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雪山路之人魔草

近期編輯: chinkbakba ...看更多

任務名稱必要等級建議等級起始地點
積雪的山路LV35LV60 五人莎蓮娜(84,193)
頭目戰鬥時間限制重複完成職業限定
任務獎賞限制備註
薄冰的戒指、冰之人魔草的眼淚

1.從莎蓮娜(84,193)的黃色傳送石進入積雪的山路
2.打倒迷宮裡面的敵人能隨機獲得"莎蓮娜蘑菇"。到最頂層雪山之頂的雪山小屋(23,20),可以用"莎蓮娜蘑菇"跟廚師沙傑弗(11,3)交換"宇治金時"或"白熊肉排"
也可以以六瓶"牛鬼殺"跟礦工德里拉荷(8,5)換取R3~5的紫水晶
跟捷徑指引者(4,1)交談可花費500G回到莎蓮娜島(84,193)
3.在雪山之頂會隨機觸發冰之人魔草與變種液態史萊姆的戰鬥
名稱等級血量使用技能
冰之人魔草49~513500超強中毒魔法、超強睡眠魔法、超強石化魔法、超強混亂魔法、超強酒醉魔法、超強遺忘魔法、海洋的祈禱、自爆(全體傷害)
變種液態史萊姆49~51-----諸刃、強力冰凍魔法、魔法反彈、自爆(全體回復)

如果變種液態史萊姆全部逃走,冰之人魔草過不久後會自爆。要是冰之人魔草自爆就拿不到道具
獲勝後隨機得到"香水?"與"薄冰的戒指","香水?"鑑定之後為"冰之人魔草的眼淚"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積雪山路之人魔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