師為了抵禦邪惡勢力的靠近而領悟的強大封印,向周圍震懾出冰霜之雨,冰凍周圍敵人一段時間。
  冰爆術 55 法師瞬間將空氣中的水元素凝聚成冰雪之球,並用強大的魔法力將它催化形成爆炸。
  火焰震盪 70 從宇宙召喚巨大的隕石砸向敵人,讓敵人無法逃脫死亡的命運。
  火焰衝擊 70 終極法師的群傷技巧,讓無數流星火雨砸向魔法陣內的敵人。
  智力強化 70 光明神在法師體內設置的強大封印,一旦法師領悟後智力將更為強大。
  絕對零度 85 法師第一階段的終極奧義,釋放強大的魔法力量,對敵人造成極大的智力傷害,並將敵人封印在寒冰之內無法動彈。
  幻化術 85 法師在馴服無數怪物後領悟的幻化術,可以將敵人幻化成怪物的模樣。
攻略選單
神鬼2‧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快捷鍵介紹
         遊戲基本操作
         新手獎勵
     系統簡介
神鬼2‧職業介紹
     戰士
     騎士
     刺客
     法師
     牧師
     召喚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法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