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

近期編輯: ice92588 ...看更多

資料轉自笑傲官網:http://sssonline.iwplay.com.tw

日月:
遠近結合、吸血摔投、戰術大師

角色介紹:
日月神教教主為東方不敗,所使武器為日月雙刃,必要時候會變成帶有鎖鏈的鏈刃,遠近都可攻擊。日月擁有大量的摔投技能,並且有突擊能力,所以在單人pk 和團戰中可以創造出很多很好的戰術







門派武學:
日月神教是一個發展很均衡的門派,他的門派武學偏陰險狠辣,讓你猝不及防。日月雙刃可以變形為鏈刃,這就決定了它是一個遠近結合的門派,吸星大法的存在也使得他們能夠很快從敵人身上汲取能量補充自己。日月在團隊中是一個多面手,什麼位置都難不倒他。

主要特徵:
  • 鏈刃可對周圍敵人近距離砍擊,並造成高傷害
  • 兵器變形為鏈刃是日月武學絕大部分的戰鬥形態
  • 日月擁有大量的摔投技,能夠將敵人抱至空中重擊到地造成高爆發傷害
  • 快速的突擊能力,使得日月有了扮演刺客的潛力
  • 少量技能附有點穴、定身等控制效果
單人遊戲:
日月神教在單人遊戲時,可以進行近距離攻擊,也可以拉遠距離保持自身的安全。這是一個平衡性很強的門派,所以他在各方面的能力都表現不錯,在練級方面也是可圈可點的。

組隊遊戲:
作為多重控制
日月擁有大量的摔投技能,能夠迅速閃至敵人身前,將其摔投,此技能可阻斷敵人技能且有效的控制住他,除此之外,部分定身和點穴技能,也讓他成為了團隊中的多重控制者。

PVP要點:
日月神教在PK中,對戰薄血門派時占盡優勢——控制技讓敵人無法逃走,高爆發傷害能夠很快地將敵人斬殺。而適當的拉遠距離,用鏈刃進行遠端控制,並且持續消耗對方,也使得其在面對較強的近戰時也不會束手無策。

門派技能:

攻略選單
笑傲江湖online獎勵發放歷史活動
     2014年6~8月活動
笑傲各種專有名詞大略解釋
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武當派劍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門派
     華山
     唐門
     衡山
     五仙
     日月
     少林
     峨嵋
     武當
     恒山
     逍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日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