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近期編輯: Strike2000 ...看更多

<以下攻略若日後與台版有出入,本人亦會做修改>

1-36
級升級攻略:遊戲前期做主線任務升級是最快的途徑,主線任務:風雲起(1-10級)、滄海笑(13-20 級)、劍紅塵(21-25級)、狂歌醉(25級)、行路難(30-33級)、鳳求凰 35級)、曆禪心(36-40級)、奇人志(41-43級)。基本上純做主線任務的話很快就能到達31級。
1. 如果任務跑的路程遠,別忘了在騎馬的同時善用耗體力的馬兒加速器V鍵,鈦合金的V鍵你值得擁有!
2. 打任務怪別傻傻的跟著自動導引去打,其實附近找一下還會有同樣的怪物,解決各種搶怪問題。
3. 有些需要對應動作任務請善用你的R鍵或右下角出現的小圖示。

36-40級升級攻略:這時候如果任務出現斷層(會要求再升一級才能續解主線),就去刷綠竹巷的世界活動一次經驗差不多能升一級,但是一天只能刷一場。
或者單刷普通副本,記得都要開雙倍經驗。然後就是單刷得了的怪記得一定要單刷哦。每天200點活力才能用的久一些,組隊活力消耗的很快。
1. 刷副本會耗精力,刷野外精英怪和地宮會耗活力,都有上限的,用完了每天會慢慢回覆。
2. 野外精英怪-所有地圖上都會有標示字的小區域野外怪,一個地圖大概2區,那裡的怪比一般野怪來得強一點點,血也較多,如果你裝備還可以我也推薦你用內掛掛在這些區域練功,在這時期效率還不錯,你也可以離開去做自己的事或休息,身體健康才是王道
3. 刷怪練級最好開雙倍經驗,雙倍系統每週都送幾個小時,不刷怪的時候可以凍結,雙倍位置不是很明顯,具體位置在中上方的經驗條-點擊EXP就能開啟了。
4. 至於副本,以現在的遊戲版本來看,普通難度的也能算是練等的好地方,俠客難度的話推薦是當你有了4個部位以上的副本裝備(40級副本掉落裝)又有強化之後可以單刷練級,但是掉寶率就沒組隊來得好,我就常遇到自己刷N場一個副本裝都沒有,一和人組只有2人開打就會刷到副本裝散件(某部位裝備)
5. 除了升級,刷怪也會獲得功力值,加心法可以提升我們的狀態,前期最好點攻擊,其他的效果不是很明顯,用裝備去提升最好。等級高了之後再去配合穴位選擇心法。

40-50
級升級攻略:這時候必須要去40的地宮了地點在少室山。地圖標誌一個大大的字,(小心!地宮裡面可以隨意PK而不會紅名)這時候你就要找個好點的隊伍了。效率一點的隊伍差不多是30分鐘一級。活力值很快就會消耗完的再刷怪就沒經驗了只能參加活動。不過我本人這段期間只有偶爾組隊刷地宮,升級的方式大部份都是靠幫會的專屬活動或組隊高級副本或參與一些世界活動或刷野外精英怪(請參照上方1-40攻略)
40-50
推薦參加的世界活動:
1. 百毒入侵-每天10點到24單數整點開啟活動,必需對應門派隊長才能開門
           
龍陵迷窟-每天10點到24雙數整點開啟活動,地點為野外隨機開點()
以上活動開啟時都會有公告開啟地點與門派,雖然這2個活動都有限制時間才開放,但從早上10點一直輪換交替到晚上24點,努力點足夠你升級了。
2. 幫會專屬活動,一般大一點的幫會晚上19.00-22.00都會另開滅門之類的專屬活動,經驗非常不錯,一周可以開10次,可以獲得大量的經驗和幫貢,所以一定要參加。

50-60
級升級攻略:其實算是重覆1-50級那些升級攻略
1. 地宮升級為主力,這時候一定要有一定的裝備基礎,50-54級在地宮一層.54-60地宮二層單刷是最快的選擇200點活力可以刷2-3級(地宮2層的蛤蟆一個4000多經驗,裝備一定要上5級寶石才能刷哦)1個多小時差不多就一半經驗。
2. 老樣子在野外看地圖找營子字殺精英怪物,這個可以打點材料還有綁銀(泰山,仙愁峽,余杭等都有不錯的刷怪點)。
3. 幫會活動拉鏢和綁票必須做,都是一天最好做3次就好,多做獎勵會更少,另外拉鏢的長短對經驗影響很微小,可以選擇最近距離拉節省時間。

60-70級升級攻略:其實也算是重覆1-60級那些升級攻略
1. 主線+支線任務
2. 日常任務綠竹、龍陵、百毒
3. 幫會活動拉鏢、綁票
4. 60級地宮
4. 60副本
攻略選單
笑傲江湖online獎勵發放歷史活動
     2014年6~8月活動
笑傲各種專有名詞大略解釋
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武當派劍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門派
     華山
     唐門
     衡山
     五仙
     日月
     少林
     峨嵋
     武當
     恒山
     逍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