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聯工兵團 (AEC)

近期編輯: licadvance ...看更多


星聯戰力列表:

星聯工兵團 (Alliance Engineering Corps),簡稱 AEC
基礎戰力: 130

星聯工兵團逢山開路,遇水架橋 - 用這個時代的說法就是「在小行星帶上也能建基地」。戰時 AEC 的任務量會增加許多,他們目前正全力打造在火星上發現的 Prothean 裝置。由於所需的各項材料數量龐大,星聯動用緊急預算,給予 AEC 史無前例的資源,確保他們在部屬兵力上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更新 (如果 Shepard 在 Mass Effect 1 殺了 Rachni 女王,但是在 Mass Effect 3 放了另一位女王生路)
戰力調整: -100
根據 AEC 的報告,越來越多的軍官們抱怨「營舍裡到處都是蟲」,三不五時聽到尖叫,「Rachni 如潮水般入侵營舍,揮舞者牠們的大鐮刀,嚇壞了我們的科學家」
最後,AEC 的精銳單位發動了一場勇敢而迅速的除蟲行動,把這些不聽話的「盟友」修理了一番。


更新 (如果完成了 Valhallan Threshold: Prothean Data Drives 任務)
戰力調整: 40
由 Sonax 工業發現的 Prothean 資料儲存裝置已經交給星聯工程師進行研究分析。

更新 (如果完成了 Hades Nexus: Obelisk of Karza 任務)
戰力調整: 40
在那件 Prothean 工藝品,亦即眾所周知的 Karza 方尖碑上,刻有一些關於科技與量測方面的專業術語--有助於解讀 Crucible 的藍圖。

更新 (如果完成了 Hades Nexus: Prothean Sphere 任務)
戰力調整: 40
星聯工程師分析了  在Hades Nexus 取得的 Prothean 球體,並在研究過程中得到了有用的資料。

更新 (如果完成了 Athena Nebula: Hesperia-Period Statue 任務)
戰力調整: 40
Hesperia-period 雕像的底座上有一些 Prothean 文字。經過解譯後被證實在 Prothean 裝置的開發上是有幫助的。

攻略選單
戰爭資源 (War Assets)
     星聯 (Alliance)
         星聯工兵團 (AEC)
         陸戰隊 103 師 (103rd Marine Division))
         星聯第一艦隊 (Alliance First Fleet))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星聯工兵團 (AEC)」。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