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弓箭

近期編輯: h3800340 ...看更多

資料來源:http://lh.x-legend.com.tw/02intro/intro_04-7.php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技能細項 學習等限 技能說明

烙魂箭 物理攻擊 攻擊 1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標記目標,附加被攻擊時將額外追加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此效果可堆疊。

風卷狂破 物理攻擊 攻擊 1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物理攻擊值、術法攻擊值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造成的傷害。

破魂穿心 物理攻擊 攻擊 7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一個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造成的傷害值將會恢復自己,持續一段時間。此效果可堆疊。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被治療量。

迴風訣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12 自身獲得每秒持續恢復,且提高閃躲值的效果。

墜星箭 物理攻擊 攻擊 17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若目標在浮空狀態時,可將目標擊至地下造成更大的傷害。

無念貫心 物理攻擊 攻擊 22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一個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的穿刺耐性。

亂羽連矢 物理攻擊 攻擊 26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防禦值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的移動速度。

迅狼召來 治療輔助 召喚 30 立即召喚一隻迅狼來攻擊敵人,迅狼的等級會與技能等級相同。同時間內只能召喚一隻野獸。

落雨散花 物理攻擊 攻擊 33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穿刺耐性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斷空連破 物理攻擊 攻擊 36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被治療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的移動速度。

腐沼毒器 治療輔助 召喚 39 立即放置一個陷阱在身邊,陷阱的等級會與技能等級相同。腐沼毒器會持續對自身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附加降低移動速度的效果。

捆風射 物理攻擊 攻擊 42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閃躲值,且提升自身命中值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附加昏迷的效果。

縛靈箭 物理攻擊 攻擊 45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移動速度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疾鵬召來 治療輔助 召喚 48 立即召喚一隻疾鵬來攻擊敵人,天鷹的等級會與技能等級相同。同時間內只能召喚一隻野獸。

天鷹加護 治療輔助 隊友增益 50 在 30 秒內,使自身範圍內的小隊全員獲得物理爆擊值、術法爆擊值提高的效果。

衝天襲 物理攻擊 攻擊 20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將目標擊至空中,接著按下鍵盤空白鍵將會進行空中追擊。

胡旋舞射 物理攻擊 攻擊 40 時間內,持續對自身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持續恢復範圍內友方目標的生命值。

鷹開眼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60 自身獲得物理爆擊值提高的效果,此效果可堆疊。受到傷害時取消此效果。

亂陣縛器 治療輔助 召喚 70 立即放置一個陷阱在身邊,陷阱的等級會與技能等級相同。亂陣縛器會將自身範圍內的敵方目標拉到旁邊,並附加昏迷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狼牙怒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70 自身獲得攻速值提高的效果,此效果可堆疊。受到傷害時取消此效果。

閃影步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70 瞬間移動到後方處,並且在時間內提高自身的閃躲值。

神狼護體 治療輔助 隊友增益 70 時間內,使自身範圍內的小隊全員獲得命中值、閃躲值提高的效果。

降天烙魂 物理攻擊 攻擊 70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穿刺傷害,並標記目標,附加被攻擊時將額外追加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攻略選單
     太刀
         技能-太刀
         心法
     弓箭
         技能-弓箭
         心法
     雙劍
         技能-雙劍
         心法
     巨劍
         技能-巨劍
         心法
     槍戟
         技能-槍戟
         心法
     拳甲
         技能-拳甲
         心法-拳甲
     杵棍
         技能-杵棍
         心法-杵棍
     羽扇
         技能-羽扇
         心法
     鞭劍
         技能-鞭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技能-弓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