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

近期編輯: nanalovey ...看更多

 4月12日「惡魔的光榮路」改版,除了開放70級等級上限外,還新增了新職「盜賊」和其進階職業「暗殺者」和「武鬥家」!另外全新大陸「塔魯斯」更將開放六大新副本!全新的戰鬥體驗,你準備好了嗎?!



暗殺技配細節全面剖析
  暗殺者跟格鬥家,若單純以輸出來比的話,格鬥家明顯較為佔優,但若以攻速來考量的話,則是暗殺者較強,兩者的差別主要在於攻力和攻速,其次則在特性之上,暗殺主玩爆擊跟迴避,而格鬥則以氣絕和牽制技為主。以新職來說的話,個人感覺暗殺比較好玩呢~!


其實暗殺的連技輸出絕對不差!




【共通技能】
疾走(2/2):透過迅速的腳步,會快速的前進。建議點滿,趕路避招也有用。
飛天(1/1):在空中能逆向跳躍,即第二次跳時可配合方向鍵左右跳。閃技時尤其有用,反正只用1點而已。
反擊(1/5):能迴避攻擊,並能給予物理攻擊以及追加傷害。護身招,個人推薦點高或點滿,但點不點很看個人技術和技能適性。
快速走步(5/5):永久性增加移動速度,沒理由不點滿。
輕便的動作(5/5):永久性增加迴避敵人攻擊的機率,沒理由不點滿。


【盜賊】
迴旋斬(12/27):一刻也不休息的攻擊,12級時給予125%的物理攻擊跟1289的追加傷害。前置傷害較低,建議看個人取向點高(20/27)或路過點1就好。
短劍專門化(10/10):使用短劍時永久性增加爆擊命中率,沒理由不點滿。
殘影刃(1/19):擊飛系技能,11級時將敵人擊飛同時,給予125%的物理攻擊跟2144的追加傷害。雖然前置傷害較低,但由於出手極快,而且隨等級點高後的傷害也不低,推薦點滿,但個人建議先點1路過先行體驗一下。
狂風刃(1/18):怪物倒地時追加攻擊技,1級時給予125%的物理攻擊跟338的追加傷害。建議只點1路過,畢竟鞭屍機會有限。
月光踢(1/14):迴轉踢,1級時給予150%的物理攻擊跟596的追加傷害。招式極度華麗,但延遲極大,不推薦點滿,但有技點有空間的話可稍微再點高至3/4。
匕首(5/11):丟擲匕首,5級時給予150%的物理攻擊跟2966的追加傷害,而且具有10%的爆擊額外獎勵。個人推薦點高的攻擊技之一,功能跟聖騎的聖光四連斬一樣,單體輸出高,而且接技一流。
匕首磨練(5/5):5級時50%機率連續投擲匕首,沒理由不點高的增益。
破滅一劍(1/9):能使敵人陷入氣絕狀態,無需理會呆滯狀態就能發動。實際用途有限,建議點1路過好。
野生之覺醒(1/5):增加移動速度和爆擊率,效果可持續1800秒,推薦隨等級點滿。
暗殺一劍(6/9):6級從敵人的背後攻擊時,給予200%的物理攻擊跟6629的追加傷害,每個連擊點數會再多給予1325的物理攻擊傷害,注意在敵人前方用時,效果會大幅減少。個人推薦點高的攻擊技之二,200%傷害再加上連擊追加傷害,是強力的偽背刺技能!
迴避術(1/1):在跌倒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快速回避,必點,反正只用1點而已。


【暗殺者】
連接擊磨練(1/5):每次攻擊命中時,有機率拾得連擊點數。推薦點1路過就好。
野生本能(2/5):將迴避本能擴大,30秒內增加迴避率跟移動速度,推薦點滿。
機會一劍(1/5):迴避敵人的攻擊後找到空隙,給予150%的物理攻擊跟2045的追加傷害,在攻擊以爆擊來命中的機率會有20%的提高。相當不錯用的打怪技能,在後期屬性跟迴避撐高後可再點高,但初始先點1路過就好。
殘酷(1/5):使用短劍時,永久性增加爆擊攻擊力,建議隨等級點滿。
怨恨之印(1/6):一般攻擊時,使其爆發出所附加的黑暗之氣,給予125%的物理攻擊跟1482的追加傷害。每個連擊點數會再多給物理攻擊力,並對半徑2公尺內的敵人施加傷害。
黑暗隱藏(1/3):暫時隱身行走,建議點1當副技用就好。
滿天火雨(1/4):將短刀拋向空中,對飄在空中的敵人給予150%的物理攻擊跟3440的追加傷害。
落花匕首(1/3):跳到空中,對著地面上的敵人射出短劍。在此技能中,一般攻擊會被看作技能攻擊,最多可作十次攻擊,在空中狀態使用時,會再次回到地面。跟聖騎銳氣的劍氣一樣,建議看個人點1或滿。
落花殲滅(1/2):透過落花匕首結束後的激烈攻擊,在空中投擲完匕首時,會有一段時間停留在空中,這時可施展給予強烈的連技攻擊,推薦點滿。
深怨之印(1/4):一般攻擊時,使其爆發出所附加的黑暗之氣。每個連繫點數會再多給物理攻擊力,只能在黑暗之氣所附加的1個敵人個體上才能使其集中傷害。雖然這招只能打單體,但在後期打王或PK時也表現得相當強勢,熟練的話,甚至可鞭屍炸飛後再投送匕首,推薦點滿。


【70級新技能】
幻影(3/5):製作分身,強力打王技能,推薦點滿。
亂刀速侵(1/3):連按攻擊鍵,就能連續十次刺擊,只建議點1又或不點,惡搞成份多於攻擊...
幻毒短劍(1/2):給予物理攻擊和追加傷害,並在20秒內給予週期性的傷害。
冷靜(1/1):第一次攻擊必定是爆擊,但發動後效果就會消失。實用性極高的必點增益技能。
冷血(1/1):透過強力的連續攻擊,給予物理攻擊和追加傷害。
擅殺(1/1):只鎖定一個敵人,給予物理攻擊和追加傷害。
瞄準要害(1/1):鎖定一個敵人,將爆擊攻擊機率和拾得連擊點數的機率增加。
攻略選單
人物
     能力
     稱號
職業
     轉職
     戰士
         狂戰士
         聖騎士
     魔法師
         祭師
         魔導
     槍手
         神槍手
         狙擊者
     盜賊
         武鬥家
         暗殺者
系統
     時裝
     強化
     分解
     採集
     拍賣
     製作
     信箱
副本
     副本解說
     一般 副本
     稀有 副本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盜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