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飾品

近期編輯: ion3310 ...看更多

古文玉珮:玉珮上刻有細緻古紋,提高遇敵機率。(價格:100)
平安護符:提趨吉避凶的護身符。降低遇敵機率。(價格:100)
辟邪香囊:以天神淨法製成的香囊具有辟邪的攻用。在原野上每走一步恢復命1點。(價格:1000)
封神之刻:以陰陽之術製成的封神護印。在原也上每走一步恢復術力1點。(價格:1000)
袪魔法印:傳聞是某位道行高深的法師降妖伏魔時所用的法器之一。金象抗性最大提升50%(價格:2000)
蓮華珠玉:受高憎法力加持華光四射的淨玉。水象抗性最大值提升50%(價格:2000)
七巧如意:以七種不同顏色的如意混製而成。木象抗性最大值提升50%(價格:2000)
星曜指環:用光耀如星的寶石製成的指環。土象抗性最大值提升50%(價格:2000)
幻彩鏡玉:在光線的照射下會映出許多不同顏色的奇玉。戰鬥後所得金錢兩唄。(價格:2000)
九龍玉壁:玉壁上刻有九條精雕細琢的玉龍。戰鬥後所得經驗值兩倍。(價格:4000)
翠玉髮簪:已翠綠的古玉所製成的髮簪。提高偷取的成功率5%。(價格:3000)
琉璃珠鍊:以澄澈華美的琉璃所製成的女用項鍊。提高偷取的成功率10%(價格:6000)
火奉金釵:混入鳳凰之羽熔製而成的髮釵。火象抗性最大值提升50%(價格:2000)
替身紙人:道家施以陰陽術所製成的神秘道具,可代替角色死亡一次,使用後消失。(價格:3000)
朱雀靈鐲:象徵靈鳥朱雀的手鐲,可讓佩帶者的術力大幅提高。法術傷害利兩倍,但術力消耗也是兩唄。(價格:6000)
玲瓏玉戒:刻有精美龍紋的玉戒。所有抗性最大提升20%(價格:0)
血紋靈珠:可將所受到傷害力轉化成金錢的損失,不過一旦錢沒了就無法發揮效用了。(價格:3000)
玹天鉤玉:將敵人打倒的瞬間趁機吸收它的精魄轉化成自身的生命力,打倒敵人之後生命力恢復5%(價格:5000)
瑤光霞披:以珍貴的寶石跟上等絲綢混合製成的女用披肩。打倒敵人之後術力恢復5%(價格:5000)
八卦方鏡:以伏羲八卦之理所做出來的法鏡,可用來窺探敵人的屬性。可看到敵人的屬性。(價格:400)
武神刻印:每次攻擊時都能發揮出驚人的力量,但反作用力太強也會傷到自己攻擊力兩倍。但每次攻擊扣自身生命力10%。(價格:0)
封魔禁石:擁有獨特的神秘力量,讓一般的小怪物不敢靠近。行走時小敵人不出現。(價格:2000)
太極印:能化解一切物理性的傷害,但對術法則完全無法發揮出功效。敵物理攻擊無效但魔防降為0且所有抗性-100%。(價格:0)
玄凜晶魄:能化解一切法術的傷害,但對物理傷害則完全無招架之力。敵魔法攻擊無效但物理防禦降為0。(價格:0)
五彩雲石:佩帶在身上可讓行走的速度加快,行走速度加快。(價格:2000)
髮釵:飾品合成用(價格:100)
手鐲:飾品合成用(價格:100)
戒指:飾品合成用(價格:100)
寶珠:飾品合成用(價格:100)
項鍊:飾品合成用(價格:100)
紫煌煙:利用煙霧掩人耳目,戰鬥中一定脫逃成功。(價格:200)
金靈符:道家良傳的一種符咒,給予敵人金象傷害400點。(價格:1000)
木靈符:道家流傳的一種符咒,給予敵人木象傷害400點。(價格:1000)
火靈符:道家流傳的一種符咒,給予敵人火象傷害400點。(價格:1000)
土靈符:道家流傳的一種符咒,給予敵人土象傷害400點。(價格:1000)
攻略選單
     合成煉製
         飾品合成
         藥材煉製
     道具
         器具飾品
         藥材功用
         宿石功用
     武器
         雪傲天
         瑟音
         秋暮雨
         弓羿
         七巧寒璃
         司馬懿
     防具
         防具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器具飾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