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道部

劍道部角色是典型的劍士的代表,善於近身戰,並擁有相當高的體力值和攻擊力。劍道部角色所使用的道具大致可分為「劍」與「刀」兩種,根據角色使用哪一類武器,劍道部角色便會有不同類型的發展,並且使用不同的技能。
使用「劍」的劍道部角色,受到力量與敏捷的影響比較大,因「劍」的道具需求值,與角色的力量、敏捷指數相關。由於著重在敏捷指數的提高,相對的力量指數就會比用「刀」的角色來得弱,雖然在攻擊力上稍有弱勢,但在防禦力和命中率上則會變高,而到高等級後仍分化成相當多的技能。
使用「刀」的劍道部角色,需以力量作為重點提升項目,因其相關的道具需求值,主要以力量為根據。將所有點數分配到力量時,會使這類角色擁有相當大的殺傷力,但初期培養較為困難(因敏捷較低,易攻擊失誤),而其防禦力較使用劍的角色來得低。
以上來自官方網站
攻略選單
怪物介紹
遊戲環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劍道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