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冲穴系统

近期編輯: marketing001 ...看更多

《蜀山傳奇》角色進行修煉增長其修為經驗,可以用這些修為經驗來提升心法、打通穴道達到增強角色實力的目的。修為的掛機修煉不影響角色其他活動,在修為掛機的同時,同樣可以進行任務,打怪,挑戰副本等其他活動
 
  穴道:每個穴道可以打通3次,打通穴道需要消耗人物修為。打通穴道可以提高各項修煉屬性。
  元神力:元神力數值受到穴道、法寶、心法的影響。裝備心法需要消耗該值,不可以超過元神力上限,越高階的心法消耗元神力越多。
  修為:通過修煉增長其修為經驗,穴道影響角色的修為上限。
  心法裝備位:角色初始有2個,打通穴道增加裝備位,最多6個。心法裝備受到裝備位的限制,同時裝備的心法,其需要元神力總和不能超過角色的元神力。
  修煉速度:通過選擇高級的修煉場所可以獲得更多都修為。
  影響修煉速度的因素有:穴道、角色資質、修煉地點(名山和幫派科技的影響)、收費道具

                          
  角色有一共15個穴道,每個穴道可以打通3次,消耗人物修為,穴道打通後會有不同的效果
15個穴道的具體作用和打通效果如下:
  1百會穴:
  修煉速度+1
  修煉速度+1
  心法裝備位+1,元神力+5,修為上限+50000
  2肩井:
  修煉速度+1
  修煉速度+1
  元神力+10,修為上限+100000
  3神藏:
  修煉速度+1
  修煉速度+1
  元神力+15,修為上限+150000
  4中府:
  修煉速度+1
  修煉速度+1
  心法裝備位+1,元神力+20,修為上限+200000,
  5三裡:
  修煉速度+1
  修煉速度+1
元神力+25,修為上限+250000
         (敬請期待)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特色系統
進階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特色系统:冲穴系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