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戦

近期編輯: kc59702017 ...看更多

作戦部分 主要有計略 作戦命令 由於會自動進行合戰,所以作戰部分的設定是很重要的,萬一出兵的時候被人搶先反攻的話作戰命令消耗的軍資金就白費了.而且打完後是不會反攻的。

計略 降低敵國城防度。每次消耗CP3 軍資金50,城防大於3的情況下每次大約減2-4單位城防,城防度2時減為1點,城防1時可直接得到該城.2個單位成功.兵為0時在得城的時候會自動敗退。成功的時候會隨機減少200個單位兵力 成功的可能與使用武將的智力無關,而是和統率有關 其實直接包圍比較快  = =。

作戰命令  不消耗CP  該國的地形,當前勢力的稱號(豪族 小大名 戰國大名)以及出兵的多少都影響軍資金的使用。和計略相同,只能用在使用該指令武將相鄰的敵國城池。一般情況下,以50個兵力單位為例,豪族25=小大名25〈戰國大名50〈戰國大名以上職位右將軍以下的戰國大名100〈左將軍以上的戰國大名125。 平原地區(進軍路線綠色)〈丘陵地區(進軍路線黃色)=海邊地區〈山地地區(進軍路線灰白色)。當軍資金不足時是不能出兵的
情報 和之前的操作相同

心得 其實個人最喜引誘敵軍深入 再一口氣斷他後路
攻略選單
徵兵.鐵炮購入
內政
作戦
野戦.攻城戦
城池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作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