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 tempest

近期編輯: sheng98q ...看更多

1.一槍幹掉礙事的繼續前進,只要蹲伏一會就可以開啟光學迷彩,由於不能暴露自己,所以路上的民兵只能是任由他們胡鬧了,在跟著隊友到達目標地點後進入下一階段。
2.之後會進行同時射擊的教學,完成後會進入營地,在營地裡依舊要低調,只不過我們是可以開殺戒的,辦法就是剛才的同時射擊。到達目的地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階段。
3.接下來就要跟蹤目標人物,只要依靠光學迷彩就不會有問題,劇情後一槍幹掉他,之後就要與敵人正面交火,殺光所有敵人後來到目標地點。
4.之後再次進行潛行任務,哨塔和必經之路上的敵人是必須要解決的對象,其他的就可以先不用管。到達目標地點後需要把敵人的飛機打下來,消滅敵人後進入下一階段。
5.到達新地點後需要回收飛機的黑匣子,路上會碰上敵人的車輛,消滅掉所有敵人後會碰上沙塵暴,戴上夜視儀後繼續前進,一路上小心前進,路上的敵人車輛放過即可。
6.營地中就可以幹掉敵兵了,敵人在沙暴的影響下是看不清東西的,所以不必擔心暴露的問題,出營地後視線會好不少。抵達目標地點幹掉所有敵人之後進入下一階段。
7.接下來我們的任務就是防守,之前會有標記敵人的教學,學會了就可以找個掩體利用標記來清理敵人,途中要多注意使用重機槍的敵人,待我方的直升飛機抵達後任務即可結束。
攻略選單
關卡
     nimble guardian
     subtle arrow
     noble tempest
     tiger dust
     silent talon
     firefly rain
     ember hunt
     deep fire
     valiant hammer
     gallant thief
     invisable bear
     shattered mountain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noble tempes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