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導師

近期編輯: NG53534089 ...看更多


魔導師
說明:
他們是雪山上的王者,大自然的寵兒。自出生起,他們便擁有異於常人的能力可駕馭自然間各種元素的能力。 由於這種可怕的力量被排斥和抗拒,故他們的體質十分的虛弱。但是,他們源源不絕的魔力,強大的殺傷力,完全可以讓他們以強者的姿態存在於世界之巔。
特點:
智力和精神屬性天賦高,突出的魔法打擊能力和群攻能力,但是生命力較弱。
使用武器:
咒文書。
特殊技能與奧義:
技能名稱 攻擊類型 技能效果
暴風雪 群體 對24568位置的目標附加魔法傷害
爆炎術 單體 造成魔法傷害,並提高自身暴擊率
火球術(奧義) 單體 造成魔法傷害,並使傷害持續一回合
傭兵介紹—魔導師篇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導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