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2世界

      自從天地形成後,人類活動的範圍也日益變大。並且通過利用地下資源開始向整個大陸擴散。天使們做為神的使者,代表神的旨意,與人類來往並幫助他們。
漸漸的,在大陸各個地區通過各族文化的吸收及融合,形成了以國家為中心的體系,並在這種發展過程中帶動了政治、科學、藝術、經濟及宗教的復興。   
神對於人類的愛是特別的,但是對於一些天使來說則是相反的。
居住于黑卡羅特( hekhalloth )下層,協助神的天使群們產生了抱怨,並且帶來以熾天使為首的天使們的叛亂,最終導致了天上之戰。最初是瞭解天上結構的反亂軍佔據上風,但天使的叛亂最終還是被天使長 Kafma 所平息。   
由於天神大戰的發生,創造世界的秘密和天上不為人知的一些秘密被流傳到人間。這給已掌握高度發達的科技,並創造了輝煌文化的人界帶來了巨變。人對神和天界的存在從崇拜的物件變成了研究的物件。而生命之樹( Sephira )力量產生了魔法的文明,並通過其產生的力量帶來了妄圖想超過神的目的。
而魔法城市“卡連”的皇宮魔師 奈賽斯與在天上之戰帶動反亂軍的夏典勾結,在神的聖地之中心阿爾彌亞挑起了戰爭。
夏典利用把神水與魔物混合在一起製成的終極兵器-超神水,眨眼間顛覆了整個大陸,謝露拉的力量又給予奈賽斯魔法以更大的力量。人世間轉眼間成了火海,因天上大戰的危害尚未能夠復原的天上界只好把通往天上界的“謝露庫特”門關掉。
  
人世間被陰影籠罩著,感覺淨化的生命體已不復存在。“夏典”的陰謀獲勝了,剩下的也只有天上的勢力。通往天上的關門“謝露庫特”被破壞後,夏典又開始壘起能夠通往天上的橋-“凝征之塔”,試圖達到將自身的勢力擴大到天上的目的。
400 年後……
因為破壞的旋風四處散開的人們也開始出現在“阿爾彌亞”大陸,在漫長的隱身的過程中為了重建往日華麗時代的榮譽而展開了努力……    
攻略選單
運命 Online
     故事背景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狂騎士
         德魯伊
         幻術師
         獵人
     怪物資訊
         阿米亞區域
         阿澤蘭區域
         地城區域
         幸福試煉場
         冰封大陸
         卡普拉地宮
         超強怪物
         遠古怪物
         BOSS級怪物
     物品說明
     世界地圖
     遊戲介面
     寵物騎乘
職業心得
     狂騎士
     德魯伊
     幻術師
     獵人
遊戲任務
     經驗任務
     其他任務
怪物掉寶
     阿米亞地區
     阿澤蘭地區
     地城區域
     幸福試煉場
     戈特沙漠
     冰封大陸
     卡普拉地宮
     任務怪物
     超強怪物
     遠古怪物
     BOSS級怪物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命2世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