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真相

近期編輯: kitten0228 ...看更多

最後的真相
※條件限制:擁有蘭國第二等勳章或艾爾巴第二等勳章稱號;追加任務完結;七本罪書

[color=#000]1.
[color=#000] 持有
[color=#000]天守刀
[color=#000][color=#000]隸屬項鍊[color=#000] (參考任務: [color=#000]始祖之墓[color=#000] )並得到 [color=#000]七本罪書[color=#000]
書名
附加能力
得到任務名
傲慢的罪書 必殺+4 等級2 耐久100 魔導研究塔阿魯巴斯
嫉妒的罪書 精神+8 等級2 耐久100 改造阿魯巴斯
暴食的罪書 回复+8 等級2 耐久100 冰雪的牢城露比
色欲的罪書 敏捷+8 等級2 耐久100 五等勳章追加露比
怠惰的罪書 防禦+8 等級2 耐久100 黑色祈禱露比
貪欲的罪書 反擊+4 等級2 耐久100 改造殭屍
憤怒的罪書 攻擊+8 等級2 耐久100 最終決戰型牛鬼
2. 從米內葛爾島調查詛咒的古木 (463.381) 進入遺跡廢墟。
3. 由隊長持有七本書,通過設下的七道門來到遺跡最下層,書在通過每道門時不會消失。
關卡
通關罪書
把關頭目
第一道門 傲慢之罪書 傲慢之門:地獄獵犬Lv85
第二道門 嫉妒之罪書 嫉妒之門:水龍蜥Lv86
第三道門 暴食之罪書 暴食之門:半獸人Lv87
第四道門 色欲之罪書 色欲之門:紅蠍Lv88
第五道門 怠惰之罪書 怠惰之門:赤目黑熊Lv89
第六道門 貪欲之罪書 貪欲之門:妖狐Lv90
第七道門 憤怒之罪書 憤怒之門:麒麟Lv91
4. 與露比說話,選是與否,接著開戰。

   選【是】頭目:艾爾卡迪亞Lv100;隨扈:鼠王Lv85
選【否】頭目:露比Lv85;隨扈:水藍鼠Lv75


注意點: 選擇"否"挑戰的是露比的情況下,獲勝後只會得到稱號而不能換取寵物。

5. 獲勝後會傳送到遺跡最初的地方,對話後選擇是到達遺跡最底層後,與大地鼠媽媽對話。

6. 選【是】便用全部勳章稱號交換一個卵,選【否】會保留稱號。

7. 【艾爾巴路線】取得 母愛之卵 ,雙擊後取得 Lv1獨角獸或Lv1天馬 ;【蘭國路線】取得 粉紅之卵 ,雙擊後取得 Lv1鐮刀魔或Lv1斬首者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最後的真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