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客技能

近期編輯: DeaNN03loseheart96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劍客技能
    1. 心念系 (高物理攻擊)
    2. 虛空系 (操控狀態)
    3. 鋼鐵系 (範圍牽制)


劍客技能

心念系 (高物理攻擊)


技能圖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消耗
靈力
武器
限制
技能說明
七殺斬空 瞬發/冷卻:2秒 21 長劍
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敵人發動2次75%物理攻擊。同時對自身造成6秒的1級<戰意>狀態。
<戰意>:此狀態可累積等級,狀態期間每1級增加物理攻擊力1%,最高可累積到10級。
鋒銳劍心 被動技 無施展
代價
無限制 被動技。 增加力量7點。
破軍橫天 瞬發/冷卻:3秒 52 長劍
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84%物理攻擊。同時對自身造成6秒的1級<戰意>狀態。
<戰意>:此狀態可累積等級,狀態期間每1級增加物理攻擊力2%,最高可累積到10級。
燎原心火 瞬發/冷卻:0秒 17 長劍
靈氣技,持續消耗靈力。靈氣開啟期間,每2秒對半徑6公尺內的所有隊友(含施展者自身)造成4秒的<心火>狀態。
<心火>:狀態期間提升物理攻擊252點。
貪狼噬月 瞬發/冷卻:30秒 98 長劍
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235%物理攻擊,並造成3秒的<誅滅>狀態。同時對自身造成6秒的1級<戰意>狀態。
<誅滅>:心念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無法恢復生命。
<戰意>:此狀態可累積等級,狀態期間每1級增加物理攻擊力2%,最高可累積到10級。
殺意滿盈 瞬發/冷卻:0秒 無施展
代價
長劍 攻擊靈氣技(同時間只能開啟一組攻擊靈氣),持續消耗靈力。靈氣開啟期間,每2秒對半徑6公尺內的所有敵人發動1次89%物理攻擊。
天誅地滅 瞬發/冷卻:40秒 199 長劍
身上須擁有10級的<戰意>狀態,並以消除自身的<戰意>狀態為額外的施展代價。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269%物理攻擊,並造成3秒的<誅滅>狀態,對半徑6公尺內的所有敵人發動1次100%物理攻擊,並造成1秒的<擊倒>狀態。
<誅滅>:心念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無法恢復生命。
<擊倒>:狀態期間無法行動。
無限戰意 被動技 無施展
代價
無限制
被動技。每次擊傷敵人時,有6%機率對自身造成6秒的1級<戰意>狀態。
<戰意>:此狀態可累積等級,狀態期間每1級增加物理攻擊力2%,最高可累積到10級。



虛空系 (操控狀態)


技能圖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消耗
靈力
武器
限制
技能說明
飛燕劍 瞬發/冷卻:2秒 22 長劍 對10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33%物理攻擊。
燕雙飛 瞬發/冷卻:5秒 62 長劍 對10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2次88%物理攻擊。
無形劍氣 被動技 無施展
代價
無限制 被動技。增加敏捷7點。
寂滅劍芒 瞬發/冷卻:15秒 62 長劍 對半徑10公尺內的所有敵人發動1次128%物理攻擊,並造成4秒的<寂滅>狀態。
<寂滅>:虛空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降低物理攻擊15%、降低法術工及15%。
天關鎖月 瞬發/冷卻:15秒 116 長劍 對10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73% 物理攻擊,並造成1秒的<僵直>狀態。
<僵直>:虛空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無法移動。
凌虛身法 被動技 無施展
代價
無限制 被動技。被敵人擊傷時有6%的機率隨機解除身上1個負面狀態,並對自身造成6秒的1級<加速>狀態。
<加速>:此狀態可累積等級,狀態期間每1級增加提升一般移動速度10%。最高可堆疊到5級。
虛空劍界 瞬發/冷卻:0秒 55 長劍 攻擊靈氣技(同時間只能開啟一組攻擊靈氣),持續消耗靈力。靈氣開啟期間,每2秒對半徑10公尺內的所有敵人發動1次79%物理攻擊,並造成4秒的<虛空>狀態。
<虛空>:虛空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降低一般移動速度20%、降低物理命中300點、降低法術命中300點。
狂龍捲雲 瞬發/冷卻:15秒 131 長劍 對10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07%物理攻擊,每次攻擊隨機消除目標身上1個增益狀態。



鋼鐵系 (範圍牽制)


技能圖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消耗
靈力
武器
限制
技能說明
狂沙滿天 瞬發/冷卻:2秒 18 長劍 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43%物理攻擊,並造成6秒的1級<狂沙>狀態。
<狂沙>:鋼鐵系負面狀態,此狀態可累積等級,狀態期間每1級降低物理命中20點、降低法術命中20點,最高可累積到5級。
鐵鎖橫江 瞬發/冷卻:5秒 52 長劍 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84%物理攻擊,並造成6秒的1級<枷鎖>狀態。
<枷鎖>:鋼鐵系負面狀態,此狀態可累積等級,狀態期間每1級降低移動速度5%,最高可堆疊到5級。
堅毅劍體 被動技 無施展
代價
無限制 被動技,增加7點體魄。
銅牆鐵壁 瞬發/冷卻:60秒 52 長劍 對自身造成20秒的<鐵壁>狀態。
<鐵壁>:狀態期間提升物理防禦60點與法術防禦60點。
擒龍縛虎 瞬發/冷卻:15秒 98 長劍 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235%物理攻擊,並造成1秒的<鋼縛>狀態。
<鋼縛>:鋼鐵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無法行動。
噤若寒蟬 瞬發/冷卻:10秒 110 長劍 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297%物理攻擊,並造成2秒的<錮封>狀態。
<錮封>:鋼鐵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無法使用任何技能。
霸劍屠龍 瞬發/冷卻:30秒 167 長劍 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202%物理攻擊,目標敵人身上的損失生命比例可額外提升此技能威力,並造成6秒的1級<狂沙>狀態與6秒的1級<枷鎖>狀態。
<狂沙>:鋼鐵系負面狀態,此狀態可累積等級,狀態期間每1級降低物理命中50點、降低法術命中50點,最高可累積到5級。
<枷鎖>:鋼鐵系負面狀態,此狀態可累積等級,狀態期間每1級降低移動速度5%,最高可堆疊到5級。
動輒得咎 瞬發/冷卻:20秒 131 長劍 對6公尺內的目標敵人造成3秒的<反震>狀態。
<反震>:鋼鐵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每次擊傷目標時,對自身造成2秒的<暈眩>狀態。<暈眩>:狀態期間無法行動。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地圖
     遊戲界面及操作
         記錄與復活
         萌谷市場
         角色屬性
         角色聲望
     寵物系統
         寵物屬性
         東方寵物
         西方寵物
     家族系統
         家族主動技能
         家族被動技能
         家族升級條件
     裝備強化
東方職業
     劍客
         劍客技能
         劍客配點分析
     天師
         天師技能
         天師配點分析
     僧侶
         僧侶技能
     忍者
         忍者技能
     神拳漁者
         神拳漁者技能
西方職業
     騎士
         騎士技能
     法師
         法師技能
     牧師
         牧師技能
     獵人
         獵人技能
     死靈農夫
         死靈農夫技能
生活技能
     烹飪
         烹飪配方材料
     鍛造
     藥水
     飾品
     釣魚
     種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劍客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