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弟弟哈格

近期編輯: kitten0228 ...看更多

職業限定:廚師限定-料理技能Lv4
最低等級限定:無
推薦等級:Lv40
時間:無限定。
地點:亞諾曼城文明藝術廣場(71,119)
任務獎賞: Lv4寶石-冰原之晶 ,合成用。
備註:續接饕客哥哥哈德任務。
此任務需有 料理四級
首先到亞諾曼城西邊的"文明藝術廣場"裡面和"梅蒂"說話,可以得到"食品定單",然後帶著"食品定單"的指示,通過德威特島北方的立葛曲洞到克瑞村找"饕客哈格"。
給他一盤"青椒肉絲"、一盤"親子井",他會給你得到"給哈德的信"以及一樣其它道具,給哈德的信是解饕客哥哥哈德的任務道具。
寶石 冰原之晶 製作裝備時合成用
藥水 寵忠藥水 使用方法同漂浮種子,補充野生寵忠誠



食品訂單



給哈德的信



冰原之晶



寵忠藥水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饕客弟弟哈格」。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