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斐德姆A-S

近期編輯: allan75 ...看更多

凱特‧斐德姆A1
凱特.斐德姆:這個高度應該足夠了吧,剛剛好是有點讓人懼怕的高度呢,地表上空一萬五千英呎,這裡的風景果然是最美的。
凱特.斐德姆:像這樣待在高空,眺望遠方的地平線...就可以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想要飛翔,能夠把整條地平線都收進自己的目光,一定是一種很大的誘惑。
凱特.斐德姆:就為了能得到這種東西,才會有這麼多人,無數次的嘗試要飛上天空,然而,還是無法看到我這個高度。
凱特.斐德姆:對於常人來說非常珍貴的風景,我早就看過無數遍,別人努力想要達到的一萬五千英呎,對我來說,只是『要』與『不要』的區別罷了。
凱特.斐德姆:那是因為我─凱特.斐德姆,是眾人矚目的明星,所以看到的風景也一定與其他人不一樣,是只有特別的人才可以看到的風景。
凱特.斐德姆:不過這樣令人心醉的風景,我已經看慣了,而且也不能算是我最喜歡的風景。
凱特.斐德姆:目前來講最讓我著迷的、並不是誰都無法達到的高度,而是誰都可以體會到的、自由下墜、世界在眼前快速消失的風景,關掉發動機、在身體失去控制的時候,眼前流逝的風景...應該可以稱為『永恆』吧。
凱特.斐德姆:來吧,是時候享受一下了!

凱特‧斐德姆A2
指揮官
飛行訓練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去看看狀況吧。
指揮官嗯?天空上的黑影是...失去動力了嗎!?
指揮官啊...在千鈞一髮的時候拉回來了,那個身影、一定是凱特吧,等等回來,不知道又會有多大的歡呼聲了。
凱特.斐德姆:那還希望指揮官你不要跟別人說我已經回來了呢。
指揮官噗!是凱特啊,妳怎麼這麼快?
凱特.斐德姆:...?這不是很正常嗎、雖然有些距離,但是速度對我來說可是小事一件。
凱特.斐德姆:因為我是凱特.斐德姆啊,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小CASE,是身為巨星所該有的表現喔、呵呵。
凱特.斐德姆:不過我回來的事情還是向那些小妹妹保密吧,要不然歡聲雷動、也會造成你的困擾吧、指揮官。
指揮官也是啦...我會保密的。
凱特.斐德姆:呵呵,那就先感謝你啦、指揮官,飛了一天,我要先去沖個澡嘍,Bye~Bye~
指揮官啊,等等凱特,雖然我知道妳不會發生失誤啦,不過以後、少練習些危險動作吧。
凱特.斐德姆:.........
凱特.斐德姆:呵,為我擔心呢...沒問題,指揮官,我會注意的。

凱特‧斐德姆A3
凱特.斐德姆:呼...沒想到偷偷摸摸的回來還是被抓住了,一直接受歡呼到現在才可以回房間休息,唔...!終於解放了
凱特.斐德姆:那些小妹妹崇拜的目光還真讓人受不了、呵呵,那種純粹的開心與尊敬,全都是因為我凱特.斐德姆的關係。
凱特.斐德姆:...就某方面來說,是過於沈重的負荷啊,為了不要讓那些目光感到失望,明天也要加油了。
凱特.斐德姆:明天、後天與大後天,我都會反覆看到那條地平線吧...
凱特.斐德姆:說起來...指揮官看到在表演危險動作的是誰呢?我敢很肯定那不是我,要不然從指揮官目視的方向,我怎麼可能這麼快趕過來。
凱特.斐德姆:...除了我還有人敢進行那種飛行訓練啊,就像指揮官說的一樣,關掉發動機這種危險舉動、稍有不慎真的會死。
凱特.斐德姆:想要追上我凱特.斐德姆是沒有意義的,應該說,不要追上比較好,身為巨星有很多辛苦的地方呢,為了這種地位賠上生命沒有意義啊。
凱特.斐德姆:.........哈哈,簡直就像跟我自己說呢,為了不讓小妹妹們失望,我也是拼上了性命啊。
凱特.斐德姆:這種自言自語真是沒有意思,洗澡去、準備休息了。

凱特‧斐德姆A4
凱特.斐德姆:一萬五千英呎高空,地平線,一如往常的風景,只有我才可以到達的高度。
凱特.斐德姆:今天也來挑戰關發動機那招好了,要讓身體習慣被地心引力牽引的感覺,不能僵硬...一旦因為恐懼而動作不靈活,真的會賠上性命。
凱特.斐德姆:恐懼...那種東西在一萬五千英呎高空,比飛彈還要致命。
指揮官:『凱特,少練習些危險動作吧。』
凱特.斐德姆:.........哈哈,這時候想起這句話還真是...時機不太好呢。沒有到過高空的指揮官,沒辦法理解這種感覺吧。
凱特.斐德姆:...算了,既然心神都被擾亂了,就表演一些翻滾動作、普通地飛下去好了。
凱特.斐德姆:咦?那是...竟然有人啊,那個位置大概是在...九千英呎左右吧。也許,她就是之前指揮官看到那個人,過去看看她飛得怎麼樣吧。
凱特.斐德姆:.........爬升的姿態相當不穩定,要迴旋時也不是那麼漂亮,看得出來浪費了很多力氣在控制平衡上...初學者吧,也許也跟裝備良劣有關係。
凱特.斐德姆:所以她不是在玩什麼高難度技巧,是真的飛得搖搖欲墜...用這樣的方式飛上來的嗎?
凱特.斐德姆:飛成這副德性,大概也得不到什麼掌聲吧,不過能到達這裡也算是不錯了
凱特.斐德姆:不過,再也飛不上去了吧,連這裡都這麼勉強了,再上去的話很危險喔...就算這樣說她也不會聽吧。
凱特.斐德姆:加油吧...小妹妹、呵。

凱特‧斐德姆A5
凱特.斐德姆:指揮官,我出發去練習啦,Bye~Bye~不要太想我喔。
指揮官:這幾天練得很勤啊,發生什麼事了嗎?
凱特.斐德姆:呵呵,要說什麼事的話,可能是想稍微避開小女生們的歡呼吧,最近她們的熱情快比過天上的太陽了,就算是我、偶爾想要清靜一下也不為過吧、呵。
凱特.斐德姆:而且,我如果不飛上去的話,基地的小妹妹們或許會更失望喔,因為讓她們醉心的、正是我不斷練習的技巧啊。
指揮官:還在繼續練習嗎?那種危險的技巧...
凱特.斐德姆:...哈哈哈!It’s ok!沒有問題的,不要擔心,你要記住這是我凱特.斐德姆保證的,所以,我絕對不會出事。
凱特.斐德姆:而且,指揮官搞不好是看到...呵呵,沒事,你還是多多關心其他人吧,就這樣,我出發了~
指揮官:喂...等等啊...
凱特.斐德姆:.........又來到了這裡,一萬五千英呎、地平線。
凱特.斐德姆:今天嘛,先來一些翻滾運動暖暖身,然後再來挑戰高難度的...咦?那是?喔...小女孩也來了啊。

凱特‧斐德姆A6
凱特.斐德姆:今天居然上升到一萬一千英呎了,不錯嘛,小女孩,這完完全全是努力的成果吧。
凱特.斐德姆:呵、不過那種怪異的飛法,還是讓人忍不住想笑呢,笨拙的像是雛鳥一樣。
凱特.斐德姆:再這樣下去,妳應該也可以跟我看到一樣的風景,恭喜啊...
凱特.斐德姆:...繼續練習吧,這個小女還應該是沒有問題了,我也應該做我要做的事,飛回一萬五千英呎的地方吧。
凱特.斐德姆:唔...好棒的夕陽,明天也會是個好天氣吧,那麼、就開始今天的墜落吧。
凱特.斐德姆:.........(開始了)
凱特.斐德姆:(世界顛倒了過來,我像是從天空裡出發一樣,往大地直直飛去,比上來的時候要快得多,不一會就會到達了吧。)
凱特.斐德姆:(地平線...已經看不見了,景色一直在快速流逝,真不可思議...好像世界剛剛才誕生出來、往外擴張一樣。)
凱特.斐德姆:(不過,這一片景色我會不會也快看膩了呢...這樣的話,接下來我要...為了回應那些歡呼繼續飛翔嗎?還是有什麼別的技巧可以挑戰嗎?)
凱特.斐德姆:(不管是哪一件事,都像風景一樣會快速的流逝,說到底,我是為了什麼而飛呢...那個小女孩又是為了什麼而飛呢...)
凱特.斐德姆:(或許我會停留在一萬五千英呎的高空,守著同樣的地平線,重複著危險的下墜,都是要尋找這個答案。)
凱特.斐德姆:(該要啟動發動機了吧...這個距離、該不該啟動呢...?)
凱特.斐德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飛呢?)
凱特.斐德姆:(啟動嗎...還是再等一下下,創下更接近地面的紀錄、也不錯。)
凱特.斐德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
凱特.斐德姆:(該發動了吧?該發動了吧。發動吧、快發動吧。)
凱特.斐德姆:(我到底是...?)
凱特.斐德姆:(眼前怎麼模糊起來了...發動、發動啊,已經足夠了,發動吧。)
凱特.斐德姆:(我.........還是沒有找到答案。)

凱特‧斐德姆A7
凱特.斐德姆:唔.........這裡是哪...陌生的天花板...
指揮官:什麼陌生的天花板,這裡是醫務所。
凱特.斐德姆:...醫務所...我記得我飛下來了,然後打開了發動器...
指揮官:妳是打開了沒錯,不過已經離地面太近了,妳撞到了地面上。還好發動器有打開,緩衝的力道足夠,要不然...
凱特.斐德姆:...是嗎?我失敗了啊...還活著應該是萬幸吧...我感覺全身都痛到不行了、哈哈。
指揮官:還好沒有什麼內出血現象,就是撞斷了不少骨頭,至少要躺在床上三個月才行。
凱特.斐德姆:.........
指揮官:放心,妳還是可以飛的,等到完全康復之後。
凱特.斐德姆:.........呼,即使是這樣,我也還是找不到答案。
凱特.斐德姆重複著沒有意義的危險行為,不是為了接受歡呼、我、只是想找到飛行的意義。
凱特.斐德姆...不過我失敗了,這一切果然都沒有意義,就算飛到一萬五千英呎的高空,看到了無與倫比的風景,那終究是會厭煩的。
凱特.斐德姆即使再飛到那裡又有什麼意義,只是為了接受歡呼的話,其實就算在地上我也...
指揮官:凱特,這些話等等再說吧...應該說,等妳看過這些景像再說吧。

凱特‧斐德姆A8
指揮官:我把簾幕打開妳看一下。
凱特.斐德姆...咦!?大家...怎麼都在這裡...
指揮官:小聲點,大家都在睡呢。
指揮官:從三天以前、你摔下來那一天起,除了必要巡邏人員以外,沒有人離開這裡,我怎麼勸都沒用,真是的,基地都停止運作了。
凱特.斐德姆.........這樣子,有意義嗎...為了我...
指揮官:沒有人認為有意義啊。
凱特.斐德姆...咦?
指揮官:只是她們願意這樣作而已,因為,妳是大家的同伴、巨星凱特啊。即使只要一兩個人照顧妳就好,大家還是願意擠到這裡來。
凱特.斐德姆即使這沒有意義是嗎...?看來,我所想的事情都沒有意義呢,飛行本身、也是一件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只是看我願不願意飛而已嗎?
指揮官:或著說、願不願意為了大家而飛呢?
凱特.斐德姆...我想我終於明白,那小女孩可以不斷往上飛的原因了,因為只是想飛而已。
凱特.斐德姆...糟、糟糕...我現在就好想飛啊...痛痛痛...!啊哈哈...我真是個笨蛋呢。
指揮官:啊啊!不要亂動,好好養傷啊!
凱特.斐德姆
我知道,我明白了,畢竟我是凱特.斐德姆啊,一萬五千英呎的風景,我一定會再上去的,縱使、那沒有任何意義也好。我願意、為了大家再飛上去。
攻略選單
角色資料
     GA角色資料
         GA能力值一覽
         史坦希
         依碧絲
         蜜朗琪
         斯圖卡
         密特‧法兒
         凱薇特
         朵拉
         米娜
         鈴世
         梓電
         絲塔
         震電
         艾坦
         夜雷
         林芸
         米琪
         霍可可
         德萊姆
         黑朕紫
         愛爾哈
         裴綻英
         碧兒蕾
         蔣涵翔
         伍緹絲
         阿帕契
         潔斯坦
         愛布蘭
         凱薇特
         坦格兒
         梅卡瓦
         哥布琳
         凱潔芙
         伏萊娜
         吉姆謝
         法萊緹絲
         華裘莉雅
         奧碧耶德
         三菱時子
         薛曼‧芙
         璐璐‧卡爾
         茨鹿‧米迪
         蕾比‧馬汀
         蕾可‧莉兒
         莉歐‧萊茵
         貝蒂‧布雷克
         凱特‧斐德姆
         蘇珊‧法蘭可
         薇賽兒‧萊茵
         可蘿嵐
     量產角色資料
         量產GA能力值一覽
         希塔
         貝塔
         珈瑪
         潔達
         艾爾法
         西格瑪
     動物角色資料
         動物GA能力值一覽
         喬尼
         摩洛加
         席德
         穆爾
         太郎
         風雷丸
         銀牙
         拉比
         彼得
         庫庫特
         雷克斯
         福雷克
     特殊角色資料
         雙秘書
         雙千面
         黑蒂絲
         喬尼子
         特裝‧蔣涵翔
         閃亮茵可
         黑朕紫(聖誕版)
         巳姬
     GA固有技能
劇情資料
     新手引導
         可蘿嵐
         葛羅莉雅
     主線劇情
         可蘿嵐第一章
         可蘿嵐第二章
         可蘿嵐第三章
         可蘿嵐第四章
         可蘿嵐第五章
         可蘿嵐第六章
         可蘿嵐第七章
         可蘿嵐第八章
         可蘿嵐第九章
         葛羅莉雅第一章
         葛羅莉雅第二章
         葛羅莉雅第三章
         葛羅莉雅第四章
         葛羅莉雅第五章
         葛羅莉雅第六章
         葛羅莉雅第七章
         葛羅莉雅第八章
         葛羅莉雅第九章
     角色劇情
         好感度提升與劇情相關
         葛羅莉雅·鷹M-EX
         可蘿嵐M-EX
         林芸A-S
         朵拉A-S
         鈴世A-S
         絲塔A-S
         艾坦A-S
         梓電A-S
         夜雷A-S
         愛布蘭A-S
         愛爾哈M-EX
         喬尼子A-S
         蔣涵翔A-S
         裴綻英A-S
         碧兒蕾A-S
         蜜朗琪A-S
         斯圖卡A-S
         阿帕契A-S
         史坦希A-S
         潔斯坦A-S
         依碧絲A-S
         坦格兒A-S
         梅卡瓦A-S
         凱薇特A-S
         黑蒂絲A-S
         黑朕紫M-EX
         三菱時子A-S
         閃亮茵可M-EX
         薛曼‧芙A-S
         密特‧法兒A-S
         璐璐‧卡爾A-S
         蕾比.馬汀A-S
         蕾可.莉兒A-S
         莉歐.萊茵A-S
         凱特‧斐德姆A-S
         貝蒂‧布雷克A-S
         薇賽兒.萊茵A-S
         哥布琳M-EX
         薇葶·艾因茲維M-EX
         莉可A-S
戰場資料
     野地資料
         1~5級地圖
         6~10級地圖
     征戰資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普通第八章29
         普通第八章30
         普通第八章31
         普通第八章32
     困難征戰資料
         困難第一章
         困難第二章
         困難第三章
         困難第四章
         困難第五章
         困難第六章
         困難第七章25
         困難第七章26
         困難第七章27
         困難第七章28
         困難第八章29
         困難第八章
     傷害命中
戰力提升資料
     裝備資料
         裝備一覽
         裝備強化數值
     戰術資料
         戰術學習法與效果
         R1戰術發動圖
         R2戰術發動圖
         R3戰術發動圖
     合成與軍階資料
     強化與升階資料
     核心
     探索
     指揮官經驗獲得
     行動力回復與消耗
根據地資料
     建築資料
         指揮部
         資源生產
         格納庫
         能源融合場
         分子轉換塔
         能源儲存塔
         科技研究所
         戰情中心
     研發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凱特‧斐德姆A-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