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綁架事件

近期編輯: chinkbakba ...看更多

任務名稱必要等級建議等級起始地點
巫師綁架事件LV20LV35 五人奇利村酒吧
頭目戰鬥時間限制重複完成職業限定
任務獎賞限制備註
巫師就職資格/學習攻擊吸收魔法吸收拿到蠟燭後的一小時內必須打倒露比

1.到奇利村PUB(46,78) 找蕾歐妮,拿給亞莉耶魯的信。
2.將信拿到索奇亞島 馮奴的家(349,261),交給亞莉耶魯。得到希望的蠟燭(蠟燭限時 60 分鐘可用)。
3.到海底洞穴地下二樓找 可疑的岩石(34,7),進入後,通過黃色傳送水晶會進到 "黑色的祈禱"。
4.在迷宮中尋找隨機出現的NPC萌子,拿取 恐怖旅團之證。
5.到最底層和巫王露比進行戰鬥。
名稱等級血量使用技能
露比503000聖盾、補血魔法、強力補血魔法、攻擊吸收、魔法吸收、攻擊反彈、魔法反彈、攻擊無效、魔法無效、恢復魔法、強力恢復魔法 。 超強隕石魔法、超強冰凍魔法、超強混亂魔法(血腥之刃2隻以下追加)
鬼靈30----強力火焰魔法、強力遺忘魔法
血腥之刃30----攻擊、連擊、崩擊

☆打倒露比,隨機掉落怠惰的罪書
6.將露比打倒後,跟左邊的巫師亞莉安娜說話,可進入一個地上有天書的房間,先點擊地上的天書,可花$5000習得技能攻擊吸收。若是跟右邊的巫師瑪奇說話,一樣可進入一間有天書的房間,先點擊地上的天書,一樣花$5000習得技能魔法吸收。
7.回到馮奴的家跟巫師馮奴(9.9)說話便能轉職巫師。
8.和亞莉耶魯交談,任務結束
如果任務中途登出或放棄,則下次必須先回去找亞莉耶魯放棄任務,才能夠再重解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巫師綁架事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