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世界觀

近期編輯: GarenaFC ...看更多

超越一切的超能力,就像人們的喜好與性格一樣,適合每個人的都不同,這種能力有著各自的獨特性。

年輕的能力者「凱恩」意外獲得了強大的古代遺物「異能石」。
異能石是一顆擁有吸收能量以賦予持有者全能之力的奇蹟之石。
凱恩因為獲得異能石而擁有超越一切的強大力量,並自認以這力量就足以支配整個世界。

為了實現支配世界的野心,凱恩召集了許多能力者成了「超能軍團」。
凱恩藉由超能軍團,以蠻橫暴力的手段強行擴強領土。

各國忌憚著超能軍團的強大力量,無力進行反抗,人類的未來岌岌可危,看不見一絲曙光。

在世界不斷的被黑暗吞噬之際,為了拯救人類的未來,四名能力者挺身而出。 火焰超能者「艾力克斯‧李」、閃電術士「吳安」、破壞狂熱者「雷帕諾夫」、精神控制者「羅蘭」。

這四位能力者同樣也召集了許多有志之士,組成了一個與「超能軍團」對抗的組織 「自由陣線」。 但 「自由陣線」 與 「超能軍團」 的戰力仍相當懸殊,即使尚未正面開戰,結果仍可想而知。 然而在第一次與「超能軍團」正面交鋒的戰鬥中,卻意外獲得勝利,此次的勝利讓幾乎絕望的人們帶來一絲的希望。

自此之後,「超能軍團」因為「自由陣線」的不斷進攻與組織自身的貪婪腐敗,整個組織急劇崩壞。這時,人們才逐漸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自由。

當勝利就眼前,成立「自由陣線」的四名能力者卻產生了嫌隙,雷帕諾夫背叛了「自由陣線」,並與凱恩約定幫助他取回權力。由於羅蘭的適時壓制,才阻止了這場暴動,並將雷帕諾夫流放到孤島。 但也因為如此,擁護雷帕諾夫的人紛紛出走,離開了「自由陣線」。最後的決戰迫在眉睫,但「自由陣線」卻因為權力的鬥爭而陷入了分裂的僵局。歷時了14小時的決戰,在艾力克斯、吳安與羅蘭的努力之下,結束了這艱辛的一戰。

艾力克斯、吳安與羅蘭使盡全力破壞了「異能石」,並且打敗了凱恩!在「自由陣線」的成員們沉浸在擊敗「超能軍團」的勝利喜悅中,雷帕諾夫的擁護者們卻偷偷將凱恩的邪惡精神體保存了下來。 在眾人仍享受勝利帶來的和平之時,這個邪惡的精神體卻趁機佔據了吳安的身體,並進而支配他。被凱恩支配的吳安首先偷襲了艾力克斯,使其身受重傷。

羅蘭發現身受重傷的艾力克斯,於是被邪惡支配的吳安就將兩人囚禁了起來。「自由陣線」在突然間失去了領導者,群龍無首而一片荒亂之際,被凱恩控制的吳安趁機慫恿「超能軍團」的殘黨,準備發動叛亂。

在失去了四名能力者領導的 「自由陣線」 就像一盤散砂,為了重新統整組織的力量,艾力克斯的左右手 「麥爾賀夫」挺身而出。

而此時支配吳安身體的凱恩,為了找回他全能的力量與肉體,不斷的找尋「異能石」的碎片。
一旦凱恩實現了他的野心,異能石恐怕會再次威脅人類的生命。

為了阻止凱恩與「超能軍團」蒐集碎片,麥爾賀夫帶領著 「自由陣線」 再次為了人們的自由而戰。
攻略選單
開發商及代理商
     開發商
     代理商
遊戲介紹
     遊戲特色
     遊戲世界觀
遊戲攻略
     角色情報
     角色能力值
     角色欄位
     副本介紹
     怪物屬性
     地圖介紹
     任務介紹
     社群介紹
影音圖庫
     精彩寫真
     影片欣賞
社群交流
遊戲下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世界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