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进阶:散仙洗练

近期編輯: marketing001 ...看更多

       1.每個散仙都有潛力和資質兩個屬性,潛力影響散仙成長,即每次升級時增加屬性的多少。資質影響散仙獲得修為的速度,資質越高的將領,在掛機修煉時每分鐘獲得修為更多。
  2.散仙初始的潛力和資質是固定的,但可以通過洗練提高這兩項屬性。
  3.潛力洗練使用凝神丹和凝神易經丹,資質洗練使用補髓丹和補髓益元丹。
  4.潛力提升和資質提升有概率失敗,失敗會降低將領的潛力或者資質。若使用了帶保護符材料的則不會。
  5.洗練成功的幾率隨資質和潛力的上升而下降。
  6.下降的潛力和資質不會低於人物初始數值。
7.人物的天賦是天生的被動技能,被動技能也分為綠、藍、紫、橙四種品質,一般紫色的散仙天生帶有藍色的天賦,橙色的散仙天生帶有紫色的天賦。主將轉生後可以選擇一項橙色的天賦,用天賦洗練符可以隨機更換散仙.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特色系統
進階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高手进阶:散仙洗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