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marketing002 ...看更多

甲士-三板巨斧 勇踏三軍
  甲士是《炎黃之魂》中防禦最高、血量最高的職業,手持一把刑天巨斧,使得一出驚天地泣鬼神的好斧頭。尤其在面對眾多怪物時,甲士可以套上“刑天護體”,直接“跳劈”過去,再來一個“橫掃千軍”,不枉“甲士”之名。
天師-電閃雷鳴 控場首選
  天師深諳天地之靈氣,擁有呼風喚雨、駕馭電火的神秘力量;亦可召喚出強大的火焰地獄,也可釋放出寒冷的冰封雪域。在遇到天師時,千萬不能與之戀戰,否則你將受到“冰火兩重天”的洗禮。

佛子-手持禪杖 普渡眾生
  佛子是一個團隊中最得力、最優秀、最必須的治療輔助職業,能夠在危難之際提供強力的治療能力,解除任何負面狀態。佛子始終擁有一顆普渡眾生的慈善之心,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眾人得到佛祖的恩惠。

羿族-彎弓射箭 高爆高傷
  羿族,後羿的族人,擅長彎弓射箭,能夠百步穿楊,取敵人首級於三軍之上。羿族精通弓箭強化之道,淬毒的弓箭更加犀利,可以忽視天師加持的護甲防禦,直擊要害,這也讓羿族成為《炎黃之魂》中傷害最高爆擊最高的職業。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職業介紹
     新手FAQ
     VIP特權
特色系統
     法寶系統
     坐騎系統
     變身系統
     PVP競技系統
     戰鬥搭配系統
     寵物系統
高手進階
     特殊任務
     支線任務
     劇情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