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碧絲A-S

近期編輯: vingegg318ojamaio ...看更多

伊碧絲A-1背後是弱點!?
面對僅有麵包的一餐,伊碧斯雖然想抱怨,但是…也沒有辦法吧
伊碧絲:...唔咕...唔咕唔咕
伊碧絲:麵包一點都不難吃,一點都不難吃對吧,原本超過用餐時間,巡邏回來就只能吃麵包,應該說有得吃就不錯了吧…
伊碧絲:動作慢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沒辦法的事情,沒辦法啊…唔咕
伊碧絲:﹝咕嚕嚕──...﹞
伊碧絲:…嗚,還是吃不飽啊,下次被其他夥伴關心,又要強顏歡笑說:『嘻嘻,我覺得法國麵包最好吃了』
伊碧絲:雷那特戰車長!不要那一副我沒有救了的樣子啊!
指揮官:雷那特戰車長是指…那隻動物嗎…那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伊碧絲:我也是要常常注意背後,有,有沒有奇怪的人會偷襲我,所以動作才會慢的
指揮官:難道不是因為動作慢才要注意背後嗎…?
伊碧絲:咳,咳,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是為了要嚴防敵人偷襲才會這麼慢的!不能倒果為因啦,你說對不對,雷那特戰車長
伊碧絲:欸…怎麼又是一副我沒救了的臉啊…下次,下次我一定會讓你們驚訝的!呵呵,一定會讓你們看見我加快速度的秘方
 

伊碧絲A-2新策略奏效
終於在吃飯時間趕回基地了,不過在前方等待著伊碧絲的,是殘酷的現實…
伊碧絲:呼…怎麼樣,我這次的密策非常成功吧,名稱為『外狀軌盾牌』,是把外狀軌背在後面抵擋攻擊的策略
伊碧絲:因為這個策略讓我不用在意背後來的攻擊,可以一口氣往前衝完成巡邏路線,在吃飯時間內抵達,嗯!沒錯,第一次在吃飯時間內抵達呢!
指揮官:…也就是說裝上外狀軌會比腳跑的還慢,拿來當盾牌比較有效益的意思嗎…
伊碧絲:咳,咳,這裡是戰場喔,要活用自己的優勢,甚至把劣勢轉為優勢才是優秀的軍人…
伊碧絲:而且這是我和雷那特戰車長討論之後,得出來雖然擁有淡淡哀傷感,卻是最好的結論!是我和雷那特羈絆的證明!
指揮官:有淡淡哀傷感嗎…
伊碧絲:…咳,我講的是有點誇張,你也不要不置可否的態度啦…總之我今天是時間內完成了工作,我要好好享用今天難得的…午餐!!
指揮官:今天的午餐,『法國麵包』,每人三條喔
伊碧絲:……是這樣啊…每人還可以領到三條...
指揮官:啊啊…走掉了,看起來相當失落啊,伊碧絲…雷那特戰車長,她沒問題吧?
指揮官:…喔?看你信心十足的樣子,沒有問題是嗎,一點都不會維護她,還真是嚴格的戰車長呢
 
伊碧絲A-3雷那特的決心
面對受到嚴重打擊的伊碧絲,小寵物─雷那特終於展開了行動…
伊碧絲:伊碧絲巡邏完畢,回來報到了,今天的巡邏路線也沒有敵人蹤影!
伊碧絲:呵呵,今天果然還是只有麵包呢,沒關係,伊碧絲已經習慣了,法國麵包才是最合我口味的食物
伊碧絲:今天也要一邊吃著法國麵包,一邊愉快的仰望天空!
指揮官:…與其說是從上次的打擊中復原了…不如說更加嚴重的感覺
伊碧絲:…我覺得啊,生活裡面總會有一些越不過的壕溝,不管再怎麼加強外狀軌,都沒有辦法越過的巨大壕溝
伊碧絲:嗯,對啊,生活一定就像法國麵包一樣,放得越久就會慢慢變硬吧,哈哈哈…一定是這樣的
指揮官:雷那特戰車長…我看這情況不妙喔,伊碧斯這完全是自我放棄了吧
指揮官:什麼?看你那鬼鬼祟祟的樣子…你明明是伊碧絲的寵物,怎麼鬼點子這麼多
指揮官:好了好了,不要用那種我沒救了的眼光看我,如果你肯定可以讓她振作起來的話,那就放手去做吧
伊碧絲:唔…好硬的法國麵包,唔咕唔咕…雷那特戰車長,一起來吃吧,咦?戰車長跑到哪裡去了?
 
伊碧絲A-4悄然跟蹤之影
雷那特戰車長失蹤之後,伊碧斯馬上就感受到有人在跟蹤她…難道,是有什麼別的意圖嗎?
伊碧絲:從那一天以後一直都沒見到戰車長的蹤影,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呢?明明就約好固定時間要回來的…
伊碧絲:難道是一個人跑去野外做求生訓練了?雷那特戰車長只要覺得自己訓練不足,就會跑去野外求生訓練三四天,這次應該也是吧
伊碧絲:雷那特戰車長都這麼努力,而我卻一個人消沉了這麼久,嗚,這樣我更沒有面子了…怎麼辦…而且還遇到了那樣的事…
指揮官:有什麼煩惱就直接跟我說吧,雷那特走之前交代過我,希望我能好好傾聽妳的煩惱
伊碧絲:…噗,哈哈哈,雷那特又不會說話,怎麼會把他當成會說話的人呢?而且,而且就算他會說話,也一定會說我沒有救了
伊碧絲:哈哈…不過聽了你說的話,稍微打起精神了,不能再讓你還有戰車長看到我消沉的樣子,關於煩惱,該怎麼開口呢…
伊碧絲:因為我很不會防備背後來的襲擊,這幾天雷那特又不在,我就特別注意背後的動靜,沒,沒想到居然會發現一個人影!難道這是傳說中的跟蹤狂,又叫做尾行嗎…
指揮官:…尾行這個詞彙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那個人影想必是雷那特吧﹞
伊碧絲:他的眼神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偏偏我又抓不到他…雖然沒有採取行動,但是我推斷他的意圖一定不是好事,不,一定是非常下,下流的事情
指揮官:…唔唔,下流的事情啊…﹝其實你只是想增強伊碧絲的對敵能力吧,小動物﹞
指揮官:總之,伊碧絲妳用不著擔心,儘管放心去巡邏吧,我有百分之百的自信那是妳的錯覺,如果真的是敵人,早就襲擊妳了吧,妳只要像平常一樣
伊碧絲:…唔唔,也只能暫時先這樣了,不過,我非抓到他不可
 
伊碧絲A-5偷襲
沒有雷那特戰車長就馬上被偷襲到體無完膚的伊碧絲,在她的心中開始思念起某個人了…
伊碧絲:…嗚嗚嗚嗚,怎麼會這樣啦…
伊碧絲:衣服上都是鬼針草,到底是什麼時候從背後…這是挑釁!這是嘲笑啦!
伊碧絲:嗚嗚,居然要一根一根拔下來,啊啊,連頭髮都是…!我辛苦維護的頭髮,嗚嗚嗚,我就知道那個人影沒有好的意圖
指揮官:好驚人的鬼針草數量…不過,伊碧絲的背後還真容易得手
伊碧絲:…﹝眼泛淚光﹞
指揮官:喂喂!不要哭啦!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嗎?
伊碧絲:我‧非‧常‧在‧意
指揮官:好吧好吧…為了向妳陪罪,轉過來吧,把背面像我,我幫妳拔吧
指揮官:嗯…還真多…﹝那個小動物還真是手下不留情﹞
伊碧絲:…謝謝
伊碧絲:…唔,嘶嘶,嗚嗚,嘶嘶…
指揮官:…就說不要哭了嘛,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伊碧絲:我,我明白這是小事,嘶嘶…我不會,不會,嘶,在意,只是因,因,因為…我很想念雷那特戰車長…
指揮官:啊哈哈…竟然是因為這樣…這不是適得其反嗎…
伊碧絲:嗚…什麼適得其反…
指揮官:呵呵,沒什麼啦,好啦,全部都拔乾淨了,打起精神來,不要再輸給那種惡劣的傢伙了
伊碧絲:嗚…沒錯,不能再輸了,不僅不能輸,我還要揪出他的真面目
 
伊碧絲A-6嫌疑犯一號
雖然伊碧絲已經能夠勉強應付來自背後的攻擊,不過…跟蹤的犯人竟然已經有嫌疑人存在了!?
伊碧絲:唔唔唔唔唔…怎麼會這樣呢…
指揮官:怎麼了,伊碧絲,難道又被鬼針草黏滿背後了?
伊碧絲:同樣的招數我不會中第二次啦…這一次是這個,你看,叢林裡隨處可見的果實
伊碧絲:大部分攻擊都從背後來,我也都順利擊落了,不過,不過…
指揮官:那很不錯啊,表示妳的背後空隙越來越少了,不過…妳的額頭…
伊碧絲:哇啊啊!不准看,不要看!誰,誰想得到會有突然從前面來的攻擊啊
指揮官:直接打中額頭了?
伊碧絲:…嗯
指揮官:腫起來了?
伊碧絲:…嗯嗯,很大…
指揮官:原來不只背後,連額頭都是明顯的目標啊…
伊碧絲:…﹝眼泛淚光﹞
指揮官:喂喂喂,不要跟上一回一樣啦,我知道我說錯話了,喂喂喂,別哭啦
伊碧絲:嗚,那麼清楚我的弱點…除了雷那特戰車長以外只有你,你…該不會…
指揮官:喂喂…絕對不是妳想的這樣﹝這一切都是那小動物搞的吧﹞
伊碧絲:真的不是嗎…那好,暫時把你當成嫌疑犯一號,等我找到他的真實身分,才會還你清白
指揮官:哈哈…嫌疑犯一號…﹝該死的雷那特,趕快給我滾回來啊!﹞
 
伊碧絲A-7暴走
面對無情的攻擊,伊碧斯終於再也無法忍耐自己被耍得團團轉了,長久累積的怒火就要爆發…
伊碧絲:啊!嗚嗚…今天的攻擊怎麼這麼猛烈啦,我的頭,我的背…痛死了啦
伊碧絲:沒想到今天竟然是用放到超硬的法國麵包,這個打起來已經跟演習彈一樣痛了吧
伊碧絲:嗚嗚嗚…不要一直丟麵包過來,我討厭麵包啦,最討厭麵包了!!
伊碧絲:怎麼辦啦,這下要一起被埋葬在法國麵包海之中了,嫌疑犯一號先生
指揮官:都到了這個關頭我還是嫌疑犯嗎…好吧,讓我想想…﹝這裡就陪小動物演一下戲吧﹞
指揮官:伊碧絲,等一下我們一起跑,我來掩護妳的背後,妳聽從我的指示,指示一下,馬上轉身往我指示的地方開砲﹝這樣稍微嚇唬一下小動物就好了吧﹞
指揮官:準備…跑!
伊碧絲:哇啊啊啊啊啊啊!像雨一樣落下的法國麵包,我不要啦…
指揮官:在那邊!轉身,伊碧絲!
伊碧絲:看我的…嗚哇!
指揮官:怎麼了!…又是額頭被擊中了嗎?
伊碧絲:…
指揮官:伊,伊碧絲…?
伊碧絲:…你…
伊碧絲:你‧給‧我‧差‧不‧多‧一‧點!!!不‧要‧鬧‧了!!!
伊碧絲:嗚喔喔喔喔喔!開火!
指揮官:嗚哇,快閃…!
指揮官:……砲擊…結束了嗎?
伊碧絲:…呼,呼…知道,厲害了吧,咦…?那是…雷那特戰車長!!!
伊碧絲:雷那特,醒醒啊!嗚嗚,醒醒啊!你怎麼會剛好在這邊呢!雷那特!!
指揮官:…啊啊,暈過去了…看來是被爆炸震波給震暈了吧,我們趕緊回領地吧
伊碧絲:嗚嗚,都口吐白煙了…雷那特戰車長你要撐住啊!
 
伊碧絲A-8又被得手了!?
雷那特戰車長恢復情況還不錯,然而伊碧斯卻沒有察覺到事情真相…這下子怎麼辦呢…
伊碧絲:雷那特戰車長現在恢復情況良好,不過那個可疑人影實在太可惡了,不但拿法國麵包一直攻擊,還用雷那特戰車長當成擋箭牌
伊碧絲:這種人比真正的敵人還要討厭,果然是跟蹤狂,攻擊我,慢慢觀察我慌亂的樣子,然後就會做這樣那樣的事情…唔!一直都最後都沒有揭發他的真面目
指揮官:我說啊...其實真正的壞人是...算了…
伊碧絲:總覺得你一直很無奈呢,我知道把你當成嫌疑犯是我不好啦…對不起,話說回來,雷那特戰車長雖然恢復得很良好,卻好像不太想理我…
指揮官:那是理所當然的吧...妳這元兇…
伊碧絲:元凶…?我覺得我應該是被害者啊…雷那特戰車長應該是怪我反應太慢吧,沒有立刻判斷出他被當成人質的現況,照理說這個時候應該要…
指揮官:噗,哈哈哈哈哈…還真是拿妳沒辦法呢,伊碧絲,妳看這個,要小心背後不要再被得手了喔
伊碧絲:這是…我背後被貼了紙條!『我是亂開火的暴走女』嗚嗚嗚嗚…這是誰貼的啦!
指揮官:誰知道呢?八成是有人懷恨在心吧
伊碧絲:丟臉死了啦…居然又從我的背後,我的背後,我的背後…
伊碧絲:不要再從我的背後下手了啦!!!
==============================================================================================
伊碧絲S-1 忍無可忍
明明在訓練之前便說好的規則,突然連續被打破,受不了了的依碧絲,跑出了訓練場…
依碧絲:───呀!!!痛痛痛...不是說好了不攻擊從後面攻擊我的嗎!!
依碧絲:──呀!!!又、又來了!就說了,不要從後面攻擊我嘛!!
依碧絲:─呀!!!妳們夠了喔!都已經重申兩次了還故意這樣針對我的背偷打!哪裡是不小心的!都連續三次了耶!這根本已經是───呀!!!
依碧絲:唔...唔哼......嗚...嗚咕...嗚嗚...
依碧絲:嗚...嗚嗚......道歉...現在才道歉有什麼用,要是什麼事都只要事後再道歉就沒事了,那也不用制定什麼規則的啦!!
依碧絲:我受夠了!!這麼喜歡針對我,我離開就是了!我離開妳們總高興了吧!這次的模擬戰我不參加總行了吧!!
依碧絲:用不著在這種時候才特地挽留我!反正我留下來也只是被當肉靶,乾脆不要在這邊妨礙妳們練習嘛!
依碧絲:用不著阻止我!

伊碧絲S-2 抱怨
離開訓練場的依碧絲,躲入了指揮官辦公室,將自己的不滿全都向指揮官傾訴,但指揮官的反應…
指揮官:......所以,因為這點理由,妳就跑到我這邊來消磨時間了?
依碧絲:什麼叫做這點理由?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事耶!還有,這可不是單純的消磨時間,我可是很認真地來這報告並等待訓練結束的!
指揮官:也是啦,如果照這麼說,確實是挺認真的...
依碧絲:...聽你的語氣感覺上似乎認同得很無奈的樣子...我看你根本一點也不在意這件事情對不對...
指揮官:怎麼會不在意呢?基地裡面要是真的有什麼糾紛的話,還是我出面不是?...雖然目前似乎還沒碰過這種狀況啦...嘛,該說是基地的風氣還不錯吧。
依碧絲:...你的意思是我是第一個引起糾紛的人嗎?
指揮官:咦?我並沒有這麼說啊...為什麼妳會這麼想?
依碧絲:好啦,或許我真的是在無理取鬧也說不定...明明一開始就已經講好了,除了背後以外的地方打哪裡都沒關係的,結果沒被打到還好,一受到攻擊,就是連續的背部受擊───
依碧絲:───四次!整整四次耶!!如果是一兩次也就算了,整整四次連續對我的背部進行攻擊你不覺得太過分了嗎!?
指揮官:照妳這麼說話的確實是有點...吶?話說回來,雖然今天因為我這邊還有點事要處理所以沒有到場,不過我相信,既然在一開始就有先提及的話,大家應該是不會特意去針對妳的才是...
依碧絲:不會針對我,那麼那幾下攻擊究竟該怎麼解釋?而且還全部特地朝我背後進行攻擊...這根本是霸凌了嘛!!
指揮官:我倒是覺得並不至於到那種程度就是了...
依碧絲:...算了!我就知道連指揮官也不會站在我這邊的!!
指揮官:咦?依碧─────絲......跑掉了...沒想到那個依碧絲居然能夠跑得這麼快...
依碧絲:...嗯?等等,她剛剛進來的時候...似乎沒見到她家寵物搭坐的砲台耶...

伊碧絲S-3 驚覺
連指揮官都無法安慰自己,依碧絲只能在走廊上漫無目的地走著,然而此時她才發現,手邊似乎少了些什麼…
依碧絲:嗚...雖然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指揮官不會偏頗哪一邊,但是這樣的回答......還真的是很讓人討厭...
依碧絲:我又沒有說謊,剛才真的就從背後被打了整整四下嘛!但是所有人的眼神感覺上就像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人跟我道歉...
依碧絲:......不過,那時候我對她反應好像也有點太過度了...晚一點再碰到她的話,還是跟她道個歉───...
依碧絲:...唔,不行不行,我就是每次都這麼容易心軟,所以才會別人都吃死死的,對!趁著這次的機會,我也該有一些改變!!
依碧絲:...嘿嘿,總覺得剛才那句話稍微有那麼一丁點的帥氣呢。對不對,雷那特───............咦?咦咦!?
依碧絲:雷那特?喂──雷那特───!!雷那特戰車長───
依碧絲:...不見了......不見了!?是、是什麼時候不見的?欸?我的砲台呢?我什麼時候把砲台弄丟的?
依碧絲:指揮官...對!一定是放在指揮官那邊!!

伊碧絲S-4 消失的砲塔
以為將砲塔留在指揮官那邊,依碧絲再次回到了辦公室,不過,砲塔似乎也不在這裡…
指揮官:嗯...好!總算把資料弄得差不多了。沒想到正巧趕上情報部的大家都得參加模擬戰的時間,一個人整理起來還真累呢...接下來只要把這些資料給───
依碧絲:指揮官───!!!
指揮官:───唔哇!!!?
指揮官:痛痛痛痛痛......
依碧絲:指、指揮官!!你沒事吧!?
指揮官:啊...啊啊...身體的話倒是沒什麼問題,就只是跌了一跤罷了,倒是這些四散的資料...要重新整理起來恐怕會很麻煩呢...
依碧絲:對、對不起...那、那我也一起幫忙...不、不對!!現在不是做這個的時候!!指揮官!!我的砲台呢!?
指揮官:砲台?什麼砲台?
依碧絲:雷那特戰車長平常搭坐的那個砲台!!
我剛剛才發現雷那特戰車長...不對,是我平常拿著的砲台整個不見了!
指揮官:...如果是那個砲台的話,妳沒帶過來我的辦公室喔。
依碧絲:...就是因為我手上現在沒有抱著,所以才會問砲台在哪裡啊!!
指揮官:呃,我換個方式說好了...在妳第一次衝進我辦公室,用手抱著雙腿,全身捲在沙發上的時候,我就不曾見過妳有把砲台帶在身上,或者是放在身邊了喔?
依碧絲:......欸?

伊碧絲S-5 漫無目標?
拉著指揮官到處找尋砲塔的依碧絲,其實究竟把砲塔留在哪裡,她心中多少也有個底,但是…
依碧絲:雷那特───!!雷那特戰車長───!!喂───!!聽到的話回答我一聲啊───!!
依碧絲:...雷那特戰車長...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指揮官:我說...妳要到處找寵物我並不反對,但是為什麼要拉我一起出來?那些散落一地的資料都還沒整理好耶...
依碧絲:大不了等等回去我再一起幫你收拾嘛!資料跟雷那特戰車長,你到底覺得哪個重要?
指揮官: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想應該是────...
依碧絲:......(瞪)
指揮官:...算了,當我沒有回答前面的問題吧。不過基地這麼大,妳總不可能漫無目標地到處找吧?妳有沒有一個方向,大概會是在哪裡?
依碧絲:.....................
指揮官:......該不會連個頭緒都沒有吧?
依碧絲:別、別小看我!!會這樣跑出來,我自己心中當然也早就已經有個底了!!只是...只是......
指揮官:只是.........什麼?
依碧絲:只是......唔......如果模擬戰還沒結束,大家肯定還會聚集在那邊,那這樣───...
依碧絲:...這樣的話,不久之前才鬧脾氣從裡面跑出來的我...該怎麼進去面對大家才好...

伊碧絲S-6 被偷襲
兩人一同踏入無人的訓練場,在那裏,果然找到了砲塔與寵物,就在此時,一發子彈從後方襲向了
依碧絲…依碧絲:...怎麼樣,還有人嗎?
指揮官:放心啦,距離模擬戰結束時間都已經這麼久了,怎麼可能還會有人在?不過如果說是一般來說不被定義為「人」的半透明意象體...或許會出沒也說不定?
依碧絲:意、意象體...你、你是在說幽、幽、幽...幽靈嗎?不、不要開這種玩笑好不好!都什麼時間了,要是真的出現了該怎麼辦?
指揮官:那就───唔啊!妳...妳突然抓我衣服抓得這麼緊做什麼?
依碧絲:還...還不是全都要怪你!要不是你突然講那些有的沒有的,我也...用不著這樣子...
指揮官:...似乎是不小心戳中死穴了吶。好吧,這次算我的錯,就讓妳抓著直到找到妳的砲台為止吧。
依碧絲:不是「我」的砲台,是雷那特戰車長跟牠的砲台。
指揮官:是、是、是~趁太陽還沒完全下山以前,我們動作快點吧...唔?依碧絲,妳看一下,是不是放在桌上的那個?
依碧絲:啊!對對對!就是那個!!雷那特──────
依碧絲:───...不...不見了!?
指揮官:咦?不見?什麼東西不見了?
依碧絲:雷那特戰車長不見了...怎麼會...牠應該會待在砲台裡面的啊...是被誰帶走了嗎?還是因為我不見了所以自己跑出去找我了?還是因為───
指揮官:呃,那個...雖然我並不喜歡在別人很入戲的時候潑人冷水,不過現在在訓練場裡閒逛的那隻狗...應該就是雷那特戰車長沒錯吧...
依碧絲:......啊!!!雷、雷那特!!────呀!!!是、是誰!?
指揮官:訓練彈!?訓練場裡不是已經沒人了嗎!?難道說基地裡真的有───
指揮官:───...啊啊,原來是這東西做的好事啊......

伊碧絲S-7 洩憤
雖然砲塔找回來了,不過身為寵物兼砲手的雷那特戰車長,似乎因為被丟放一旁的關係,心情相當不好…
指揮官:找到了砲台跟雷那特戰車長,連帶也找出了偷襲依碧絲的兇手真身,一切誤會都解開的現在,照理來說應該是個稱得上可喜可賀的狀況才對,不過...現在我眼前的場面,好像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依碧絲:唔哇──雷、雷那特!不、不要打額頭啦!就算是你專用的玩具武器,被打到還是很痛的耶...呀!!就說不要打了嘛...
依碧絲:指揮官!你看牠啦~明明只不過是隻寵物,卻一直欺負──呀!!好、好了啦!我說錯了、我說錯了總可以吧!不只是寵物啦!而且還是我的主砲手,沒有你我就沒辦法啟用主砲──呀!停、停手啦!!
指揮官:妳家的寵物還真是下手絲毫不留情面呢...連在外人面前,都完全不把妳當一回事...
依碧絲:嗚嗚...指揮官...不要顧著在那看戲,也過來幫我一下忙啊!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我、我真的會被雷那特給────呀!!
指揮官:這個我真的就沒辦法了,畢竟這是飼主與寵物之間的問題...妳把牠連犬帶砲整個丟在訓練場,牠沒直接跑掉就已經不錯了,現在就稍微讓牠發洩一下不滿的情緒───唔喔!?
指揮官:好險...剛才那發,絕對不是你誤射對不對?...───居然撇過頭不理我!!?
依碧絲:噗哈哈哈!肯定是因為指揮官你完全都不幫我的關係,所以才會被雷那特給───呀!!嗚...又、又來了......
指揮官:我想,恐怕只是我也被波及成洩憤對象而已吧,因為某人的緣故...
依碧絲:嗚嗚......對、對不起嘛!!

伊碧絲S-8 未解之謎
誤會解開了,砲塔也找回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但是別忘了,還留著一個謎團尚未解開…
依碧絲:報告指揮官!我剛剛已經去道過歉了!連帶的也幫雷那特的分一起道過謝了!
指揮官:嗯,那就好,既然誤會已經解開,以後跟大家一起行動的時候也不至於尷尬──唔喔!?我、我說錯了什麼嗎?為什麼雷那特會突然向我開火?
依碧絲:欸嘿嘿...沒有啦,可能是因為剛才道歉的時候,允許大家摸摸雷那特,結果似乎是摸得太過火了,所以現在雷那特整個心情很不好。
指揮官:這、這樣啊...這麼說來,我已經被雷那特認定為出氣筒了嗎...
依碧絲:不過說真的,我完全沒有想過,偷襲我的居然會是單人訓練用的發射器呢。一直被從後面偷襲,打到的盡是背部或臀部,不覺得一整個像是被騷擾嗎.............指揮官,你一直不說話,是不是偷偷想像了一下?
指揮官:嗯?啊,抱歉,我在思考為什麼雷那特會認定我為出氣筒的理由,妳剛剛說什麼,可以麻煩再說一次嗎?
依碧絲:......算了。我是說,你不覺得很奇怪嗎?明明大家都是一起進行模擬戰,為什麼單人用的發射器開關會被打開呢?而且還沒有人發現它早就被啟用了...
指揮官:或許是因為,這次是頭一次有人誤觸開關的關係吧。其實,一開始我也有些納悶,為什麼單人用訓練機制會被啟用,而且還是刻意設定在模擬戰之後...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
依碧絲:......結、結果呢?既然是一開始有些納悶,那後面應該有解惑了吧?
指揮官:先、先不要靠我這麼近啦...要不然...喘不過氣......
依碧絲:啊,抱、抱歉...那、那麼,這個距離...可以了嗎?如果可以了,就快點告訴我嘛,吶,結果呢?結果究竟怎麼樣了?
指揮官:...咳,妳覺得,如果真的找得到答案,我不會把元凶帶過來嗎?
依碧絲:......所以......?
指揮官:......嗯,說不定真的是...───
依碧絲:呀啊啊啊啊啊啊─────────!!!
攻略選單
角色資料
     GA角色資料
         GA能力值一覽
         史坦希
         依碧絲
         蜜朗琪
         斯圖卡
         密特‧法兒
         凱薇特
         朵拉
         米娜
         鈴世
         梓電
         絲塔
         震電
         艾坦
         夜雷
         林芸
         米琪
         霍可可
         德萊姆
         黑朕紫
         愛爾哈
         裴綻英
         碧兒蕾
         蔣涵翔
         伍緹絲
         阿帕契
         潔斯坦
         愛布蘭
         凱薇特
         坦格兒
         梅卡瓦
         哥布琳
         凱潔芙
         伏萊娜
         吉姆謝
         法萊緹絲
         華裘莉雅
         奧碧耶德
         三菱時子
         薛曼‧芙
         璐璐‧卡爾
         茨鹿‧米迪
         蕾比‧馬汀
         蕾可‧莉兒
         莉歐‧萊茵
         貝蒂‧布雷克
         凱特‧斐德姆
         蘇珊‧法蘭可
         薇賽兒‧萊茵
         可蘿嵐
     量產角色資料
         量產GA能力值一覽
         希塔
         貝塔
         珈瑪
         潔達
         艾爾法
         西格瑪
     動物角色資料
         動物GA能力值一覽
         喬尼
         摩洛加
         席德
         穆爾
         太郎
         風雷丸
         銀牙
         拉比
         彼得
         庫庫特
         雷克斯
         福雷克
     特殊角色資料
         雙秘書
         雙千面
         黑蒂絲
         喬尼子
         特裝‧蔣涵翔
         閃亮茵可
         黑朕紫(聖誕版)
         巳姬
     GA固有技能
劇情資料
     新手引導
         可蘿嵐
         葛羅莉雅
     主線劇情
         可蘿嵐第一章
         可蘿嵐第二章
         可蘿嵐第三章
         可蘿嵐第四章
         可蘿嵐第五章
         可蘿嵐第六章
         可蘿嵐第七章
         可蘿嵐第八章
         可蘿嵐第九章
         葛羅莉雅第一章
         葛羅莉雅第二章
         葛羅莉雅第三章
         葛羅莉雅第四章
         葛羅莉雅第五章
         葛羅莉雅第六章
         葛羅莉雅第七章
         葛羅莉雅第八章
         葛羅莉雅第九章
     角色劇情
         好感度提升與劇情相關
         葛羅莉雅·鷹M-EX
         可蘿嵐M-EX
         林芸A-S
         朵拉A-S
         鈴世A-S
         絲塔A-S
         艾坦A-S
         梓電A-S
         夜雷A-S
         愛布蘭A-S
         愛爾哈M-EX
         喬尼子A-S
         蔣涵翔A-S
         裴綻英A-S
         碧兒蕾A-S
         蜜朗琪A-S
         斯圖卡A-S
         阿帕契A-S
         史坦希A-S
         潔斯坦A-S
         依碧絲A-S
         坦格兒A-S
         梅卡瓦A-S
         凱薇特A-S
         黑蒂絲A-S
         黑朕紫M-EX
         三菱時子A-S
         閃亮茵可M-EX
         薛曼‧芙A-S
         密特‧法兒A-S
         璐璐‧卡爾A-S
         蕾比.馬汀A-S
         蕾可.莉兒A-S
         莉歐.萊茵A-S
         凱特‧斐德姆A-S
         貝蒂‧布雷克A-S
         薇賽兒.萊茵A-S
         哥布琳M-EX
         薇葶·艾因茲維M-EX
         莉可A-S
戰場資料
     野地資料
         1~5級地圖
         6~10級地圖
     征戰資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普通第八章29
         普通第八章30
         普通第八章31
         普通第八章32
     困難征戰資料
         困難第一章
         困難第二章
         困難第三章
         困難第四章
         困難第五章
         困難第六章
         困難第七章25
         困難第七章26
         困難第七章27
         困難第七章28
         困難第八章29
         困難第八章
     傷害命中
戰力提升資料
     裝備資料
         裝備一覽
         裝備強化數值
     戰術資料
         戰術學習法與效果
         R1戰術發動圖
         R2戰術發動圖
         R3戰術發動圖
     合成與軍階資料
     強化與升階資料
     核心
     探索
     指揮官經驗獲得
     行動力回復與消耗
根據地資料
     建築資料
         指揮部
         資源生產
         格納庫
         能源融合場
         分子轉換塔
         能源儲存塔
         科技研究所
         戰情中心
     研發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依碧絲A-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