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游戏背景

近期編輯: marketing001 ...看更多

一、遊戲概述  
蜀山傳奇是一款回合制戰鬥的角色扮演類遊戲,使用者在提升等級的同時,還可以在世界裡找到各種秘傳心法,搜集多種威力絕倫的法寶來進一步增強自身的實力。
在蜀山原著中天資和稟賦高超的蜀山年青一輩弟子都可以被用戶收服,精心培養後成為用戶的得力手下,組成強力的團隊挑戰副本、決戰之地,上古陣法以及蜀山世界裡那些強大的邪派魔頭。       
 
二、故事背景
遊戲以還珠樓主的《蜀山劍俠傳》故事為背景,忠實再現了原著中栩栩如生的各派人物和驚心動魄的各大事件,圍繞著正邪之戰展開一幅波瀾壯闊的奇幻畫卷。
故事圍繞第三次峨眉鬥劍為中心,描述了蜀山年青一輩的劍俠的冒險與成長經歷,而用戶的角色也將重曆這一征程,從成都慈雲寺的歷險開始,經歷正邪之戰,遭遇各種各樣的邪派人物,探索仙宮洞府,巧獲上古遺珍,最終力誅群邪笑傲蜀山。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特色系統
進階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入门:游戏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