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希A-S

近期編輯: vingegg318ojamaio ...看更多


史坦希A-1名為檢討的說教  
關於今天模擬戰的檢討,史坦希決定簡短,但是她所謂的長話短說,似乎與他人的認知差異甚遠…
史坦希:來來,各位注意我這邊,現在要開始檢討剛剛的模擬戰了,喂喂,那邊那個,不要聊天了喔
史坦希:基本上,這一次各位都做得不錯
史坦希:喂喂!不要興奮過頭了,那邊那幾個!只不過是模擬戰而已,被稱讚不錯就這麼開心嗎?
史坦希:比起實戰來講還遠遠不夠呢,影響實戰勝負因素太多了,絕對不是模擬戰比得上的…所以要要求接近完美的表現才可以!
史坦希:…咳,回歸到正題,雖然還不足以應付實戰,不過妳們確實達到了我的標準…我想我這次講評,就長話短說吧
史坦希:首先,是在攻擊方面…
史坦希:然後…再然後…
史坦希:雖然…不過…非常地…
指揮官:…啊啊,又開始了,說是長話短說其實一點也不長話短說的說教,史坦希…
史坦希:嗯?指揮官,你有什麼意見要表達嗎?
指揮官:…啊,沒有什麼特別的…
史坦希: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請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打斷講評好嗎?你要知道隨便打斷別人說話,不僅不禮貌,還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根據我們一般熟知的禮儀…
史坦希:這種行為…那種行為…
史坦希:可以…或是…那樣子做…
指揮官:…﹝不要把說教的焦點轉到我這邊來啊!﹞
指揮官:﹝不,不管怎麼說,其他人總算是得救了…﹞

史坦希A-2中場休息  
主動提議的請客,終於中斷了說教,就在等待飲料送來的史坦希面前,似乎出現了另一名受害者(預定)…
史坦希:總之,要說的話就是以上這些,希望你能聽取我的建言,以後不要再隨便打斷別人講話
指揮官:…
史坦希:嗯?指揮官?
指揮官:…喔!我明白了!
史坦希:…難道要我再陳述一遍好好聆聽別人說話的重要性嗎?
指揮官:拜託請饒了我吧!
史坦希:唉…好吧,真是拿你沒辦法,我這次已經盡量把時間縮短了,不至於連這點時間都無法忍耐吧,說起來,你也是基地的模範…
指揮官:等等等一下!史坦希…妳說了這麼久,口,口也差不多渴了吧,我請妳喝罐飲料吧
史坦希:…說的也對,口是有點渴了…那就麻煩你了,指揮官
指揮官:那妳在這等我吧,我去拿點喝的過來
史坦希:…走了啊,那就稍微坐著等一下吧,確實,我也有點累了
史坦希:…
史坦希:…好久!該不會是因為怕再被我說教而逃走了吧,真是的,這也是為他好啊,既然身為一個基地的指揮官,就有些事情不得不…
史坦希:…哈哈,我幹嘛自言自語啊,其實他現在這個樣子也不錯,雖然不是十分優秀,不過至少關心我們…也許我該檢討自己,是不是說得太過了
史坦希:呵,但願能聽進去就好了…也等一段時間了,不如我直接去找指揮官吧
史坦希:咦…?那孩子…為什麼跑得滿頭大汗…
史坦希:!!!那,那是…糟了,非,非得跟過去不可…

史坦希A-3腦內補完  
異常火熱的眼神,異常主動的態度,以及那似乎隨時會撲過去的姿勢…該不會史坦希她…
指揮官:…人不見了啊,雖然找喝的找了蠻久,不過史坦希的話…不會就這樣不見啊
指揮官:啊…在那裡…是在追誰嗎…總之跟過去看看吧
指揮官:…怎麼會到這麼偏僻的地方啊,史坦希…又要開始說教了嗎?
指揮官:不對,這個氣氛,史坦希的眼神…到底是在談什麼事啊,史坦希那『異常火熱』的眼神…
指揮官:欸?欸~對方竟然哭了?這,這這這難不成是…
指揮官:﹝以下,是我的想像﹞
史坦希:學妹…妳的服裝,妳的態度,無論哪一點都沒辦法讓我滿意,像妳這樣的壞孩子…必須要好好處罰才行
史坦希:嗯?請我原諒妳?嘖嘖,一般來講不可能吧,別看我這種死板板的個性,私底下的我,可是相當喜歡戲弄小貓的喔
史坦希:那麼,到底是要報告指揮官呢…還是…
史坦希:啊…居然哭了,學姐太欺負妳了嗎?那都是因為妳的錯喔…誰叫妳,長得這麼可愛…
史坦希:放心吧…學姊也捨不得看到妳哭啊,要我不報告指揮官…也行喔,只要…妳今晚到我房間來的話
史坦希:呵呵…真是個愛哭的孩子呢,真是的,真拿妳沒辦法,學姊會好好對待妳的…
指揮官:…不對吧!!!再怎麼說這種百合發展也太奇怪了!!!

史坦希A-4真相!?  
為了不擅自混淆真相,決定靠近一些凝聽,但是傳入耳邊的對話,總覺得越來越…
指揮官:不,不管怎樣,還是靠近點聽吧…雖然我沒必要偷偷摸摸的,不過現在這時機出去也…
指揮官:我聽聽…在講些什麼呢…
史坦希:啊啊啊…不要哭啊,對不起,我的態度太強硬了…說的也是,突然提出那樣的要求妳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史坦希: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這個要求妳就當作沒聽到吧
史坦希:不,不用跟我道歉啦…再怎麼說都是我的錯,學妹妳一點錯都沒有!真是的,不要因為不能回應我的要求,就一直跟我道歉啊
史坦希:啊啊…抱歉,現在好像不是說教的時機,總之,抱歉突然纏住妳,改天…不,就今天晚上吧,來我房間,讓我好好向學妹妳謝罪
史坦希:嗯,有空吧,那真是太好了,那就今天晚上見,不要太在意了,再見
史坦希:…呼…我到底在幹嘛…啊!對了!還得去找指揮官!
指揮官:不用找了,我在這裡
史坦希:咦咦咦?指揮官?動,動作還真快…

史坦希A-5開明  
嘛…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強求的,史坦希,放心吧,下一個會更好─咦?不是這樣嗎?
史坦希:…難道指揮官一直在旁邊偷聽嗎?
指揮官:…大部分吧
史坦希:…嗚啊啊啊啊…請,請你千萬不要說出去,我會好好跟學妹道歉的!
指揮官:唉,把人家弄哭了還要對人說教,史坦希妳啊…
史坦希:我已經在好好反省了…
指揮官:還有啊…像那種事我覺得,強迫別人是不對的,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也不能強求啊
史坦希:這,這我也知道啦…我也會好好反省的
指揮官:知道好好反省就好,不要灰心,下一個總會更好
史坦希:這個我也…等等,下一個,還可以有下一個嗎?
指揮官:放心,我也是很開明的,我不反對妳們誰跟誰交往之類的,就,就算是先從朋友當起的話,女生間的百,咳,友情不也很好嗎?
史坦希:等等等等!什麼?什麼啦?百什麼說清楚啦!
指揮官:喔…就是那個,百合吧
史坦希:百什麼合啦!!!指揮官,我想這你一定產生了非常大的誤會,我才沒有那種奇怪的嗜好!
指揮官:我…誤會了嗎?

史坦希A-6異常嗜好  
先前的理解似乎真的只是一場誤會,但是事實的真相…史坦希,妳不覺得這樣更糟嗎?
指揮官:不,我覺得怎麼聽就是那樣子啊,妳看
指揮官:對方哭泣=強硬的告白,沒辦法回應妳的請求=告白失敗,說教=轉換話題,來我房間=用別的手段
史坦希:這裡面連0.000000001%的真實性都沒有,還有用別手段是什麼手段…請你一定要說清楚!
指揮官:我哪知道妳,如果不是這種關係的話,強迫人家總是事實吧,妳到底強迫她什麼了?
史坦希:…這麼嘛…
史坦希:…這個…
指揮官:我說過,我很開明的
史坦希:我知道啦…只是…
指揮官:從朋友開始當起也可以喔
史坦希:就說不是那樣子了!呼…好吧,說出來也沒什麼丟臉的
史坦希:內,內衣…
指揮官:什麼?內衣?
史坦希:因為那個學妹穿了很可愛的內衣…所以我求她讓我看一下,不過這裡畢竟是外面,就,就被拒絕了…
指揮官:什麼!?
史坦希:那也沒辦法,因為是在外面…不過我就是對那種超可愛的內衣沒有抵抗力,千拜託萬拜託還是沒有用…失落
指揮官:妳失落什麼啊!這個像是哪裡來的歐吉桑行為才奇怪吧!
史坦希:真沒禮貌,你說誰是歐吉桑,這,這個在女孩子間很平常啦,叫做『親密接觸』啦
指揮官:這只是為了滿足妳一己之欲而自己造出的詞吧,妳這個犯罪者!
史坦希:唔…!對啦!反正我就是個喜歡偷窺別人內衣,還會強迫學妹在野外脫衣服的超級犯罪者!

史坦希A-7自爆與煩惱  
有人很漂亮地自爆了,不過說正經的,就如史坦希煩惱的一般,要是就這麼下去,確實會挺麻煩的…
指揮官:…有必要在基地裡喊這麼大聲嗎?『強迫學妹在野外脫衣服的超級犯罪者』這句話
史坦希:…
指揮官:史坦希?
史坦希:…我的人格…我的立場…我以後以什麼見人啊
指揮官:啊哈哈…自爆了啊,不過史坦希失去冷靜的樣子很真是稀奇,看到難得一見的東西了
史坦希:也不想想是誰誤會了,擅自把我跟學妹的關係想像成那樣…雖然大部分錯在我就是了
史坦希:就算再怎麼喜歡可愛內衣,也不應該用那麼那種強硬的態度…現在會演變成這種局面,就跟你說的一樣,自爆了吧
史坦希:說實在,我的立場怎樣樣都無所謂,我擔心的是學妹的心情
史坦希:從那天以後,學妹後來也沒有來我房間,就一直躲著我的樣子,我的行為,一定對她造成了不小困擾吧
史坦希:雖然想過直接去找她再道一次歉,不過現在這個時機…由我去找肯定又會引起什麼誤會吧
指揮官:像是百合之類的嗎?
史坦希:看來你很想試試看我的極限在哪啊…我現在正好有想挑戰說教極限的心情呢
指揮官:我認錯了,對不起!
史坦希:唉…如果以後關係就這樣一直冷淡下去,該怎麼辦呢?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要求,不過我並不希望事情這樣發展下去…
指揮官:﹝的確,這樣下去,無論在誰的心中都會留下疙瘩…﹞
指揮官:﹝解鈴還須繫鈴人,我就來插一下手吧…﹞

史坦希A-8和解  
解鈴還須繫鈴人,要解開問題,果然還是需要當事者才行,所以…就這麼辦吧
史坦希:指揮官到底在想什麼,神神秘秘地把我叫到這種地方來,又什麼都不說明
史坦希:啊…學,學妹!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史坦希:…是這樣啊,是指揮官叫妳來的嗎…我也是一樣,被指揮官叫到這裡
史坦希:…那個,學妹,非常對不起!!!由於我的獨斷行為,對妳造成了很多困擾,一直,一直以來都很想…
史坦希:我已經深切反省過我的行為了,再怎麼說,這種行為在野外還是沒有辦法…不不不,當然在室內也不行
史坦希:讓學妹哭泣,不是學姊該有的行為,以後,再也沒辦法對妳們說教了呢
史坦希:什麼?學妹…即使妳原諒我了,一時之間,我也沒有辦法…等等,學,學妹,妳要幹嘛!快住手啊!
史坦希:呀啊啊啊啊啊!這,這裡是外面啊!……
史坦希:…跑,跑走了,就算妳叫我收下我也…怎麼可能收下啊!
指揮官:太好了,友情果然感人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史坦希:…又躲在旁邊偷窺嗎?真是不好的興趣,你看到多少了
指揮官:幾乎是全部…放心,不該看的地方我閉起眼睛了,話說回來,學妹採取的行動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當我去探尋她的口風時,她好像也跟史坦希一樣煩惱呢
史坦希:就算是這樣『我知道學姐很喜歡可愛的內,內衣,所以請不要再自責了…!』直,直接在野外就這樣把內衣脫了塞給我,當成是原諒我的證明,這樣不是顯得我更變態了嗎!
指揮官:所以我說這友情實在很感人啊,雖然建立在奇怪的東西上…不過畢竟妳們都是為對方想的,哈,學妹也出乎意外的笨拙呢
史坦希:所以我才困擾啊…隨隨便便就脫了,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等一下非得好好跟她說教不可!
指揮官:哈哈…又是說教啊,好不容易才和好,不要太嚴厲了啊
史坦希:不行,說教跟友情是兩回事,不能混為一談喔…不過,今天就算了吧
史坦希:﹝謝謝妳,無厘頭的學妹﹞
==================================================================================================================
史坦希S-1 戰後講評
這次的模擬戰打得很漂亮,大家都覺得自己的表現不錯,但是在史坦希眼中,卻依然有著不少瑕疵…
史坦希:好了好了,暫時保持安靜──請先注意我這邊一下,現在要說的是很重要的事,等交代完要聊隨時都能聊。
史坦希:嘿───那邊那兩位,看樣子我要說的話,妳們很有自信能完全記住嘛?若是再繼續吵鬧下去,等等被我抽點問題答不上來的話,今晚沒有看完我自製的「聽講禮儀」三小時完整版的話可不能睡覺喔!
史坦希:喔對了對了,附帶一提───只要期間稍微有打瞌睡的跡象,可是要從頭開始再次觀賞的喔!!
史坦希:...嗯,這樣才對嘛,一開始就安安靜靜聽我把話說完不就好了嗎?好了,那我們廢話就不多說了,接下來開始進入主題。
史坦希:一開始,我想跟大家談談先前模擬戰中所發生的一些問題,首先要提的是攻擊方。雖然各別都還有些小問題存在,不過AB兩次模擬戰的攻擊方表現算是相當不錯,以合作突破性來說,都已經可以稱得上是純熟,值得嘉獎───
史坦希:───但.是。我不是常說嗎,不要高興得太早...當我稱讚人的時候,除非頓了五秒還沒發言,否則肯定還有後續要說。
史坦希:我相信妳們兩組為了那樣出色的陣型,肯定私底下訓練了很久,然而,A組的陣型構成速度太慢,B組速度雖然快,但是漏洞百出,雖然妳們合作的突破性很高,但是敵方決不會在原地乖乖等妳們布好陣型,倘若希望以合作陣型來進行突進,再構成速度、穩定度都是需要加強的課題。
史坦希:另外,雖然合作突破性夠高,但怎麼也沒辦法確實組成的情況也是有的,除了做為各自中心的兩人以外,就單體能力來看,其他人的纏鬥能力都還略嫌不足。要是可以,就再多加強自己的纏鬥能力會比較好...
史坦希:兩位也不必太得意,雖然妳們的纏鬥能力比其他人要好上不少,但一個速度偏慢,一個則是動態射擊能力略差,想要做為陣型的中心,就再多加鍛鍊,想辦法別被其他人給追上優勢吧!
史坦希:好了,純粹僅針對「攻擊方的戰鬥方式」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不過也還不完全,等等在「防禦方的作戰方針」下我會再加以補充,想多知道的可以拭目以待。那麼接下來──────............

史坦希S-2 欲言又止
打斷史坦希說教的指揮官,似乎是有什麼要事想找她談談,卻又有些難以啟齒…
史坦希:好,大概就是這樣了...雖然還有不少細節部分可以補充,不過我看大家也都快撐不下去了,這次的講評時間就到此為止好了。至於剛才那兩位─────
史坦希:......好啦,從進入正題開始妳們就聽得挺認真的,今天就不多追究了。下次別人在說話的時候不要再像這次一樣這麼明顯地私下交談,知道了嗎?要知道,這樣的行為其實是對演講者很失禮的事,更何況───
指揮官:...那個......史坦希?可以借妳的時間一用嗎?
史坦希:───...好吧,既然指揮官找我,那麼就到這裡為止了。剛才我所說的話,可不要當作耳邊風喔!那樣可是會吃大虧的呢!所以說───......
指揮官:...........................
史坦希:不好意思,指揮官,讓你久等了。
指揮官:不...也還好,三分半鐘而已,已經是最快紀錄了。
史坦希:嗄?...算了,雖然有些在意那時間是什麼意思,不過那應該不是現在的重點...比起這個,特地在我說教的途中打斷我,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嗎?你應該知道,如果並非什麼要事,打斷他人之間的對談是相當不禮貌的事...
指揮官:唔啊,又要發作──不、不對,又要開始了嗎!?停、停、停───麻煩等一下,我真的是有事找妳才會打斷妳發言的!但是...嗯...該怎麼說呢...
史坦希:有什麼話直接講清楚說明白不就好了嗎?為什麼需要在那兒支支吾吾的呢?
指揮官:不,可以的話我也不希望這樣,只是說,這個問題真的...不太好在人太多的地方直接說出來......
史坦希:嘿───看樣子,似乎是在眾人面前有些難以啟齒的話語呢。...要不就這樣吧!因為我私底下還有些事情得處理,所以就先離開了,不過我晚一點會找個時間前往指揮官辦公室,到時候,你再告訴我吧?

史坦希S-3 苦惱
獨自待在辦公室中的指揮官,正煩惱著該怎麼與她說明時,史坦希已踏入了辦公室內…
指揮官:......雖說基於當下狀況姑且先答應了,但───這根本就不是說話地點的問題啊!!!
指揮官:就算只有兩個人這樣面對面...不,就算是隔著牆、隔著傳話筒、甚至是隔著對講機好了...還是很難說出口吶...這種話...
指揮官:比起大家一塊串通好要給她一個大驚喜,這種必須代替大家清楚傳達話語的立場更加難熬的說...
史坦希:(叩、叩)指揮官,是我,史坦希。久候多時真是失禮了。因為門沒關,所以我就擅自進來了。
指揮官:啊...請、請進......不要客氣,當自己的房間一樣就可以了。
史坦希:嗯?.........好了,指揮官,你現在應該可以告訴我了嗎?稍早前你把我叫過來的理由。...該不會,是我剛剛隱約聽到的什麼「驚喜」吧?
指揮官:───啊,妳聽到啦......嘛...就某種意義來說,確實算是「驚喜」吧...不過對當事者來說,恐怕沒辦法用「喜」這個字就是了。
指揮官:...吶,我說...史坦希......可以的話,我希望在我告訴妳之前,妳能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不知道我所要說的話,究竟會對妳造成什麼影響...
史坦希:...史坦希隨時隨地都做好了準備。如果沒有這點覺悟的話,是沒辦法擔任中間層的。我也不會因為得知任何事情而有所衝擊,請指揮官放心。
指揮官:...也是呢。如果是妳,我想無論遭遇到什麼樣的處境,都可以很冷靜地去面對吧...?那麼───接下來我要說的,並非命令,也非指示,僅是很純粹的意見傳達,而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們能夠一同討論解決的辦法。

史坦希S-4 反應
知道真相的史坦希,獨自在房中反省當前狀況的造成,並思考著接下來該如何應對…
指揮官:『事實上,基地裡面有不少人曾經跟我反應過,說有些受不了妳的行為。原先允許妳講評,是希望藉由妳的經驗來教導夥伴們戰鬥的辦法,但是加入強迫性且過長時間的說明,似乎是有些做過頭了。』
指揮官:『雖然她們在反應的同時也有提到,說是很感謝妳的講評與分析,但對於在不是自己負責的部分,甚至是跟自己毫無關聯的部分也不能放鬆這點,對大部分的夥伴來說,她們都不太能接受。』
指揮官:『不過,畢竟大家並不是全然否定現在的做法,只是覺得有些過頭,所以,我們是不是應該一同針對這部分的問題想想辦法,好讓優良的制度延續下去,也能讓大家更加輕鬆一些?』
史坦希:...........................
史坦希:...呵,如果不是像這樣直接告訴我,恐怕直到所有人背對我之前,我都不會發現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史坦希:指揮官最初任命我當講評員的時候,我好高興好高興,一方面是自己的能力受到認可,另一方面,則是能夠將自己所經歷過的狀況完全分享給所有人知道,以及───
史坦希:───將那些再也不希望見到的、不希望發生的所有狀況...都作為前車之鑑,藉此傳給大家......
史坦希:每次上台的時候,我都反覆著思考究竟該怎麼說,才能將狀況確實說明清楚;該怎麼講,才能讓大家都聽得懂,不會才過沒一下子就馬上忘記......每次每次,我都怕自己說得不夠詳細,不夠明白...沒想到,居然成了反效果。
史坦希:希望為大家指引一個最正確的方向...似乎,只不過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已...
史坦希:...好了,反省的部分也該到此為止...那麼接下來,也該開始思考問題的處理方式了。...身為講評員的妳,究竟該怎麼做才好呢...史坦希?

史坦希S-5 簡短的講述
作風突然的改變,讓眾人不知該如何反應才是,但史坦希本人倒是十分鎮定,繼續依照自己的步調行進…
史坦希:...咳,比起上次模擬戰中的表現,這次攻擊方的突擊略顯遜色,突擊的重點是在破壞陣型,倘若速度不夠快,那就很難確實造成傷害,如果能再強化一些速度與衝擊力,應該能讓整體表現得更好。
史坦希:至於防禦方,這次整體來說做得不錯,可以繼續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陷的話,大概就是速度跟穩定度依然還是存在反比,若是能在陣型維持上更加穩固的話,防禦性應該能夠再度強化,
史坦希:那麼,接下來──────
史坦希:今天的講評,就到此為止。解散吧。
史坦希:嗯?怎麼了?大家怎麼都還留在原地不動呢?我不都已經說解散了嗎?
史坦希:...『今天的講評真的就到這裡嗎』?妳在說什麼傻話,剛才不都說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啦。
史坦希:如果沒事的話就快點離開吧,等等自動清理機制就會開始啟動了,要是還繼續待在這裡的話,可是會被淋濕的喔!
史坦希:不會不會,用不著跟我道謝啦,這是我應該做的。對了,妳今天的表現不錯,記得繼續保持下去喔!
史坦希:...........................
史坦希:...終於都走了嗎...那麼接下來───也該換我來做例行訓練了。
史坦希:雖然以身體來說應該是習慣了啦,不過不管嘗試幾次,一個人需要應付三人分的攻勢,怎麼想都讓人感到吃不消呢...
史坦希:...罷了,想太多對事情也沒有什麼幫助,先做再說吧!───電腦,今天也麻煩你了!

史坦希S-6 協助希望
史坦希的變化,甚至傳入了指揮官耳中,正當指揮官為她的事情煩惱時,史坦希本人在辦公室內出現了…
指揮官:最近的戰鬥講評平均時間不會超過一分鐘?甚至直接跳過?...這是怎麼回事,就算只是講個總體結論,至少需要個三分鐘出頭吧?不對,如果是史坦希的話...正常來說應該要比這還要久才對吧?
指揮官:會不會是大家都已經做得盡善盡美,所以她也找不到問題好說的吧?...想也知道不可能嘛,先前在我看來幾乎可說是相當出色的一戰,她也是足足花了將近二十分在講解細部的問題點啊.....
指揮官:...果然,是之前那件事情傷害到她了嗎...?
指揮官:畢竟打從一開始她就是為了大家在做事...自己努力的結果非但沒有得到什麼正面評價,還受到了負評反應...如果今天換作是我,我恐怕也受不了這種打擊吧...
史坦希:什麼受不了這種打擊?
指揮官:就是說───.....................
指揮官:唔哇啊啊啊啊啊啊───!!?
史坦希:唔哇!?嚇、嚇我一跳...幹嘛一見到我就突然大叫......
指揮官:...咦?咦咦?就這樣?史、史坦希!妳真的沒事嗎?後面的一連串說教呢?怎麼不見了?
史坦希:......我好得很啊...為什麼你會這麼問?
指揮官...你該不會得了一天沒聽人說教就會很難過的病吧...
指揮官:哪會有那種病啊!我是真的很擔心耶!聽說妳最近幾乎像是放棄了講評似的...我在想是不是之前的事......造成的......
史坦希:啊啊,原來你是在指那件事啊...嗯...你就姑且當作我正在放大家,也是放自己一個短期的假吧,不過在那之後...指揮官,這正是我今天來這邊想請你幫忙的事。
指揮官:咦?需要我幫忙?
史坦希:該怎麼說呢......指揮官,你知道嗎?...其實澡堂的使用時間,我一直都是跟大家錯開的喔。

史坦希S-7 澡堂中
難得地在大家尚未進入澡堂之前便抵達了澡堂中,然而,這並非純粹為了泡澡,而是有著更重要的意義存在…
史坦希:呼...啊....舒服舒服...果然入浴的時間點還是該在剛流過汗之後,讓人整個身心都放鬆下來了呢。
史坦希:上次在這個時間進入澡堂,是什麼時候的事了...?...糟糕,我好像完全沒有這種印象耶,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都不知道大家在聊什麼話題吧?
史坦希:不過追根究底,那也是因為我不希望大家見到我背上的那道痕跡...
史坦希:背上背著這麼一道大而明顯的傷疤...先不論有沒有可能嚇到其他人,若是可以避免...還真是不想分享給別人看見呢。
指揮官:『......就是這道傷疤嗎......』
史坦希:『嗯,從左肩一直劃到右腰際。老實說我也很訝異,背負著這種傷勢,居然還活得下來...』
指揮官:『...一直以來,還真是辛苦妳了呢...』
史坦希:『其實也還好,傷口早就已經不再痛了,頂多就是在睡夢中還會想起當時的場景而已。而且...你不覺得就像留下了個功勳在背後一樣嗎?』
史坦希:雖說回答得很漂亮啦...不過若不是因為這件事的關係,就算是指揮官,恐怕也無從得知我身後有這麼一道傷疤吧。
史坦希:......嘿嘿,我果然還是個女孩子嘛...無論身為何職,身居何處,可以的話,還是希望把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史坦希:唔?有聲音......準備進來了嗎,大家。
史坦希:那麼,就用妳們的眼睛好好看清楚吧,所謂的「失誤」,在戰場上會是造成多大風險的舉動...

史坦希S-8 勳章
這次的狀況,漂亮地以史坦希的方式解決,而關於背後那道傷疤,指揮官提出了一個詢問…
史坦希:───以上就是前一次模擬戰的報告,那麼,我就先前去訓練場準備,再過不久就是本週第一次的模擬戰練習了。
指揮官:嗯,這次也麻煩妳了。對了,史坦希,先前那件事...妳處理得怎麼樣了?
史坦希:嗯?啊啊,你是指先前眾人反應的事情嗎?嗯───應該算是解決了吧?至少大部分的人,都已經了解為什麼我會這麼「囉嗦」的理由,我想往後在講評的時候,應該不會有人再做反對了吧。
史坦希:不過仔細想想,我這邊也不是半點錯也沒有,縱使是仔細說明,一次講評的時間比兩場模擬戰還要長,大家當然會吃不消嘛,往後我會加強控制講評時間,不要再讓大家感到不耐煩的。
指揮官:這樣啊...嗯,倘若妳已經有一套辦法,那就全部交給妳處理囉?
史坦希:呵呵,儘管放心交給我吧,只要能夠知道問題點在哪,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指揮官:對妳來說,或許真的是這樣沒錯呢...話說回來,妳沒打算把那道傷疤處理掉嗎?
史坦希:傷疤...啊啊,你是說我身後的那個嗎?為什麼要處理掉?我並不覺得有那個必要去動說。何況,這次還是因為它,我才有辦法說服大家的。
指揮官:可是...不管怎麼說,妳畢竟還是個女孩子吧?身上留這麼大一個傷疤真的好嗎?倘若妳願意,我想修復這個對醫護中心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
史坦希:指揮官,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指揮官:───咦?啊,當然可以啊,妳想問什麼?除了過度隱私的問題我都會盡可能回答的。
史坦希:那我就問囉───就你自身來說,會因為一個女孩子身後背著一道大傷疤就討厭對方嗎?
指揮官:唔...我想,應該不會吧?不管那道傷是怎麼來的,那都是她的過去,,否定了那道傷疤,不就等於是否定了她的過去嗎?
史坦希:原來如此...既然這樣不就好了嗎?
指揮官:耶?什麼不就好了?
史坦希:沒什麼,就當作我在自言自語吧...那麼,我就先暫時告退囉?指揮官。

攻略選單
角色資料
     GA角色資料
         GA能力值一覽
         史坦希
         依碧絲
         蜜朗琪
         斯圖卡
         密特‧法兒
         凱薇特
         朵拉
         米娜
         鈴世
         梓電
         絲塔
         震電
         艾坦
         夜雷
         林芸
         米琪
         霍可可
         德萊姆
         黑朕紫
         愛爾哈
         裴綻英
         碧兒蕾
         蔣涵翔
         伍緹絲
         阿帕契
         潔斯坦
         愛布蘭
         凱薇特
         坦格兒
         梅卡瓦
         哥布琳
         凱潔芙
         伏萊娜
         吉姆謝
         法萊緹絲
         華裘莉雅
         奧碧耶德
         三菱時子
         薛曼‧芙
         璐璐‧卡爾
         茨鹿‧米迪
         蕾比‧馬汀
         蕾可‧莉兒
         莉歐‧萊茵
         貝蒂‧布雷克
         凱特‧斐德姆
         蘇珊‧法蘭可
         薇賽兒‧萊茵
         可蘿嵐
     量產角色資料
         量產GA能力值一覽
         希塔
         貝塔
         珈瑪
         潔達
         艾爾法
         西格瑪
     動物角色資料
         動物GA能力值一覽
         喬尼
         摩洛加
         席德
         穆爾
         太郎
         風雷丸
         銀牙
         拉比
         彼得
         庫庫特
         雷克斯
         福雷克
     特殊角色資料
         雙秘書
         雙千面
         黑蒂絲
         喬尼子
         特裝‧蔣涵翔
         閃亮茵可
         黑朕紫(聖誕版)
         巳姬
     GA固有技能
劇情資料
     新手引導
         可蘿嵐
         葛羅莉雅
     主線劇情
         可蘿嵐第一章
         可蘿嵐第二章
         可蘿嵐第三章
         可蘿嵐第四章
         可蘿嵐第五章
         可蘿嵐第六章
         可蘿嵐第七章
         可蘿嵐第八章
         可蘿嵐第九章
         葛羅莉雅第一章
         葛羅莉雅第二章
         葛羅莉雅第三章
         葛羅莉雅第四章
         葛羅莉雅第五章
         葛羅莉雅第六章
         葛羅莉雅第七章
         葛羅莉雅第八章
         葛羅莉雅第九章
     角色劇情
         好感度提升與劇情相關
         葛羅莉雅·鷹M-EX
         可蘿嵐M-EX
         林芸A-S
         朵拉A-S
         鈴世A-S
         絲塔A-S
         艾坦A-S
         梓電A-S
         夜雷A-S
         愛布蘭A-S
         愛爾哈M-EX
         喬尼子A-S
         蔣涵翔A-S
         裴綻英A-S
         碧兒蕾A-S
         蜜朗琪A-S
         斯圖卡A-S
         阿帕契A-S
         史坦希A-S
         潔斯坦A-S
         依碧絲A-S
         坦格兒A-S
         梅卡瓦A-S
         凱薇特A-S
         黑蒂絲A-S
         黑朕紫M-EX
         三菱時子A-S
         閃亮茵可M-EX
         薛曼‧芙A-S
         密特‧法兒A-S
         璐璐‧卡爾A-S
         蕾比.馬汀A-S
         蕾可.莉兒A-S
         莉歐.萊茵A-S
         凱特‧斐德姆A-S
         貝蒂‧布雷克A-S
         薇賽兒.萊茵A-S
         哥布琳M-EX
         薇葶·艾因茲維M-EX
         莉可A-S
戰場資料
     野地資料
         1~5級地圖
         6~10級地圖
     征戰資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普通第八章29
         普通第八章30
         普通第八章31
         普通第八章32
     困難征戰資料
         困難第一章
         困難第二章
         困難第三章
         困難第四章
         困難第五章
         困難第六章
         困難第七章25
         困難第七章26
         困難第七章27
         困難第七章28
         困難第八章29
         困難第八章
     傷害命中
戰力提升資料
     裝備資料
         裝備一覽
         裝備強化數值
     戰術資料
         戰術學習法與效果
         R1戰術發動圖
         R2戰術發動圖
         R3戰術發動圖
     合成與軍階資料
     強化與升階資料
     核心
     探索
     指揮官經驗獲得
     行動力回復與消耗
根據地資料
     建築資料
         指揮部
         資源生產
         格納庫
         能源融合場
         分子轉換塔
         能源儲存塔
         科技研究所
         戰情中心
     研發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史坦希A-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