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卡瓦A-S

近期編輯: tony08209ojamaio ...看更多

梅卡瓦A-1適合巡邏的日子
梅卡瓦報告了巡邏路線,準備要出發了,然而今天的晚餐是梅卡瓦的最愛…
梅卡瓦:呦,你好啊,指揮官,哎呀,今天天氣真好呢,是個適合巡邏的好日子對吧
梅卡瓦:跟往常一樣,先來跟你報告今天要視察的目標啦,今天嘛…應該會從北邊的山丘A地點,沿著河川進行匿蹤偵查後,
梅卡瓦:預定明天早上返回領地,看來今天晚餐跟早餐都沒辦法一起吃了,我來看看今天晚上的菜單是…啊啊!竟然是漢堡肉,太可惜了
指揮官:呵,那也沒辦法嘍,辛苦妳了
梅卡瓦:啊啊,好失望喔,竟然是漢堡肉…既然那樣也沒辦法,出發吧出發吧,明天再見嘍
指揮官:小心點啊
梅卡瓦:OK!完全沒問題!

梅卡瓦A-2B據點
沒辦法回到基地的梅卡瓦正要忍著肚子餓入睡時,有一個人,正在悄悄接近B據點…
梅卡瓦:…
梅卡瓦:夜晚,好靜啊,比起下午的戰鬥來講,現在…靜得像是不會移動的星星一樣
梅卡瓦:如果沒有肚子這麼餓就好了,要不是乾糧在戰鬥中掉進了溪裡……一想到她們在開心吃著漢堡排…為什麼偏偏是漢堡排呢,害我更餓了
梅卡瓦:今天晚上天氣也很好,星星也很多,這表示大家的視距都很清楚……還是作一下偽裝吧
梅卡瓦:…好了,偽裝完成,準備休息吧,繼續醒著肚子只會愈來愈餓而已,晚安了…
梅卡瓦:………
指揮官:……還好今天星光很亮,前面就是B據點了吧
指揮官:特意幫梅卡瓦包了兩份漢堡排來,不過怎麼看不太到B據點啊,有工事應該很明顯啊…算了,往前走走看
指揮官:梅卡…啊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是坑啊!
梅卡瓦: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誰啦!可,可惡!不准動!把手舉起來!
指揮官:哇啊啊,是我啦!是我!把砲口移開,求求妳移開啊!

梅卡瓦A-3虛驚一場
因為戰鬥而失去乾糧的梅卡瓦滿足地吃著漢堡排,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梅卡瓦:唔!好吃!太好吃了!果然還是領地裡面的東西好吃!哈哈,太棒了!
梅卡瓦:啊───吃飽了吃飽了,真是太滿足了,下午運動過後疲勞都回復了的感覺,嗝───哈哈哈,肚子也發出滿足的聲音了
梅卡瓦:謝謝你啊,特意幫我帶漢堡排過來,要不然我明天早上起來一定會連砲都扛不動吧,嘿嘿嘿
梅卡瓦:不過沒料到你會過來,還一頭栽進了偽裝裡面,讓我以為是敵人摸進來了,哈哈,拿砲指著你還真是抱歉啊
指揮官:沒,沒事啦…倒是妳沒吃晚餐嗎?看起來這麼餓
梅卡瓦:啊哈哈…對啊,因為下午途經河道的時候,稍微與敵人交火了,結果乾糧就在互相駁火的時候掉進水裡啦
梅卡瓦:本來想說就這麼一餐不吃,結果還是很餓啊,沒有吃東西對我而言好像是種酷刑呢
指揮官:既然都吃飽了,那就繼續休息吧,今天我也不打算回去了,就留在這一起守夜吧
梅卡瓦:唔喔…是這樣嗎?不過我已經睡不太著了,多個人聊天也是好的

梅卡瓦A-4與梅卡瓦的閒聊
夜還很漫長,要聊天的話…梅卡瓦首先問了,為什麼要從基地溜出來…?
梅卡瓦:讓我想想…要聊些什麼呢?啊!對了,你怎麼會這樣就溜出領地啊,本來就沒有要幫我送餐的計畫不是嗎?
指揮官:這個嘛…只是看妳離開的時候滿失落的,而且妳又是要一個人駐守,我想帶來給妳吃的話,應該也會比較開心吧
梅卡瓦:喔喔,這樣啊…嘿嘿,我很開心喔,本來心情低落到不行了,這下子又精神百倍了
梅卡瓦:啊,不過這樣不會很困擾嗎?要是早上大家發現指揮官失蹤了,那又是一陣混亂吧
梅卡瓦:而且半夜特意跑來找我鬼混,很多人會說話喔,嘻嘻
指揮官:這個妳就不用擔心了,反正我們也是早上回去,頂多就是一兩個小時誤差而已
梅卡瓦:嗯,對啊,早上回去的話…不對啊!總覺得半夜出來鬼混這一點對於指揮官來講很不恰當吧
梅卡瓦:只是為了送漢堡排這種理由,就在晚上的森林裡行動,我也不得不說這是很莽撞的行動
指揮官:嗯…的確是很莽撞,不過只要是跟梅卡瓦在一起,應該也不會被說什麼對吧
梅卡瓦:…因為是跟我在一起是嗎?該說是開心還是難過呢,哈哈哈…

梅卡瓦A-5可靠的氣質
聊到了有關梅卡瓦的習慣,梅卡瓦,常常為了改造裝備而窩在倉庫裡,這樣不會被認為是怪人嗎…?
指揮官:沒什麼好難過的吧,梅卡瓦給大家的形象一直都很可靠啊
梅卡瓦:唔…可靠?是這樣的嗎?我還以為在大家眼中我是個怪人呢
梅卡瓦:因為你看啊,每一次我回到領地,都會先綜合這次的巡邏結果,來改造自己的裝備,結果就是一整天都窩在倉庫裡
指揮官:是啊,就連飯還要幫妳送過去,還記得上次有誰就這樣餓昏了,雙手還緊抓著要改造的兵器不放
梅卡瓦:啊哈哈…那件事就先別提了,超級糗的
梅卡瓦:不過…也就是那樣不是嗎?總是窩在倉庫裡,一定會被認為是怪人吧,怎麼會被認為是可靠呢
梅卡瓦:這一定是誤傳啦,誤傳誤傳,啊哈哈哈哈
指揮官:誤傳嗎…?不過不只大家,就連我也覺得梅卡瓦很可靠喔,因為總是可以感受到妳身上那種『沒問題』的氣魄啊,也許是那種氣魄的關係吧
梅卡瓦:咦…?是這樣嗎?在我身上會散發出這種氣魄,總覺得有一些不可思議,我會讓人覺得可靠啊…
梅卡瓦:雖然別人可能會覺得這點不錯,有個可靠的人在身邊,總是會感覺比較安穩一點…不過我認為人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才行
指揮官:…咦?靠自己?
梅卡瓦:沒錯,就拿今天下午,不,應該是昨天下午的戰鬥來說,如果我只想著要靠別人的話,結果還是未知數呢
梅卡瓦:不過因為平常我就習慣用自己的力量解決所有事情了,所以下午損失的只有乾糧而已…難道就是這樣子讓人覺得可靠嗎?
指揮官:…
梅卡瓦:怎麼了嗎?為什麼突然沉默下來,而且看起來…有點生氣的樣子
指揮官:…只是沒想到妳會這麼想而已,我提供妳另一個觀點,妳聽聽看吧

梅卡瓦A-6一個人的力量
梅卡瓦的想法該說是正確,還是錯誤呢?總之,一定還有更好的想法才對,要把這些,傳達給她…
梅卡瓦:另一個觀點…我是無所謂,不過聽起來好像是很嚴肅的話題…
指揮官:當然,因為這關係到那些認為妳可靠的夥伴的心意,人之所以會想要依賴別人,並不是自己力量不足,或是有無法應付的事情,而是因為想要保護他人
梅卡瓦:…這應該是相反吧,依賴別人的人,才是被保護的對象不是嗎?因為想要保護別人才依賴別人,再怎麼說都…
指揮官:那我問妳吧,本來就沒有必要因應每一次巡邏就改造裝備,妳會這麼做的原因是?
梅卡瓦:好奇心,興趣,保護大家
指揮官:…還真簡短,不過保護大家…也就是說妳認為大家都依賴著妳是嗎?照妳的說法,被保護者就是依賴別人的話
梅卡瓦:唔…好像也不是這麼說,因為我不可能隨時隨地都出現讓全部人依賴啊,所以只要有人可以不再依賴,這樣她也可以代替我到不可及的範圍...
指揮官:所以,妳依賴她對吧
梅卡瓦:咦…?因為她代替我…所以我依賴她,好像是這樣沒錯
指揮官:在她的心中也是這樣想的,因為梅卡瓦代替了我,所以我也依賴她,妳們的願望都是保護大家,大家是不分妳我的吧
指揮官:自己保護自己這種話,對自己說很容易,對別人說可是難上加難,尤其是梅卡瓦,妳說不出口吧
指揮官:妳依賴她,妳又不能要她自己保護自己,為了要實現自己保護大家,保護她的願望,妳只好依賴她了,這就是導出來的結論
梅卡瓦:…這樣的說法,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啦
梅卡瓦:如果依賴我的人就是保護我的人,那麼…其實有很多人在保護我嘍,常常為我送飯的夥伴,提醒我要洗澡的夥伴,跟我微笑說再見的夥伴…
梅卡瓦:我依賴她們,也保護著她們,而她們也在保護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很多人的保護,這樣的話…
梅卡瓦:這樣無論是誰都不會受到傷害了,對吧

梅卡瓦A-7同伴間的立場
為什麼一個人沒辦法顧到全面,因為一個人的力量太過弱小…如果是這樣的話…
梅卡瓦:啊哈哈哈…了解了這一點之後,總覺得可以理解我為什麼會弄掉乾糧了
梅卡瓦:想想如果是別人在戰鬥,她的乾糧要掉進水裡了,我也一定會跑過去救的
梅卡瓦:並不全然是因為我想保護夥伴免於餓肚子之苦,而是因為當我有困難,力量不夠的時候,我也必須要依賴她
梅卡瓦:我相信她一定也抱著同樣的想法,會來拯救我的乾糧…雖然它還是掉進水裡了,哈哈…
梅卡瓦:那也是沒辦法,本來就是我一個人獨自前來嘛,要成為保護大家的盾,我的力量…不,應該是用大家的力量保護大家吧
指揮官:所以,我不是幫妳送漢堡排來了嗎?可不是什麼鬼混喔,我可是很依賴妳的
梅卡瓦:…等,等等,依賴也就是說,你是基於保護我的立場說的…
指揮官:嗯,因為我也想保護梅卡瓦
梅卡瓦:………
梅卡瓦:這,這種發言可不是指揮官該說的,太過於直接了…就算是要保護人也不要那麼直接講出來啊,只要說是依賴就好了!
指揮官:喔喔,臉紅了,沒想到誓言要保護大家的人,竟然這麼不擅長這個
梅卡瓦:…唔…天亮了,我要回領地了!快點跟上!要不然就不保護你了!
指揮官:喂喂!這麼快啊,都還沒破曉…等等我啊!

梅卡瓦A-8破曉
順利回到了基地,早晨陽光就這樣理所當然的照亮大地,在那片光亮下…
梅卡瓦:呼,看時間剛好趕上吃早餐前,還不會被人發現指揮官偷溜出去
指揮官:…跑得這麼快絕對是報復...
梅卡瓦:啊唔…已經破曉了,陽光好刺眼,好溫暖,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了
指揮官:是啊…雖然幾乎一夜沒睡,不過看到朝陽,總覺得精神又來了
梅卡瓦:…剛剛的話題啊,給你依賴也是沒有問題,不過同時,我也要依賴你才行
梅卡瓦:這就像是太陽升起一樣,是理所當然,存在於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吧
指揮官:是啊,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互相依賴,互相保護,的確是像朝陽一樣溫暖的東西呢
梅卡瓦:雖然很想再繼續曬下去,不過再不回房間就會被發現喔…啊,看來已經來不及了
指揮官:嗚啊!這殺氣騰騰的陣仗是…梅卡瓦,保護一下我啊
梅卡瓦:…嗯…無論什麼時候,我想我應該都是要跟『大家』站在一起的…所以你就乖乖受罰吧,嘻嘻
指揮官:咦?啊!不,不要拎著我啊,這樣我沒辦法逃了啊!



梅卡瓦S-1 不滿意
這次的模擬戰,大家都表現得相當不錯,然而對於梅卡瓦來說,這種程度的表現,依然無法滿足她…
梅卡瓦:對方的陣型已經開始出現混亂了!這可是追擊的大好時機呢,可不要錯過了這次的機會!
梅卡瓦:大家!卯足全力向前衝吧!不必擔心防禦面的問題!有我頂著呢!
指揮官:喔...今天的模擬戰感覺不錯嘛,兩方士氣都相當高昂呢。
梅卡瓦:啊...指揮官!辛苦了!
指揮官:妳也辛苦了。剛才我見到囉,妳一個人擋下了另一隊全員的攻擊,很厲害喔。
梅卡瓦:嘿嘿...其實並沒有你說的那麼順利啦,其實途中有一度差點就撐不下去了,要不是對方稍微放了點水,恐怕我現在已經躺在醫護室裡靜養了。
指揮官:不過,畢竟是獨自一人撐住了五人的攻擊,已經可以算是很了不起──
梅卡瓦:......這樣子......完全不夠......
指揮官:咦?
梅卡瓦:喔,不,沒什麼,只是我在自言自語而已,不用太在意也沒有關係喔。
指揮官:......?嗯,那就當作這樣吧。大家都辛苦了!很不錯的一戰。毛巾跟運動飲料都經準備好了,都在這裡囉!
梅卡瓦............


梅卡瓦S-2 再改造
每一次的模擬戰後,梅卡瓦總需要將自己身上的裝備再次調整,但是今晚,她似乎對裝甲的強度更加執著…
梅卡瓦...這邊出現裂損了嗎?這邊也是!啊─啊,就連底盤都開始出現些許龜裂的跡象了,這下子處理起來可又是一件大工程吶...
梅卡瓦果然...純粹倚靠額外的補強只能是一時之計,如果要長期使用...得從更根本的地方開始下手嗎?
梅卡瓦要從根本打掉重造的話會很麻煩吶...可是如果不這麼做,下一次的模擬戰,肯定又會──...
梅卡瓦......真不像話,居然還必須要對手放水才能抵擋所有攻擊...在實戰中,就算數量為兩倍,敵人也不可能會有放水的舉動。
梅卡瓦如果今天這是實戰的話,恐怕我早就已經──......
梅卡瓦『防禦面有我頂著』...嘴巴上說得這麼好聽,但我所能為相信這句話的同伴們帶來的,只有全軍覆沒的命運。
梅卡瓦......不夠,完全不夠,根本就不夠!
梅卡瓦就憑這點程度的能耐...連個自保都辦不到了,還想要去保護大家......簡直是在癡人說夢!
梅卡瓦............
梅卡瓦必須...更強...我必須...變得更強、更強才可以...


梅卡瓦S-3 慰勞品
知道梅卡瓦又把自己關在房門內數天的指揮官,準備了一些餐點要給她,但是在門後等待指揮官的景象是…
指揮官:梅卡瓦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了嗎?第一次見到她把自己關在房裡這麼久...這次...又打算弄些什麼東西嗎?
指揮官:該說是已經養成了習慣,還是她對自己的要求過高了點?其實這次的模擬戰中她已經算是表現最好的了,更何況...
指揮官:她擋住的那一擊,含包括了「那個」在裡面。
指揮官:...她那時的表情...彷彿是在責備沒有餘力抵擋的自己...這次會過這麼久...該不會她真的打算───...
指揮官:...呼──與其在這瞎猜測也不是辦法。不如帶些慰勞品,直接進她房間看看狀況吧...嗯!就這麼辦!
指揮官:(叩、叩)是我。梅卡瓦,我進來囉?這是大家托我幫妳帶的───(啪啦)  梅、梅卡瓦───!?
指揮官:梅卡瓦!梅卡瓦!喂!怎麼了!梅卡瓦!振作一點啊!醒醒啊!喂!
梅卡瓦...指揮...官...?
指揮官───梅卡瓦!!太好了,還好妳沒事!
梅卡瓦...我...睡著了嗎...啊啊...也是呢...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幾天沒睡了...
梅卡瓦不過...指揮官...我完成了喔。最強,也是最無敵的...「巨盾」...


梅卡瓦S-4 最強之盾?
「巨盾」的測試開始了,就梅卡瓦的說法,這是最強且最無敵的防禦,但是在指揮官眼前的,卻是──
指揮官:...妳真的沒問題嗎?
梅卡瓦嗯!覺也睡飽了,飯也吃飽了,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了!
指揮官:說真的,今天不做模擬戰也沒關係的喔?先前的模擬戰大家表現都很好,所以我答應大家今天可以休息的,現在要模擬戰的話,也只有訓練機械人可以陪妳喔。
梅卡瓦沒問題的,這樣就行了。...不,應該說,這樣反而好。
梅卡瓦...我可不希望...用「巨盾」傷害到任何一位夥伴。
指揮官:咦?──
梅卡瓦沒事沒事,請快點開始吧!正好我需要的是一對多的訓練,盡量放馬過來吧!
指揮官:那麼,我就啟動機械人囉?開關──開啟!!
梅卡瓦:那麼,這邊也展現一下新武裝的實力吧...「巨盾」系統,啟動!!
梅卡瓦唔...唔...────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指揮官:梅、梅卡瓦───!!...這樣的...這樣的戰鬥方式......妳...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梅卡瓦』...嗎?


梅卡瓦S-5 不解
展現了「巨盾」可能的活躍性給指揮官的結果,卻是被要求封印「巨盾」,對於這點,梅卡瓦很不能接受…
梅卡瓦『呼...呼...呼...怎、怎麼樣,指揮官?只要有這個「巨盾」,無論是碰上什麼敵人,我都有信心保護大家喔!』
指揮官:『...梅卡瓦,把這個新武裝封印起來吧。』
梅卡瓦『───為...為什麼!?指揮官,難道你沒見識到「巨盾」的力量嗎?這可是我最得意的心血結晶───』
指揮官:『就是因為親眼見識到了這股力量,所以我才要妳把它封印起來的!!為了大家...同時,也是為了妳自己。』
梅卡瓦............
梅卡瓦不行,怎麼想都沒辦法接受。明明是這麼強力、這麼靠得住的系統,為什麼指揮官要我把它封印起來?
梅卡瓦明明只要使用了「巨盾」,就算大型的原生種,也不會是我的對手的...
梅卡瓦...恐怕是因為,現階段的「巨盾」還不夠強吧。指揮官擔心我會太過依賴這個系統,才會要我先暫時封印,直到真的成為能夠完全守護大家的「盾」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梅卡瓦嗯!一定是這樣的!好───既然如此,那麼,又得準備徹夜趕工囉!!
梅卡瓦───咦?奇、奇怪?地震嗎?地面怎麼突然...突然晃起來了...?
梅卡瓦而且,身體...好像...──────


梅卡瓦S-6 雙面刃
之所以那麼要求,指揮官必有其考量所在,梅卡瓦並不知道,當時自己的印象,究竟是什麼模樣…
指揮官:彷彿凍結的空氣、不顧後果的突進、殘虐無道的戰鬥方式、以及────
指揮官:站在沙場之上咆吼的大戰鬼...
指揮官:...如果告訴梅卡瓦我所見到的印象,她會有什麼反應?
指揮官:與其說這叫做「巨盾」系統,倒不如稱之為「狂戰士」或許還比較適當一些...
指揮官:而且梅卡瓦肯定沒有發現...這個系統,對她自己身體的負擔有多大。
梅卡瓦『...封印......嗎?』
梅卡瓦『...請讓我...再考慮看看...』
指揮官:...完全沒有說明原因,直接這麼要她把自己的心血結晶給封印...恐怕她怎麼樣也沒辦法心服口服吧?
指揮官:明天...再去跟她把狀況說得清楚一點好了。
指揮官:(鈴鈴鈴鈴───) 內電?是情報部嗎?奇怪,都已經這麼晚了,還會有什麼事...
指揮官:是,是我。有什麼事嗎?...───妳說什麼!?
指揮官:梅卡瓦...梅卡瓦被送進醫護室了!?


梅卡瓦S-7 執著的理由
其實梅卡瓦自己也知道害自己過勞的元凶,但對她而言,只要能夠達成自己的目標,其他事情一點也不重要…
梅卡瓦:哎呀...只是因為通宵了幾天,再加上沒休息多久就進行訓練,似乎是有些太累了...就只是這樣而已,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指揮官:...真的只是這樣嗎?
梅卡瓦───呃......
指揮官:...我聽醫護人員說,妳現在的身體狀況,幾乎是在極限狀態,要不是進行過緊急治療,說不定連撐起來說話的力氣都沒有。...而造成這件事的主因,除了通宵作業之外,最大的問題在於───
梅卡瓦...「巨盾」...對不對?
指揮官:───...原來妳自己也很清楚,不是嗎?
梅卡瓦:我自己做的東西有什麼副作用,我自己當然清楚。「巨盾」最大的問題點在於過度的戰鬥意識,以及對使用者身體造成的極高負擔...但是,如果能夠因此成為守護大家的盾...這點程度的副作用,根本不算些什麼。
指揮官:那麼...如果我說,這個「巨盾」連自己人都會破壞殆盡...妳還打算使用嗎?
梅卡瓦:什───!?
指揮官:為了確認系統的完整性,我特意在啟動所有訓練機器後,額外啟動了一隻支援機,我想...妳絕對不會搞錯訓練機器跟支援機的差別,對不對?但是就結果來說,妳根本沒有注意到...敵我不分地毀壞了周遭所有移動物。如果是平常的妳,無論戰況多麼激烈,都不可能會傷到自己人的。
梅卡瓦............
指揮官:為大家著想是好事,但這並不代表必須將責任一味地扛在自己身上,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妳已經是個相當稱職的防護支援...可以跟我說說看嗎?為什麼,妳會突然這麼執著於力量?
梅卡瓦...指揮官,你知道嗎?每次在進行訓練時我對隊員所說的那些───「不必擔心防禦面」、「有我在後頭頂著」,從來都不是隨便說說的空話。「全力進攻也沒有後顧之憂」我希望與我搭檔的夥伴,都能夠很自然地存在這樣的想法。
梅卡瓦但是最近,大家的進攻越來越猛烈,甚至到了需要放水我才擋得住的地步......要是連最清楚自己實力的夥伴們的攻擊都阻擋不了的話,我該怎麼在遭遇強敵時說服他們「不需要擔心任何攻擊」?
指揮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原來是這麼回事...哈哈哈....
梅卡瓦指、指揮官!!我可是很認真地在跟你講事情耶!你怎麼可以就這樣突然笑出來?
指揮官:啊啊、抱歉抱歉,哈...咳咳。吶,梅卡瓦...我想,妳肯定搞錯了一些事。
梅卡瓦...咦?


梅卡瓦S-8 絕對防禦
得知自己究竟是與什麼東西勢均力敵後,梅卡瓦終於緩下了勉強自己的念頭,不過她的改造,依然不斷地進行著…
梅卡瓦對方的陣型再次散開了!大型砲擊準備要過來了,大家注意!不需要硬接!散開就行了,記得對落單的對象進行牽制!!
梅卡瓦做得不錯!現在恢復成原有陣型!大家,盡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梅卡瓦唔喔!?嘿嘿,這點小意思可沒辦法讓這邊的陣型混亂喔!對方已經開始自亂陣腳了,趁勢繼續追擊下去吧!
梅卡瓦很好,就這樣一鼓作氣地突破對方防禦吧!「突擊陣型」,展開───!!
梅卡瓦...........................
梅卡瓦大家辛苦了───啊,指揮官!怎麼樣,今天的表現還算不錯吧?
指揮官:嗯,表現得很好喔,這樣子看來,妳已經從之前的消沉中復活了呢!
梅卡瓦嘿嘿,畢竟知道真相了嘛...我可是接下了脈衝砲!脈衝砲耶!!雖然不能說這樣就滿足了,但至少讓我稍微自豪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指揮官:這倒是完全沒有問題。只是我本來以為...今天妳還會再接一次砲擊呢。
梅卡瓦別別別,別鬧了,就算是我,也知道什麼時候該接,什麼時候該躲的好嗎?還是說───...指揮官希望我在這裡測試最新武裝呢?
指揮官:...妳又徹夜改造武裝了嗎?之前那一次經驗,難道妳還沒學乖嗎?
梅卡瓦嘿嘿,放心好了,這次啊,我可是睡了一整天才過來的喔!保證不會有問題的!啊!不然這樣好了,這次就直接拿脈衝砲當實驗對象吧!指揮官!!砲擊設定就麻煩你囉!!
指揮官:...都還沒答應就跑去準備了嗎...唉唉...真是拿妳沒辦法...待會兒受傷了我可不管喔?
梅卡瓦沒問題的!儘管放馬過來吧!!就算是神之一擊,我也擋給你看!!

攻略選單
角色資料
     GA角色資料
         GA能力值一覽
         史坦希
         依碧絲
         蜜朗琪
         斯圖卡
         密特‧法兒
         凱薇特
         朵拉
         米娜
         鈴世
         梓電
         絲塔
         震電
         艾坦
         夜雷
         林芸
         米琪
         霍可可
         德萊姆
         黑朕紫
         愛爾哈
         裴綻英
         碧兒蕾
         蔣涵翔
         伍緹絲
         阿帕契
         潔斯坦
         愛布蘭
         凱薇特
         坦格兒
         梅卡瓦
         哥布琳
         凱潔芙
         伏萊娜
         吉姆謝
         法萊緹絲
         華裘莉雅
         奧碧耶德
         三菱時子
         薛曼‧芙
         璐璐‧卡爾
         茨鹿‧米迪
         蕾比‧馬汀
         蕾可‧莉兒
         莉歐‧萊茵
         貝蒂‧布雷克
         凱特‧斐德姆
         蘇珊‧法蘭可
         薇賽兒‧萊茵
         可蘿嵐
     量產角色資料
         量產GA能力值一覽
         希塔
         貝塔
         珈瑪
         潔達
         艾爾法
         西格瑪
     動物角色資料
         動物GA能力值一覽
         喬尼
         摩洛加
         席德
         穆爾
         太郎
         風雷丸
         銀牙
         拉比
         彼得
         庫庫特
         雷克斯
         福雷克
     特殊角色資料
         雙秘書
         雙千面
         黑蒂絲
         喬尼子
         特裝‧蔣涵翔
         閃亮茵可
         黑朕紫(聖誕版)
         巳姬
     GA固有技能
劇情資料
     新手引導
         可蘿嵐
         葛羅莉雅
     主線劇情
         可蘿嵐第一章
         可蘿嵐第二章
         可蘿嵐第三章
         可蘿嵐第四章
         可蘿嵐第五章
         可蘿嵐第六章
         可蘿嵐第七章
         可蘿嵐第八章
         可蘿嵐第九章
         葛羅莉雅第一章
         葛羅莉雅第二章
         葛羅莉雅第三章
         葛羅莉雅第四章
         葛羅莉雅第五章
         葛羅莉雅第六章
         葛羅莉雅第七章
         葛羅莉雅第八章
         葛羅莉雅第九章
     角色劇情
         好感度提升與劇情相關
         葛羅莉雅·鷹M-EX
         可蘿嵐M-EX
         林芸A-S
         朵拉A-S
         鈴世A-S
         絲塔A-S
         艾坦A-S
         梓電A-S
         夜雷A-S
         愛布蘭A-S
         愛爾哈M-EX
         喬尼子A-S
         蔣涵翔A-S
         裴綻英A-S
         碧兒蕾A-S
         蜜朗琪A-S
         斯圖卡A-S
         阿帕契A-S
         史坦希A-S
         潔斯坦A-S
         依碧絲A-S
         坦格兒A-S
         梅卡瓦A-S
         凱薇特A-S
         黑蒂絲A-S
         黑朕紫M-EX
         三菱時子A-S
         閃亮茵可M-EX
         薛曼‧芙A-S
         密特‧法兒A-S
         璐璐‧卡爾A-S
         蕾比.馬汀A-S
         蕾可.莉兒A-S
         莉歐.萊茵A-S
         凱特‧斐德姆A-S
         貝蒂‧布雷克A-S
         薇賽兒.萊茵A-S
         哥布琳M-EX
         薇葶·艾因茲維M-EX
         莉可A-S
戰場資料
     野地資料
         1~5級地圖
         6~10級地圖
     征戰資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普通第八章29
         普通第八章30
         普通第八章31
         普通第八章32
     困難征戰資料
         困難第一章
         困難第二章
         困難第三章
         困難第四章
         困難第五章
         困難第六章
         困難第七章25
         困難第七章26
         困難第七章27
         困難第七章28
         困難第八章29
         困難第八章
     傷害命中
戰力提升資料
     裝備資料
         裝備一覽
         裝備強化數值
     戰術資料
         戰術學習法與效果
         R1戰術發動圖
         R2戰術發動圖
         R3戰術發動圖
     合成與軍階資料
     強化與升階資料
     核心
     探索
     指揮官經驗獲得
     行動力回復與消耗
根據地資料
     建築資料
         指揮部
         資源生產
         格納庫
         能源融合場
         分子轉換塔
         能源儲存塔
         科技研究所
         戰情中心
     研發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梅卡瓦A-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