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近期編輯: GarenaFCblack0828 ...看更多

目錄




    本名為「保羅‧史派克‧李」。擁有著能引發強烈火焰的爆發力。
    因為手臂上的火焰荊棘紋身,而被稱之為「荊棘之焰」的十七歲能力者。誰都不知道他的過往身世。從小於孤兒院長大的他,卻因為「超能軍團」的攻擊行動中,讓他失去了唯一的親姐姐「艾琳」,因此度過了悲慘的童年歲月。對於自己的懦弱與無力去保護姐姐「艾琳」感到十分自責,在長大後與「超能軍團」的戰鬥中,獲得了火焰的能力。他深知僅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與龐大的「超能軍團」相抗衡的,因此便下定決心,要找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為了這個血海深仇,史派克加入了對抗「超能軍團」的組織「自由陣線」,便走向「自由陣線」的領導人「麥爾道夫」所在的「德爾塔後巷」走去…

    15 級職業名稱 20 級戰鬥風格
    火焰風暴 火龍翻騰
    地獄之火
    烈焰子彈 最高火力
    災難彈幕
    角色特徵
    史派克擁有強大的瞬間爆發力,是一名控制火焰的能力者。透過火焰對敵人造成連鎖傷害,讓他的拳頭成為令人生畏的武器。
    火焰風暴
    在解除荊棘之焰的紋身封印後,火燄風暴讓史派克能瞬間強化火焰的力量進入戰鬥狀態。利用足以燃燒空間的憤怒之火,能大範圍的殲滅敵人。瞬間的高溫像核彈一樣,所及之處皆化為灰燼。
    烈焰子彈
    爆熱之焰並非由內而外的爆發,而是藉由隱藏在體內的灼熱,推動拳頭的力量。可以比喻成槍口射出的火花,讓拳頭就像子彈一樣,進行直線上的破壞。



    全名為「蕾咪席勒‧布朗」,被大家稱之為蕾咪的念能力者。
    從小體弱多病的蕾咪,接受了在靈魂研究領域中有著卓越成就的爺爺治療。由於「超能軍團」對於靈魂的研究也充滿著野心,因此綁走了蕾咪的爺爺,讓她的童年蒙上孤單的陰影。十年的時光飛逝,蕾咪發覺她體內的力量逐漸增強,可能是因為爺爺的治療所致。為了找回爺爺,蕾咪決心加入「自由陣線」與「超能軍團」進行對抗,因此向著德爾塔地區走去…

    15 級職業名稱 20 級戰鬥風格
    極速飛躍 無限動力
    浮空驅動
    奈米原力 念力擴散
    念力加護
    角色特徵
    蕾咪因為奈米引擎而獲得極高的速度,並擁有招喚奈米機械協助戰鬥的能力。
    蕾咪所操縱的機械將賜與她爆發性的速度及強大的火力支援。
    極速飛躍
    使用席勒‧布朗博士的升級裝備來強化奈米引擎的戰鬥能力,根據蕾咪的意志進行攻擊的機械化為引擎,讓她以超乎想像的速度進行攻擊,並產生空氣波來打垮敵人。
    奈米原力
    透過席勒‧布朗博士的升級道具來強化奈米引擎的戰鬥能力。除此之外,還可以召喚奈米機械來進行戰鬥。各種奈米裝備可以在不同情況下,爆發超強破壞力的雷射加農砲,給予敵人強而有力的電擊。



    本名不詳。之所以稱自己為「傑克」,是將Jack'o lantern 縮寫而成。
    曾經是軍人的他,因為思路清晰、體魄強健,以及傑出的戰鬥能力,被「超能軍團」盯上並俘虜。傑克被選為孟格勒博士的邪惡實驗「毀滅計畫」的實驗對象,受到野獸基因的同化因而暴走。傑克在暴走後將研究所破壞殆盡,而孟格勒博士也失蹤了。在恢復理性之後,決心要報復將自己變成怪獸的「超能軍團」,但他也發現單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與整個組織對抗。傑克唯一能去的地方,就只有與「超能軍團」對抗的「自由陣線」了。為了治療自己身上的獸化基因,並報復將自己作為實驗對象的「超能軍團」,傑克開始往「自由陣線」前進。

    15 級職業名稱 20 級戰鬥風格
    超能獸化 野獸力量
    憤怒咆嘯
    超破壞者 戰鬥連攜
    超能殖裝
    角色特徵
    透過改造潛伏在傑克身體中的野獸基因,讓傑克擁有超越常人的怪力。因為通曉武術與戰術,讓傑克能對自己的能力收放自如。擁有實戰經驗的他,透過各種作戰的方式來消滅他的敵人。
    超能獸化
    選擇面對內心的那頭野獸,並與之合而為一時的戰鬥狀態,完美地變身成一頭野獸。這時所能發揮的力量再也不是人類所能匹敵的,以野性的力量,將一切都破壞殆盡。
    超破壞者
    與心目中的那頭野獸合而為一,不選擇壓制,轉而吸收其基因能力後的戰鬥狀態。當其基因能力被展現出來時,便能瞬間強化身體骨骼,比起人類更加能爆發出超強的攻擊力。



    出身於劍術世家的金恩。在年幼時,因為其父母不願與「超能軍團」合作,因而受到了襲擊。家族被屠殺殆盡的金恩,好不容易才茍活了下來。「比起手中的劍,更應該堅定你的心智」,為了實踐母親的遺言,金恩在修練期間習得了特別的劍術。原本是為了擺脫仇恨而進行劍術修行的他,卻意外的捲入了復仇的道路。為了能夠早日消滅作惡多端的「超能軍團」,金恩便下定了決心要與「自由陣線」合作,因而朝向本部所在地-德爾塔後巷走去。

    15 級職業名稱 20 級戰鬥風格
    金剛劍門 金剛劍
    夜叉刀
    羅剎刀派 尚未開放
    尚未開放
    角色特徵
    金恩透過母親的教育能將氣化為劍。是一名擁有高超劍術的劍氣能力者。他用心鑽研母親遺留下來的劍氣武學,能夠隨心所欲的操緃劍氣,讓劍氣的範圍大幅超越一般的劍能攻擊的範圍。
    金剛劍門
    金剛劍是其母親在劉青的門派下,所習得的金剛夜叉門的獨門劍法。
    此劍法可以讓心進入無我的境界,連時間都能斬斷的金剛劍,斷絕了每一個剎那,劍術之快連敵人都無法感受分毫就被擊敗,此劍氣形成的威力,無堅不摧。
    羅剎刀派
    尚未開放

    攻略選單
    開發商及代理商
         開發商
         代理商
    遊戲介紹
         遊戲特色
         遊戲世界觀
    遊戲攻略
         角色情報
         角色能力值
         角色欄位
         副本介紹
         怪物屬性
         地圖介紹
         任務介紹
         社群介紹
    影音圖庫
         精彩寫真
         影片欣賞
    社群交流
    遊戲下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角色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