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A-S

近期編輯: tony08209ojamaio ...看更多

朵拉A-1 尊貴的女王
聽見「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笑聲,連探頭去看也不必,便知道來者會是朵拉...


朵拉S-1不可抗力   
不得不親自前往探查情況的指揮官,踏入了朵拉的房間,來到朵拉床邊之後,沒想到…  
指揮官:這裡,就是朵拉的房間嗎?  
指揮官:…雖然不想用這種方式擅自進入女孩子的房間──不過…現在也不是考慮那種基本堅持的時候了  
指揮官:…好,那個,不好意思打擾───呃…門…開著?…巧合嗎?  
指揮官:…真是沒有想到,比我想像中還要容易許多就進得來…我本來還想說可能需要僵持一段陣子的說,虧我連識別卡都帶過來了…  
指揮官:──不管了,能夠正大光明地踏入,對我來說也是件好事…不過話說回來,這房間還真大吶…這裡真的是基地內部嗎?華力的裝飾,多樣的擺設,還有放置後方如階梯般墊高的椅子…  
指揮官:排除中間這個華麗過頭的床不看的話,…簡直就像是一座克難的「宮殿」一樣嘛…  
朵 拉:───…嗯……吵什麼吵…啊…  
指揮官:…啊,朵,朵拉,妳醒了嗎?太好了,我正打算想把妳叫醒呢,事情是這樣的,有關妳理當參與的───唔哇───朵,朵,朵拉!!妳怎麼什麼都沒───唔噗!?  
朵 拉:呵…反正…汝又不是沒看過……先不用管那些嘛…天氣這麼好…汝就躺下來陪儂…  
指揮官:睡,睡昏頭了嗎!?朵,朵拉!!快住手,這樣子不好看啦!!  
朵 拉:嗯…有什麼關係嗎…反正除了汝之外,也不會有人走進這裡…  
指揮官:朵拉!!我是指‧揮‧官!!  
朵 拉:指…揮…───咦?指揮官?  
指揮官:呼…終於醒來了嗎?早啊,朵拉,我今天是為了一些事情所以…才……呃,這,這完全是誤會,我也是基於不可抗力所以才會像這樣───  
朵 拉: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朵拉S-2三連死刑   
雖然僅僅是個誤會,就朵拉而言,自身卻已是完全吃虧,不過對指揮官來說,卻還有更優先該處理的事…  
朵 拉:汝這…汝這…汝這無藥可救天地不容的無禮者!!除了火刑之外還要處以吊刑!!最後再用馬車拖到斷頭台懺悔自己所做過的事!!  
指揮官:我說…不管火刑,吊刑或是斷頭台,一般來說一項就可以把人處死了…而且我也說了,這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意外───  
朵 拉:住嘴!汝這已經沒有生存權限的受刑者!!  
指揮官:唔啊,事情都還沒處理完我就已經被認定為死人了…  
朵 拉:不僅見到了儂衣物底下的肌膚,還放肆地在儂的床上翻滾,甚至還…甚至還…甚至還對儂的身體做出了猥褻之事!!!  
指揮官:等,等,等等!最後那點可是徹底的冤枉喔,從頭到尾我一直是想盡快跟妳分離,但是妳實在抱得太緊了,加上妳那床鋪又滑,所以根本幾乎是動彈不得…  
朵 拉:放肆!!汝的意思是說,整件事的發起全都是由儂一手造成的嗎!?  
指揮官:若是以第三者角度來看現場狀況的話,我想這個結論會是比較客觀的…  
朵 拉:哼!可笑!儂可是高貴的女王呢,儂怎麼可能會犯下這種過錯?反倒是汝,竟膽敢將自身的錯誤加諸到儂的頭上,難道汝連聲道歉都不會說嗎!?  
指揮官:…好吧,我們姑且先把這部分的問題擱在一邊───  
朵 拉:難道汝打算轉移話題嗎!?  
指揮官:───當然不是嘛,不過我想,凡事都應該要有個先後順序,雖然這件事情很重要,但畢竟只是妳我雙方兩人的問題,比起這個,我手邊有個更大的問題需要妳來解決呢,這可是只有妳才能解決的難題喔!  
朵 拉:只有儂…才能解決的問題…?  
 
朵拉S-3頭一次的感受   
回到房間的朵拉,幾乎沒有心思思考指揮官所提的事項,回想起早上的狀況,便遲遲無法冷靜…  
朵 拉:…  
朵 拉:那人…是被稱作指揮官來著…?是眾人的上層,也是這個基地的最高領導與負責人…  
朵 拉:…不管是不是不可抗力,儂跟他確實短暫地躺在同一張床上過…儂赤裸的身體…恐怕全都映入那人的眼瞳中了吧…  
朵 拉:而且…雖然因為印象薄弱所以不太想承認───……但似乎真的,是儂自己把那人抱進懷裡的…  
朵 拉:既然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身為一名女王──不,身為一名女性,儂似乎…也只能選擇「那麼」做了…───  
朵 拉:───儂到底在想些什麼啊!?只不過是個下僕而已,被下僕見到身體有什麼好面紅耳赤的!僅僅只是儂沒有多加要求,要不然,即使是要他替儂淨身,更衣,也是很正常───  
朵 拉:不,不行!光是腦海中稍微浮現一下畫面都會造成儂的判斷異常,果然對那個下僕只能用鞭刑,水鐘,最後一樣用馬車送上斷頭台───  
朵 拉:…還是算了吧,要是那人真的被這樣處刑了…即使是儂,多少也會感到寂寞的  
朵 拉:不管怎麼說…來到這個地方之後,與儂相處過後還願意主動跟儂接觸的,除了她以外,大概…也只剩下他了…  
朵 拉:這一次…儂就法外施恩,饒汝一次吧…指揮官…大人  
 
朵拉S-4拒絕   
朵拉的反應,比預想中的還要難以處理,然而,她似乎並非不清楚自己的處境…  
朵 拉:『嘎!?憑什麼要儂跟那些下人一同前往巡邏?難道連區區的巡邏,那些下人都沒辦法勝任嗎?那還要她們做什麼!?』  
指揮官:『呃,話並不是這麼說…』  
朵 拉:『好吧,退十步來說話,只要她們親自前來邀請儂一同前往,縱使再怎麼勉為其難,儂也不可能不加理會,然而下人們從來沒有前來找過儂,難道這樣也得怪儂嗎!?』  
指揮官:『這…』  
朵 拉:『算了,一整個沒有心情交談了,先前的問題就先保留著吧,儂要先回房休息了』  
指揮官:『咦?等,等等,那妳今天的巡邏一樣不打算參加嗎?』  
朵 拉:『…難道汝就真的這麼沒有學習能力?汝真的就不懂為什麼下人們從來沒有找過儂嗎?不是儂「不願參加」,而是「不能參加」,懂了嗎!?』  
指揮官:…唉…  
指揮官:光是聽到「朵拉」兩個字,就跟反射動作一樣申請退出嗎…?就跟朵拉自己說的一樣,並不是她「不願參加」,而是她「不能參加」…  
指揮官:雖然本來就對朵拉跟大家處得不是很好一事略有所聞,不過倒是沒想過會這麼嚴重…  
指揮官:嗯…該怎麼做才好呢?再這麼繼續下去,基地裡的氣氛肯定會變調的…大家明明都一樣是夥伴…非得要做出這種隔閡不可嗎?  
指揮官:但是…先把自己跟大家之間做出區別的,就是朵拉她自己吶…  
 
朵拉S-5首度巡邏   
為了不讓完全不熟悉路線的朵拉獨自前往巡邏,指揮官與她一同進行了兩人第一次的巡邏行動,不過…  
指揮官:…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親自出來巡邏耶?  
朵 拉:是,是這樣嗎?真,真是碰巧呢,這趟其實也是儂的第一次巡邏呢…  
指揮官:妳是首次巡邏我倒是很清楚就是了…不過第一次巡邏,竟然就選到了得在外過夜的路途…朵拉,運氣不好的話,我們恐怕會在外露宿幾天…妳沒問題嗎?  
朵 拉:沒,沒問題的!!儂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即便是在一片荒蕪的沙漠上,也能隨時隨地進行茶宴的  
指揮官:茶宴…?等,等等,妳後面這麼大一箱,該不會全部都是…  
朵 拉:基本上,與汝所思考的狀況八九不離十吧?  
指揮官:…好吧,畢竟是第一次出來巡邏,考慮得太過周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我想下一次,妳應該就不會帶這麼大一堆在後面拖累自己了…   
朵 拉:嗯?下次?還會有下次嗎?該,該不會也是像這樣,兩個人一同出來…  
指揮官:不,下次可能就只有妳一個人了  
朵 拉:…什麼嘛…  
指揮官:有什麼好失望的?一般來說我是不能這樣擅自離開基地的,不過…這次就算特例吧,要不是因為妳,我可不會這樣跟著人出來巡邏的喔  
朵 拉:咦?咦?是,是這樣的嗎!?特,特別為我破了例…  
指揮官:…妳那副完全藏不住的欣喜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朵拉S-6原則   
朵拉願意搭理指揮官的理由,以及她對待眾人的態度的理由,其實,並不是不存在「原則」…  
指揮官:下個確認點比想像中來得遠呢…不如我們就在這裡歇會兒好了,呶,我想妳應該坐不慣石頭,所以就擅自從妳的行李中拿出歇腳椅了  
朵 拉:啊…謝,謝謝…  
指揮官:真是的…如果平常跟其他人相處的時候也能像現在這麼坦率不是很好嗎?這樣的話,我想往後至少會有一兩個夥伴願意跟妳一同出來巡邏喔?  
朵 拉:…那些人,不行  
指揮官:唔?  
朵 拉:那些只能算是底下人,對她們客氣的話,只會讓自己的層次降低而已,當層次降低至一定程度,王者,就不再是王者…不過,汝不一樣  
指揮官:我有什麼不一樣的?我不也只是同為基地裡的一份子而已嗎?不對,認真說起來,我連開砲都不懂,還比大家遜色一截呢  
朵 拉:那是因為,汝不是戰士,而是名統領,身為統領,可以不需要知道如何造兵,如何殺敵,統領需要了解的,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做出什麼樣的判斷最合適,僅是如此而已  
朵 拉:因此在儂的眼中,身為指揮官的汝,自然與那些底下人不同,而現在,就儂自身而言…汝,亦是一名十分特別的存在  
指揮官:…那麼,倘若說,接下來我對妳的態度變成這樣…妳也會因此改變對待我的態度嗎?  
朵 拉:咦…?  
 
朵拉S-7互相   
為了讓朵拉注意到其觀念所產生的問題,指揮官選擇了另一種方式來與她溝通…  
指揮官:『現在,敝人已經是您的下僕了,請您盡快對敝人下達指示吧,倘若是女王大人的期望,敝人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朵 拉:『等等,汝是怎麼了,從剛才做什麼突然開始對儂畢恭畢敬的?』  
指揮官:『這不正是您所期望的嗎,敝人只是按照您的吩咐,轉成理當對待您的態度而已啊…女王大人?』  
朵 拉:『夠了!不要用那樣的態度對待儂!汝是特別的,汝不必用這樣的態度對儂,儂只希望…只希望汝能夠…』  
指揮官:『只希望我能夠和平常一樣,與妳平起平坐就好了,是嗎?可是朵拉,妳知道嗎?妳跟其他人的互動,就彷彿剛才我跟妳的互動一樣』  
朵 拉:『…』  
指揮官:『大家都希望將妳當成「朋友」這般特別的存在,希望可以跟妳自然地說笑,談天…但是妳回以大家的態度,卻跟方才我所對待妳的方式,毫無差別,或許妳會覺得,卑躬屈膝與高高在上是全然不同的,但對於與自身相處的人們而言,雙方態度的不同,彼此之間便會出現無從忽略的距離感…妳剛才也感受到了吧?』  
朵 拉:『…那麼,儂該怎麼做…』  
指揮官:『嗯?』  
朵 拉:『就算汝這麼說,但是儂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儂可是朵拉!是高貴的女王!…不對,或許現在,儂已經稱不上是女王了吧…但是儂的體內依然流著貴族的血吶!難道汝希望這個儂對下人們低聲下氣嗎!?』  
指揮官:『她們不是下人,是妳的夥伴,因為是夥伴,所以希望與妳平起平坐,因為是夥伴,所以妳也不必跟她們低聲下氣,妳只要按照跟我相處時的態度來對待大家,這樣就行了』  
朵 拉:『與汝相處時的態度…那要是都這麼做了,依然還是沒有效果該怎麼辦?而且,要是因此讓汝不再特別…』  
指揮官:『若是在這個基地內,我相信不會發生那種事,倘若真的見不到好轉…放心吧,至少還會有我在的,對不對?』  
朵 拉:至少…還會有汝在儂身邊…嗎?  
朵 拉:…笨蛋  
 
朵拉S-8未婚夫?   
事情似乎告了一個段落,但對朵拉來說,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還沒結束…  
指揮官:我說…妳好歹也主動一點吧…一直待在我的辦公室裡面,可沒辦法讓大家認同妳的喔  
朵 拉:「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的嗎?正因為遵照著這句話的守則,我才特意來到你這休息的啊,別看我這樣,為了讓自己跟大家能親近一些,我可是下個好一番工夫呢!!  
指揮官:只不過是將稱謂改口而已,哪有什麼一番工夫可言…如果我的情報沒錯的話,從那天到現在,妳連一個夥伴都還沒主動接觸過不是嗎?  
朵 拉:她們都不主動來我的房間,而我除了來到這裡以外基本上幾乎沒有其他路線可走,有碰到的話自然會試著打招呼,偏偏到現在連一個人影都沒見過吶…連個機會都不給我,我有什麼辦法呢?  
指揮官:…說實話,妳是不是根本打從一開始就算好絕不會碰見其他人的時間才過來的?  
朵 拉:怎麼會呢?原先我還以為…這是你為了不讓其他人打擾我們兩人的相處而刻意安排的呢  
指揮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這是笑話,我真的覺得不好笑…  
朵 拉:不過…沒想到指揮官這麼在意我的動態啊?居然還特地蒐集了情報───  
指揮官:這…為,為了確保成員之間的互動不會存在芥蒂,最基礎的了解是必須的,並不是說基於對象是妳,我才特別去注意情報的  
朵 拉:哎呀哎呀───臉紅了呢,想不到指揮官這麼容易害臊吶…說到這個…我突然想起來了,有一件事到現在都還沒跟你詢問呢  
指揮官:唔?什麼事情這麼神秘?想說就直接說啊,要是我幫得上忙的事,我也會盡可能加以協助的───  
朵 拉:那麼…你覺得什麼時候舉辦我們兩人的婚禮比較合適呢?  
指揮官:───噗!!!別,別人在喝茶的時候不要說出那種會嚇人一大跳的事情好不好!?還有妳在說些什麼東西?為什麼我非得跟妳結,結,結…結婚不可!?  
朵 拉:先前你不是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了嗎?而且,還把我的身體看了個精光…不僅如此,你甚至接觸到了我衣服底下的肌膚了不是?在我們的習俗裡,有過如此關係的男女,除了嫁娶以外,可沒有第二條路可以選嘍,所以…你覺得我們的婚禮應該要用西洋式還是東洋式的好呢?  
指揮官:從,從來沒聽說過這種事…不,不行!我可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吶!!對,對了,我還想到有些事情得確認才行,容我先失陪了!!  
朵 拉:啊…跑掉了…真是的,我又沒有說非要馬上舉辦不可,真是性急的人呢…妳說是吧?不過…呵呵,你可是跑不掉的喔──指‧揮‧官‧大‧人♪  
攻略選單
角色資料
     GA角色資料
         GA能力值一覽
         史坦希
         依碧絲
         蜜朗琪
         斯圖卡
         密特‧法兒
         凱薇特
         朵拉
         米娜
         鈴世
         梓電
         絲塔
         震電
         艾坦
         夜雷
         林芸
         米琪
         霍可可
         德萊姆
         黑朕紫
         愛爾哈
         裴綻英
         碧兒蕾
         蔣涵翔
         伍緹絲
         阿帕契
         潔斯坦
         愛布蘭
         凱薇特
         坦格兒
         梅卡瓦
         哥布琳
         凱潔芙
         伏萊娜
         吉姆謝
         法萊緹絲
         華裘莉雅
         奧碧耶德
         三菱時子
         薛曼‧芙
         璐璐‧卡爾
         茨鹿‧米迪
         蕾比‧馬汀
         蕾可‧莉兒
         莉歐‧萊茵
         貝蒂‧布雷克
         凱特‧斐德姆
         蘇珊‧法蘭可
         薇賽兒‧萊茵
         可蘿嵐
     量產角色資料
         量產GA能力值一覽
         希塔
         貝塔
         珈瑪
         潔達
         艾爾法
         西格瑪
     動物角色資料
         動物GA能力值一覽
         喬尼
         摩洛加
         席德
         穆爾
         太郎
         風雷丸
         銀牙
         拉比
         彼得
         庫庫特
         雷克斯
         福雷克
     特殊角色資料
         雙秘書
         雙千面
         黑蒂絲
         喬尼子
         特裝‧蔣涵翔
         閃亮茵可
         黑朕紫(聖誕版)
         巳姬
     GA固有技能
劇情資料
     新手引導
         可蘿嵐
         葛羅莉雅
     主線劇情
         可蘿嵐第一章
         可蘿嵐第二章
         可蘿嵐第三章
         可蘿嵐第四章
         可蘿嵐第五章
         可蘿嵐第六章
         可蘿嵐第七章
         可蘿嵐第八章
         可蘿嵐第九章
         葛羅莉雅第一章
         葛羅莉雅第二章
         葛羅莉雅第三章
         葛羅莉雅第四章
         葛羅莉雅第五章
         葛羅莉雅第六章
         葛羅莉雅第七章
         葛羅莉雅第八章
         葛羅莉雅第九章
     角色劇情
         好感度提升與劇情相關
         葛羅莉雅·鷹M-EX
         可蘿嵐M-EX
         林芸A-S
         朵拉A-S
         鈴世A-S
         絲塔A-S
         艾坦A-S
         梓電A-S
         夜雷A-S
         愛布蘭A-S
         愛爾哈M-EX
         喬尼子A-S
         蔣涵翔A-S
         裴綻英A-S
         碧兒蕾A-S
         蜜朗琪A-S
         斯圖卡A-S
         阿帕契A-S
         史坦希A-S
         潔斯坦A-S
         依碧絲A-S
         坦格兒A-S
         梅卡瓦A-S
         凱薇特A-S
         黑蒂絲A-S
         黑朕紫M-EX
         三菱時子A-S
         閃亮茵可M-EX
         薛曼‧芙A-S
         密特‧法兒A-S
         璐璐‧卡爾A-S
         蕾比.馬汀A-S
         蕾可.莉兒A-S
         莉歐.萊茵A-S
         凱特‧斐德姆A-S
         貝蒂‧布雷克A-S
         薇賽兒.萊茵A-S
         哥布琳M-EX
         薇葶·艾因茲維M-EX
         莉可A-S
戰場資料
     野地資料
         1~5級地圖
         6~10級地圖
     征戰資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普通第八章29
         普通第八章30
         普通第八章31
         普通第八章32
     困難征戰資料
         困難第一章
         困難第二章
         困難第三章
         困難第四章
         困難第五章
         困難第六章
         困難第七章25
         困難第七章26
         困難第七章27
         困難第七章28
         困難第八章29
         困難第八章
     傷害命中
戰力提升資料
     裝備資料
         裝備一覽
         裝備強化數值
     戰術資料
         戰術學習法與效果
         R1戰術發動圖
         R2戰術發動圖
         R3戰術發動圖
     合成與軍階資料
     強化與升階資料
     核心
     探索
     指揮官經驗獲得
     行動力回復與消耗
根據地資料
     建築資料
         指揮部
         資源生產
         格納庫
         能源融合場
         分子轉換塔
         能源儲存塔
         科技研究所
         戰情中心
     研發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朵拉A-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