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功能

近期編輯: st88060832 ...看更多

目錄
    1. 《選單功能》
      1. 【地圖】
      2. 【任務】
      3. 【信件】
      4. 【背包】
      5. 【商鋪】
      6. 【打鐵舖】
      7. 【設定】


《選單功能》


【地圖】



迷蹤谷的廬山真面目。有多種競技戰場供勇者切磋武藝,在地圖上點選戰場類型,即可進入戰鬥配隊大廳。

【任務】


迷蹤谷有多種任務等待勇者解決,完成任務後可獲得豐富的獎勵與道具。

【信件】


迷蹤谷的廬山真面目。有多種競技戰場供勇者切磋武藝,在地圖上點選戰場類型,即可進入戰鬥配隊大廳。

【背包】


背包可放置勇者獲得的所有物品,包含武器、裝備及道具。起初背包容量有限,待勇者資源豐富後可自行添購擴增。

【商鋪】


最牛的裝備、武器和道具,在商鋪中應有盡有;若想在茫茫人海中散發明星般的耀眼氣質,來商鋪就對了!

【打鐵舖】


將晶玉和銘文鑲嵌在武器或裝備上可增加戰鬥實力,逐步讓自己成為武林高手!

【設定】


在設定的選單內,可控制開啟或關閉遊戲中的音效與背景音樂。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人物創造
選單功能
戰場介紹
操作方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選單功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