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將介紹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武將圖片
武將
招募等級
兵種
技能
技能描述
武將簡介
廖化
1
攻將
先鋒
攻擊敵方單體,並提升主將單次攻擊傷害值。
本名淳,字元儉,因“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之語而名傳千載,長於先鋒!
孫堅
5
守將
猛虎
攻擊敵軍單體,並增加主將攻擊傷害60點。
孫武後裔,號為“江東猛虎”,能力出眾,是江東孫氏霸業的第一代開拓者!
周倉
10
守將
護主
攻擊敵方單體,並提升對應前軍的護盾值與防禦值。
黃巾舊將,力大無窮,忠貞不二,雖只為關羽之牽馬背刀將,但亦頗多不凡!
貂蟬
28
輔助
鼓舞
使得主將行動時,額外行動一次。攻擊力低於主將時,會降低施放成功率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因參與針對董卓的反間計而極具傳奇色彩!
呂布
18
守將
無雙
攻擊敵方單體,並提升主將單次攻擊傷害值。
漢末武將單挑第一,多次跳槽失敗使其聲名狼藉,雖有能力,卻不被認可!
李儒
23
輔助
鼓舞
使得主將行動時,額外行動一次。攻擊力低於主將時,會降低施放成功率
西涼謀主,亂臣賊子,陰險小人,然其人品雖差,卻是成就大業者的良助!
蔡文姬
27
輔助
焦尾
治療對應前軍。
亂世紅顏,才華無雙卻命運多坎!被匈奴擄走後,悲憤做出《胡笳十八拍》!
馬超
35
攻將
鐵騎
攻擊敵軍單體,並降低其治療效果。
字孟起,西涼軍閥,猛將兄,曾於潼關迫使曹操割須棄袍,堪稱一代豪雄!
公孫瓚
38
守將
白馬
攻擊敵軍單體,並增加對應前軍的反擊率。
鐵血軍人,民族主義者,認為漢人是最高貴的存在,立志要屠盡天下蠻夷。
典韋
40
守將
逐虎
攻擊敵軍一列,並降低敵軍單次攻擊傷害值。
陳留己吾人,傳說中逐虎過澗的絕世猛男,兇惡魁梧,被稱作“古之惡來”。
荀彧
40
輔助
王佐
攻擊敵軍全體,並造成破甲效果(降低防禦效果)。
潁川謀士的佼佼者,有“王佐之才”的美稱,是曹氏崛起的重要奠基人!
太史慈
45
輔助
義助
攻擊敵軍單體,並增加對應前軍的閃避率。
信義篤烈,有古人一諾千金之風,曾為報恩,匹馬沖陣,突出重圍求取援軍。
高順
48
攻將
陷陣
攻擊敵軍單體,並為主將增加熱血效果(剩餘生命越高,傷害增幅越高)。
鐵骨錚錚,極為自律的完美型武將,麾下八百陷陣,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夏侯惇
50
守將
剛烈
攻擊敵軍單體,並造成額外傷害,自身生命越低,傷害越高。
曹氏重臣,少見的硬漢子,曾於戰場上拔矢啖睛,其勇武剛烈,讓世人驚歎!
郭嘉
50
輔助
鬼謀
攻擊敵軍單體,並為其他前軍增加護盾值,與攻擊力相關。
天才的酒鬼,極得曹操看重,官渡之戰時,其“十勝十敗論”讓人驚豔。
孫策
53
守將
卸甲
攻擊敵軍單體,並為對應前軍增加免傷率。
續項羽之後,江東第二位可執牛耳的頂級武將,孫堅之子,號為“小霸王”。
大喬
58
輔助
國色
攻擊敵軍單體,並為對應前軍增加攻擊防禦命中。
江東二喬之大喬,號稱國色。後有詩雲“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
許褚
60
守將
裸衣
攻擊敵軍單體,威力極大,但下一回合不能行動。
字仲康,曹操之貼身護衛,因“裸衣鬥馬超”之壯舉,被好事者稱作“虎癡”。
甄姬
60
輔助
鼓舞
使得主將行動時,額外行動一次。攻擊力低於主將時,會降低施放成功率
註定會成為皇后的絕世美女,與小叔子傳有緋聞,曹植為其著《洛神賦》!
張頜
62
攻將
巧變
攻擊敵軍單體,並提升對應前軍的暴擊率。
曾為袁紹部屬,官渡一戰中降曹,一舉奠定曹氏霸業。後深為曹操所信任,屢建大功。有“巧變”之名。
文醜
68
守將
振奮
攻擊敵軍單體,並提升對應前軍的抗暴率。
袁紹愛將,與義兄顏良同稱為河北雙雄,延津戰敗張遼、徐晃,威震曹營。
顏良
70
守將
威風
攻擊敵軍,並有概率使對手不能行動一回合。
河北四庭柱之首,大將文醜之兄,三國時少有能夠統兵十萬的頂級武將!
賈詡
70
輔助
毒士
攻擊對位敵軍以及其周圍單位,並造成破甲效果。
奇謀百出,算無遺策的存在,為了自己的小命,不惜擾亂天下的真正毒士!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新手FAQ
     角色介紹
     武將介紹
高手進階
     寶石系統
     寶物系統
     副本系統
     酒館系統
     軍團系統
     龍珠系統
     騎寵系統
特色系統
     寶石封靈
     闖關玩法
     東吳搶親
     皇城爭霸
     結義之戰
     決戰龍殿
     南蠻入侵
     鬧洞房
     一夫當關
     組隊斬將
     魔神入侵
     王權爭霸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將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