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silent000llllghye ...看更多

  二十一世紀前期,恐怖主義活動持續發展,並逐漸掌握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各軍事大國出於政治因素和國家安全不便直接執行軍事行動,而私人軍事公司(PMC,全稱為Private Military Company)開始承擔起多數軍事任務,並在裝備上日趨正規化。在這樣的背景下,逐漸形成了兩個影響全球的軍事集團:國聯、安盟。

  國聯的正式名稱為“國際部隊”,其前身是“國聯維持和平快速反應部隊”,主要負責國際反恐行動或者維和行動,同時也負責監察PMC的全球動態。在2026年擴充,並正式更名為“國聯部隊”,這一變化獲得了大多數欠發達以及軍事實力不強的小國歡迎,並實際成為國際軍隊。

  安盟全名“獨立軍事安全同盟”,是指由世界最大PMC瑞文(Raven)安全系統公司聯合南太平洋諸多島國所組成的軍事同盟組織。借由安盟的庇護,Reven長期秘密進行著被明令禁止的武器研究,其中包括生化實驗。

  2032年,安盟在南太平洋某小島上的生化改造基地發生重大事故,生化污染外泄造成了一個數平方公里的無人區。這一事件導致國聯部隊以人道主義理由直接軍事介入。安盟以強硬的姿態反對國聯插手,雙方圍繞小島展開了數日激戰。

  此次事件也成為雙方勢力直接開戰的導火索,至此國聯與安盟的長期對峙全面開始,並在多個地區爆發小規模局部戰爭。



國聯: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ces     簡稱:ICF
安盟:independent military security Alliance 簡稱 :IMSA
攻略選單
遊戲簡介
     遊戲特色
     遊戲背景
新手入門
     操作指南
     FAQ 快捷問答
PVP 競技
     團隊複生
     爆破模式
     團隊競技
其他資料
     PVE 生化侵襲
     PVE 槍林彈雨
     PVE 火線突襲
PVE攻略
     生化侵襲
     槍林彈雨
     火線突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