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之穴

近期編輯: chinkbakba ...看更多

任務名稱必要等級建議等級起始地點
迷路之穴LV -----LV10 數人芙雷雅迷路之穴
頭目戰鬥時間限制重複完成職業限定
見習(不限職業)、傳教士醫生護士
任務獎賞限制備註
馬達賽特、稱號光輝的白銀之魂閃亮之心準備麵包及法國麵包各一個

1.從【芙蕾雅】(238,209)附近隨機出現的黃色傳送石進入隨機迷宮【迷路之穴第1層】,見習職業跟【迷路之穴】各樓層隨機出現的馬歐希亞對話,獲得了金錢100G。
2.帶著1個麵包跟【迷路之穴】各樓層隨機出現的馬歐希亞對話,交出了麵包,獲得了金錢500G。
3.帶著1個法國麵包跟【迷路之穴】各樓層隨機出現的馬歐希亞對話,交出了麵包,獲得了馬達塞特。
4.將馬達塞特交給傳教士職業,由傳教士職業跟【迷路之穴】各樓層隨機出現的馬歐希亞對話,交出了馬達塞特,獲得了馬達塞特。
5.將馬達塞特交給醫生或護士職業,由醫生或護士職業跟【迷路之穴】各樓層隨機出現的馬歐希亞對話,交出了馬達塞特,獲得了馬歐希亞的信,將馬歐希亞的信交回給見習職業。
6.從【伊爾村】(47,83)的門進入【村長的家】,跟【村長的家】(21,6)的村長克尼卡托對話,交出了馬歐希亞的信,獲得了馬歐希亞的信。
7.跟【迷路之穴】各樓層隨機出現的馬歐希亞對話,交出了馬歐希亞的信,獲得了馬歐希亞的信。
8.從【聖拉魯卡村】(49,81)的門進入【村長的家】,從【村長的家】(6,14)的樓梯上去到【村長的家 2樓】,跟【村長的家 2樓】(5,1)的匿名的老人對話,被傳送到【賽傑利亞酒吧】,跟【賽傑利亞酒吧】(9,4)的瑪歐希雅對話,交出了馬歐希亞的信,獲得了馬達塞特。
9.從【里謝里雅堡 2樓】(49,22)的門進入【謁見之間】,跟【謁見之間】(12,12)的地域防犯推進會長對話,交出了馬達塞特,獲得了閃亮的白銀之魂或閃亮之星及星型項鍊,點擊閃亮的白銀之魂或閃亮之星,可獲得永久稱號光輝的白銀之魂或閃亮之星。
☆可以使用人物變身卡來同時取得兩種稱號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迷路之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