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

近期編輯: sou3918 ...看更多

鏢:遠距離兵器之一,其輕巧的特性,使得使用者的靈活度相對提升,但攻擊力弱且命中率低為其缺點。

飛輪:遠距離兵器之一,其迴旋路徑的特性,使持輪者能同時攻擊多個目標,但等待飛輪回手的時間過長為其主要缺點。

鎗:遠距離兵器之一,超遠距離攻擊力強的火銃特性,使持鎗者能在很遠的距離外準確的命中目標,但收鎗後方能移動為其致命缺點。

雙刺:近距離兵器之一,能短時間內做出多次的連續性攻擊,讓對手措手不及。但攻擊力弱,且攻擊距離短為其劣勢。

匕首:近距離兵器之一,其迅捷的特性,能讓持用者使出綿密的連續攻擊,其一擊必殺的特殊技亦令人膽寒,惟有效攻擊距離難以掌握為其缺憾。

劍:近距離兵器之一,具中庸的特性,攻防皆適用,若技巧熟練,將可發揮至極強的狀態。

槍:重兵器之一,長距離攻擊為其優勢,但攻擊方向單一為其主要缺點。

刀:重兵器之一,攻擊力較強,其大動作的揮砍,能輕易造成攻擊目標的重度傷害,惟無法飛簷走壁及彈跳,且回氣緩慢為其重大缺陷。

錘:重兵器之一,攻擊力最強,能夠輕易破除敵人的防禦為其特點,但在攻擊動作上也最緩慢遲鈍。

乾坤刀:當朝抗倭名將李童,融合東洋倭刀與自家槍法所創造出來的兵器,故同時具備輕兵器的速度與長兵器的攻擊範圍,使用方式靈活,故名乾坤刀。

指虎:格鬥拳法家用來加強殺傷力,套用於拳指間的近距離兵器,其變化多端,亦可將其它兵器融合於拳法套路之中。

忍刀:當年服部香彌為了協助朝廷剿滅豐臣餘部而定居中原,私下開宗立派傳導此一奇術,與其說它是刀法不如說是幻術來得恰當。
攻略選單
安裝說明
     系統需求
     安裝與進入遊戲
     遊戲開始畫面
遊戲模式
     單人模式
     區域網路模式
     網際網路模式
遊戲指南
     遊戲特色
     人物介紹
     兵器介紹
     道具介紹
     操作說明
         基本操作
         招式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兵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