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老的考驗

近期編輯: KangTa ...看更多

1.在維諾亞村的醫院跟傭兵艾里克拿「火把」。
   (組隊打的話每個人都要拿,才會進入跟樹精長老戰鬥)。
2.到維諾亞村的西北方的佈滿青苔的洞窟(380,353)進入。
3.走到最頂樓(8F)最裡面,利用黃色傳送水晶到達嘆息的森林。
4.跟樹精長老說話後戰鬥。
5.打贏後,其中一個人會拿到「艾里克之劍」,拿著劍跟年輕樹精說話,
  會拿不到樹苗。(劍與樹苗只能擇一)。
6.再把「樹苗?」拿去鑑定後,會拿到「生命之花」。
7.拿生命之花到維諾亞村莊跟村長說話。
8.帶著5000元,跟一開始就職的人說話,提昇階級成功。
PS1.艾里克之劍拿回去給傭兵艾里克,能得到「賢者的戒指」。
PS2.樹精長老LV35,會放超強隕石跟超強冰凍魔法,及沒血時的強力補血魔法。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樹老的考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