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龍

近期編輯: kitten0228 ...看更多

職業限定:Lv 40
備註: 必須完成過帕魯凱斯的亡靈任務,擁有【魔鬼剋星】稱號。
推薦等級:Lv 80+;5人
時間限制:無
起始地點:米諾基亞村民家(68.88)
重複完成:可
頭目戰:有
任務獎賞:紅龍諾利的鱗片
永久稱號:【龍之拯救者】
任務時間綜合在5個小時左右,建議分段完成,第七步取得紙條和第九步取得研缽後都可以暫時停止任務,下次再繼續。

任務流程 :
1. 到米諾基亞村內的民家(68.88)與藥劑師卡雷姆說話開始任務。
2. 接著到(91.87)的水精靈酒吧與酒吧右邊的帶路者阿薩姆說話選"是"取得[阿薩姆的介紹狀](沒有魔鬼剋星稱號者拿不到,任務繼續不可)。
3. 由村子的東邊出口出去,到庫魯克斯島(609.774)的房子前與看守者萊姆說話選"是"進入艾兒卡絲之家。
4. 到食堂與團長艾兒卡絲說話選"是"取得[犧牲品之指輪]。 ※食堂進入位置在(24.2)
5. 到庫魯克斯島(530.705)與手下阿魯格說話進入貝尼恰斯火山。
6. 到貝尼恰斯火山頂(60.32)調查[撕裂的衣服]選"是"掉進火山口。 (掉下後全體隊員體力減少300,不減寵的體力)
   貝尼恰斯火山上山路線


   貝尼恰斯火山入口貝尼恰斯火山地下一樓貝尼恰斯火山一樓貝尼恰斯火山

      貝尼恰斯火山二樓貝尼恰斯火山三樓貝尼恰斯火山

          貝尼恰斯火山四樓貝尼恰斯火山五樓貝尼恰斯火山四樓

       貝尼恰斯火山五樓貝尼恰斯火山貝尼恰斯火山六樓尼恰斯火山山頂                                                                                                                                                              
 
7. 到火山最底層與藥劑師賽米列說話取得[賽米列的記事紙條]後被傳出火山。
 

貝尼恰斯火山六樓貝尼恰斯火山五樓貝尼恰斯火山四樓
 

      貝尼恰斯火山三樓貝尼恰斯火山二樓貝尼恰斯火山一樓

     貝尼恰斯火山地下一樓貝尼恰斯火山地下二樓貝尼恰斯火山地下三樓

   貝尼恰斯火山地下四樓貝尼恰斯火山地下五樓貝尼恰斯火山地下六樓貝尼恰斯火山地下七樓

      尼恰斯火山地下八樓貝尼恰斯火山地下九樓貝尼恰斯火山地下十樓
8. 回到艾兒卡絲的屋子與手下荷西(14.32)說話,通過七拐八彎的迷宮進入二樓,然後與白銀之騎士豪爾說話。
A.選<是>在任務結束後會與之戰鬥
B.選<否>則不會(在此任務中沒有勝過白銀騎士團的話,下一個盲目的艾汀任務中就必須打,不過其中的白銀之騎士豪爾換成會使用20連髮亂射的百合之少女薇絲,其他隊員不變,此任務中打過,下一個任務中就可以不打,到底打哪個,請各位仔細斟酌)
艾兒卡絲之家地圖以及行進路線(標明復雜路線,僅一條路的無標明)
(←點擊查看大圖)
9. 與團長艾兒卡絲對話後進入戰鬥;打倒她後取得[古代的研缽]。
頭目名稱
等級
估計血量
使用技能
艾兒卡絲
Lv88
Hp13000
10級全火、10級全地、6級強冰、6級強風、強力昏睡、強力遺忘、強力混亂、強力酒醉、全體即死(魔被吸完追加,成功率超高)
艾兒卡絲的手下(男)×4
Lv64~66
Hp4000
乾坤、連擊、混亂攻擊、崩擊、聖盾、偷錢攻擊
艾兒卡絲的手下(女)×4
Lv64~66
Hp4000
乾坤、連擊、氣功彈、戰栗襲心
10. 再爬上貝尼恰斯火山山頂打倒隨機出現的Lv1百年草取得[百年草](全隊每人都要有,Lv1百年草有10000血哦,只要有1級的出現就一定有道具百年草,這時候可以首先一起打,把70級的草打完後留下沒有拿到草的一個人打那隻Lv1的,這樣5個人只需要5個回合就能全部得到了)。
11. 然後再去貝尼恰斯火山底層,將[賽米列的記事紙條]、[古代的研缽]、[百年草]、[犧牲品之指輪]交給藥劑師卡雷姆,取得[賽米列的秘藥]。
12. 將藥拿給沉默的諾利,可以取得[紅龍諾利的鱗片]。
13. 得到鱗片後會被傳入歸途,就遇見白銀之騎士豪爾,若之前有選"是"此時會進入戰鬥,如果失敗的話,又不想打下個任務中的薇絲,就只有重新接這個任務才能再打一次。(注)
頭目名稱
等級
估計血量
使用技能
白銀之騎士豪爾
Lv89
Hp9000
連擊、諸刃、陽炎、明淨止水、護衛
劍士羅嚴
Lv81
Hp5000
連擊、諸刃、陽炎
僧侶帕利耶
Lv81
Hp5000
所有的補血魔法、聖盾
魔法師烏莉兒
Lv81
Hp5000
所有的攻擊魔法
獵人凱傑爾
Lv81
Hp5000
帶迴力標,乾坤、諸刃、陽炎
熊美(僧侶的寵)
Lv81
Hp5000
連擊、乾坤、諸刃、護衛
小烏(魔法師的寵)
Lv81
Hp7500
昏睡攻擊、護衛、恰恰(10級舞蹈,犧牲自己為隊友補滿血,損血一半發動)
建議
使用逐個擊破,首先打倒獵人,然後是劍士→熊美→魔術師→僧侶→白銀騎士→小烏,除開魔術師其他人都怕魔法,注意騎士超會反擊,一定多帶大血瓶,此戰中各隊友的配合非常重要,請千萬小心。
14. 不管戰鬥勝負與否都會傳送出火山,最後回到米諾基亞村找藥劑師卡雷姆,取得永久稱號【龍之拯救者】,任務完成。
注: 第8步選<是>的話在任務最後得到紅龍諾利的鱗片後登出然後走回米諾基亞村長老家也能得到稱號完成任務,但是沒有滿足“勝過白銀騎士團”的要求,所以下個任務中就要挑戰薇絲,建議還是別躲白銀騎士得好,百合少女比他BT得多。
 
任務相關道具


阿薩姆的介紹狀
犧牲品之指輪
賽米列的記事紙條


古代的研缽


百年草


賽米列的秘藥


紅龍諾利的鱗片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沉默之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