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競技場

近期編輯: marketing001 ...看更多

天空競技場
 
競技場由多個樓層組成,所有人剛開始都從第一層打起,通過不停的戰鬥磨練,可以從低樓層上升到更高的樓層,但如果在高樓層及停滯不前,可能會在多次戰鬥失敗後掉落到下一樓層;競技場的獎勵可是非常豐厚喲,有銅幣,閱歷和聲望等等,聲望可是招募高等級夥伴的必要條件呢。
挑戰勝利者可得到大量的銅幣,閱歷和聲望等等,挑戰失敗者則只能得到部分獎勵;
每一樓層都有一個樓主,由該層當天積分最高的人擔任。樓主可以每天領取一次額外的樓主獎勵,其地位可以一直保留到下一次樓主更換。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日常活動
     神將夥伴
     神將職業
     神將指引
     遊戲FAQ
特色系統
     浮屠系统
     魔神系統
     培養系統
     奇門系統
     噬魂系統
     天空競技場
進階攻略
     VIP尊貴特權
     魔神玩法
     群英斬魔
     噬魂玩法
     真假白骨精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空競技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