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ftcfswdwwwee ...看更多

官方網站:http://somc.17pk.com.tw/
巴哈帳號直接玩:http://wm5.telecity.com.tw/web_service/counter/wmax_event.aspx?S11:website:gamer1101001

魔晶之印•起源


宇宙初開,萬物混沌。翻湧的閃電風暴肆虐著整個世界,炙熱的炎陽把地面烤得滾燙。

這是這是一個沒有生命的世界,有的只是死寂與塵埃。炎陽的熱量映紅了夜晚,燃燒了天空,掩蓋了星辰的閃耀。作為整個世界的承載者--大地母神,不忍大地滿目蒼夷,用澎湃的生命力,去安撫狂暴的元素,讓元素變得溫順,讓混沌的世界變得清明有序。

最後大地母神更是把自己的生命力凝結成了生命魔晶播撒在大地之上,魔晶散發出龐大的能量,周圍的生物受魔力所影響,激發出所有的生命力,拼命生長。

瞬間,綠色的生命線猶如潮水一樣鋪天蓋地的彌漫開去。從此萬物應運而生,而大地母神也因為耗費太多能量而陷入沉睡。生靈為了紀念大地母神的恩惠,把世界命名為“洛迦”(也就是生命起源的意思)。

茂密的森林養育著生命的使者,精靈一族隨著生命魔晶的隕落而出現,她們熱愛生命,熱愛自然。精靈們靈巧的身手和出色的視力讓她們成為天生的神射手,但是她們卻從未殺死過一個小動物。精靈一族為了感謝大地之母創造了生命,他們修葺了祭壇,以生命守護著魔晶。

然而生命魔晶的降臨不僅僅是賦予了精靈的新生,人類,靈妖也同時隨著魔晶的降臨孕育而生。大地母神是公平的,三個種族誕生的那一刻起,就被賦予了不同的天賦。

精靈是天生的射手,身手敏捷的他們卻只與植物為伍,以守護魔晶為責任,很少踏出精靈森林。
靈妖是天生的法師,居住在空中花園的他們只對元素的感召和變化感興趣,研究各種魔法的變化是他們永恆不變的主題。而人類沒有矯健的身手,沒有敏銳的元素感召力,但是他們卻擁有非凡的創造力和同化能力,經過不斷的學習,吸收和創造,再加上精靈和靈妖的不理世事,人類一天一天的變的強大,最終成為了大陸的主宰!


魔晶之印•風起


然而人類的心性是複雜的,隨著繁榮的發展,人類為了自己的強大,變的越來越自私,越來越不擇手段,各種負面情緒不斷激生。

戰爭!於是戰爭就變成了解決爭端和宣洩情緒最好的方式,然而,令人們萬萬沒想到的是,仇恨,怨念和死去的靈魂,居然在常年的戰爭之後變異結合在了一起,產生了邪惡的亡靈一族,亡靈繼承了人類所有的負面情緒,強大,數量眾多並且毫無感情。一時間死亡的氣息瞬間席捲整個大陸,殺戮,殺戮,還是殺戮!

亡靈領主的死鐮揮過之處,均是一片死寂。萬物凋零,草木俱枯。人類大軍節節敗退,抵抗早已顯得蒼白無力,近乎絕望的人類,只有退守到精靈森林邊上,妄圖得到精靈的幫助。精靈一族,是守護生命魔晶的上古一族,他們從不參與世界上的紛爭,可是如果不伸手援助,亡靈的鐵蹄註定會踏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死亡,是精靈最不願意看到的,更是與精靈們崇拜生命的信仰相悖,於是精靈決定庇護人類殘存的人類躲進了精靈森林。

可是此時的亡靈太過強大,即使是精靈傾盡全族之力等到的也只是毀滅,就在這大軍壓境,千鈞一髮的時刻,精靈之森的上方出現了一絲亮光,亮光逐漸擴大,帶著詭異的波紋向四周擴散開來。

最後,亮光變成了一面半徑數十米的大鏡子,鏡面如同扭曲的空間一般,光線一旦接觸便無影無蹤,暗紫色的咒文沿著鏡面邊緣按照一定得路徑穿梭往來,突然,鏡面紫光大盛,人們不得不閉上了眼睛,刹那之間紫光消失殆盡。

人們驚奇的發現,原本空蕩的夜空中憑空多出數百人,他們的身體流淌著詭異與神秘。靈妖的到來讓精靈之森外的亡靈大軍惶惶不安。隨著第一隻靈妖手中燃起亮光,轉眼之間,數百點亮光猶如燦爛星辰,照亮了夜空,同時也宣告著亡靈的滅亡。

絢麗的魔法沖進亡靈的隊伍中綻放出毀滅的焰火,亡靈大軍受到前未有過的打擊,亂了手腳。人們的憔悴的臉龐上開始洋溢出微笑。然而微笑似乎還未露出嘴角,眉頭已然爬眉梢。


魔晶之印•異變


亡靈的殘肢包裹著怨氣盤旋融入夜空,速度越來越快,範圍也越來越大。黑色的龍捲風連通著天地,肆虐之處不剩一絲灰燼,就連完好的亡靈也不放過。

黑色的閃電與風柱相互輝映,風速已經快到極致。突然,一抹血光把風柱攔腰截斷,頓時凜冽的狂風消失得悄然無聲。恐怖的身影出現於天地之間,撲打著巨大的骨翅,黑色的斗篷掩蓋不住那陰深恐怖的眼神,一把暗紅色的巨大鐮刀懸浮背後,代表死亡的冥雷穿梭於鐮刀之上。

原本眼神渙散的亡靈們在亡靈君主出現的一瞬間便發出森藍的幽光,亡靈君主帶領著亡靈大軍沖進了精靈之森。在死亡之鐮下,靈妖,精靈的數量越來越少,恐懼的人類止不住的流下絕望和悔恨的眼淚。

亡靈君主已經在為即將到來的勝利而狂笑時,突然一陣強大而躁動的生命之力以魔晶祭為中心擴散開來,在生命能量的沐浴下,精靈和靈妖們放棄了抵抗,成年的精靈開始詠唱起優美的旋律,靈妖的身上也開始燃燒起紫色的火焰。在生命魔晶的引導下,他們浮上天空,身體開始發出淡淡的光芒,光芒由暗變亮。

亡靈君主意識到不好,妄圖阻止他們的行為,可是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成千上萬的點點亮光好似漫天繁星,不僅照亮了天空,也照亮了人們的心靈。人類這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渺小,這才意識到什麼才是力量的真諦。

精靈和靈妖以生命為引,催動生命魔晶散發出燦爛的光芒,光芒瞬間淹沒了森林,淹沒了天空,淹沒了大地,淹沒了世界。亡靈一族在光芒裡化為飛灰!似乎一切都該結束了,就在人們準備慶祝的時候,深深的裂縫貫穿整個生命魔晶,一聲脆響驚醒了世界,生命魔晶一分為五。

四塊不同顏色的魔晶分別飛向四個方向,最後剩下一塊金黃色的魔晶留在祭壇上黯淡無光。光芒散去,只剩下天空中回蕩著亡靈君主的怒吼,報仇!報仇!我會再次降臨毀滅一切!

魔晶之印•重生


你本是與亡靈大軍頑強抵抗的英雄,燃盡自己的生命換來洛迦大陸的祥和。你因生命魔晶而死又因生命魔晶而生,或許這就是你的使命。

生命魔晶被亡靈君主的最後一擊而碎裂成五塊,分散到各地。魔晶碎片透亮而光潔,碎片內部透出瑩瑩亮光。

黑色的魔晶碎片飛向北方嵌入地底,大地因魔晶強大的力量而顫抖,最後擺脫了地心的束縛,穩穩的停在半空之中,形成今天的懸空島。

火紅的魔晶碎片沖進洛迦大陸東北方一個島嶼的火山之中,頓時熔岩翻滾,熱帶植物們感受著溫暖以直聳的身軀和碩大的樹葉掩蓋了天空,終年不散的熱氣形成了這血霧谷。

幽藍的魔晶碎片落入西南方海底,海底平頂山脈拔地而起,越出水面。廣袤的平頂山脈積雪不化,形成極冷之巔,天極峰。

暗綠的魔晶碎片掉落在東南方柔軟的土地上,樹木開始變得矮小而粗壯,地面下沉,海水湧入大地,形成大大小小的直流星羅棋佈,苔蘚遍野,這便形成了南壤濕地。

金黃色的魔晶碎片則留在了精靈之森的中心。

面對你的命運吧,在不遠的將來,死靈君主將再次帶領著死靈大軍踏上洛迦的土地。而生命魔晶還散佈在世界各地。星耀城將是你的第一站。

人們為了紀念精靈與靈妖燃燒生命化作星光拯救世界,在暮光大陸之巔的建立了宏偉的星耀城,願他們能夠如同繁星一般永遠照耀著大陸上的每一個地方。

那一戰,人類認識到了自己的軟弱無能,而現在星耀城中修建起了騎士團、教堂、殺手公會,他們也在為即將到來的戰鬥做著準備。在那裡,你能找回自己的力量,踏上你的命運之途。


Continue...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故事背景
     特色玩法
     職業介紹
         淺談法師職業
     常見問題
     VIP系統
特色系統
     公會系統
     爵位系統
     掛機系統
     篝火系統
     神器系統
     世界BOSS
寵物座騎
     座騎系統
     寵物系統
         基本通用技能
         5大系技能表
         特殊寵物技能
鍛造系統
     幸運星系統
     裝備種類
     魔煉系統
     鑲嵌系統
     坐騎和翅膀鍛造
副本戰鬥
     副本系統
         奇異夢境
         怨靈地窟
         煉獄空間
         血祭廢墟
         殺手公會
     組隊系統
     副本套裝
日常活動
     神光之浴
     求生之路
     生命之種
     魔鬼試練
     除魔
     護送活動
日常任務
     挑戰天梯
     初識星耀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