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xianjikefu ...看更多

法士:除魔於彈指之間
作為任何主流遊戲中都不可或缺的法術輸出職業類型,《仙紀》中的法士無疑也是遊戲中最強的輸出職業之一。不過,《仙紀》獨特的修煉體系,讓職業之間的差異不再是無法逾越的鴻溝,法士同樣有機會煉就一身銅筋鐵骨,成為“移動的炮臺”!
追魂:追風逐雨塑新魂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追魂以追風逐雨之速破敵,近身於無形,殺敵於無覺。
  趨向於敏捷系的物理職業,一向都是各種遊戲裡宛如“特種兵”般的存在,並且受到PK狂人們的熱衷。同時,這類職業的SOLO能力也使得他們在各種活動玩法中擁有不可低估的優勢。《仙紀》中的追魂,也必然是遊戲中最為瀟灑飄逸的職業,女性追魂則更是英姿颯爽。不知,又會有多少MM“不愛紅裝愛武裝”,選擇這一職業呢?
咒師:詠唱咒符禦物師
  
        天下除元素之力外還有天地自然與陰陽之力,咒師感染天地自然和陰陽之力,以不可抗的神秘力量逆天改命。
  如果簡單地認為,咒師就是《仙紀》中的治療職業、醫生,那就太過低估這一職業的能力了。集各類秘術咒法於一身的咒師,不單擁有驚人的回復力,在必要的時候,同樣能夠斃敵於無形,擁有十足強悍的殺傷。隊友的後盾,敵方的噩夢——這邊是《仙紀》中最神秘莫測的咒師!
軒轅:競技樓臺苦戰懸
  
        軒轅為上古遺族,以自身力量修煉至極致,成就破天之力,無堅不摧。
  軒轅一族自古以來都崇尚至剛至陽的無上力量,流傳千萬年的修行法門,使得軒轅族人不論男女,無不擁有一副銅牆鐵壁般的強悍身軀。他們是真正的勇者,也是《仙紀》中那場仙魔大戰中罪不容忽視的第三股力量。
  《仙紀》中的四大職業齊聚於此,全家福中的每張臉都是那麼的凝重,仙界之亂尚未平息,仙界正派還在等待新生力量的加入。2012火熱盛夏,在《仙紀》中感受激情四溢的仙俠風情吧!
    史無前例的巨型騎寵,全面革新的ATB戰鬥,震撼視覺的全屏特效,變幻莫測的陣法體系,最具人性化的裝備打造,多樣化的角色成長途徑,全面融入仙俠元素的仙位元與修真進階,將在最具仙俠韻味的華麗3D仙俠世界裡全景展現。!
3D頁游鼻祖回歸 《仙紀》領ATB風潮 感受饕餮3D盛宴。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遊戲介紹
     背景介紹
     地圖場景
     仙家競技
     仙位揭秘
     創建角色
     操作說明
     職業介紹
     新手FAQ
特色系統
     坐騎系統
     仙寵系統
     打坐系統
     元神系統
     天書系統
     天雷系統
     幻化系統
     好友系統
     掛機系統
高手進階
     翅膀VS仙位
     鍛造系統
     競技場
     角色屬性
     地宮介紹
     道具獲取
     陣法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