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定符來源

近期編輯: q23854 ...看更多

引自:鹿鼎記官方合作攻略專區

  鑒定符是鑒定【未鑒定裝備】的唯一道具,不論是野外爆出的未鑒定裝備還是手工技能製作的手工裝備都需要由鑒定符來裝備,沒有【鑒定符】是鑒定不出極品裝備滴,那麼如此重要的道具要如何獲得呢,小弟做了一個鑒定符來源總結:
  1、揚州鑒定商人NPC出獲得
  在揚州鑒定商人處可以購買到的是10-50級的鑒定符,不限量,適用於10級護心鏡以及50級野外裝備的鑒定。

  2、 石龍洞NPC出售
  石龍洞內商人限量出售60、70級的鑒定符,每隔一定時間刷新一次。

  3、昆明乾坤袋NPC處煉化可得。
  攜帶一份裝備精華(使用裝備萃取功能萃取未鑒定裝備可得)、五份韌革到昆明NPC處使用煉化功能可以得到五枚鑒定符,鑒定符的等級與裝備精華等級韌革等級有關。對應等級皮革數量如下表所示。(需要注意的是,比例一定要正確且不能一下全部放入,否則材料會全部消失。)

  4、平西王的寶藏任務獲得
  在京師寶藏NPC「曲追修」處領取「平西王寶藏」任務,擊殺平西王密使後除有幾率獲得「普通的平西王藏寶圖」外,還有幾率得到鑒定符。
  使用物品「普通的平西王藏寶圖」有幾率直接獲得鑒定符,也可能會遭遇山賊,擊殺山賊後掉落高等級鑒定符。
 
  5、吆五喝六副本獲得
  在吆五喝六的礦山尋寶活動中,會隨機刷出寶物寶箱,抓取寶物寶箱有幾率獲取鑒定符

  以上幾種方法都可以獲得不同等級的鑒定符,但是除了第三種方法以外獲得的鑒定符都是有幾率且少量或者鑒定符等級無法滿足需求的,所以,更推薦使用第三種方法批量煉化你所需要等級的鑒定符
攻略選單
鹿鼎記心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鑒定符來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