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技能

近期編輯: kenn ...看更多

目錄
  1. 常用生活技能


常用生活技能


現在咱們再來看看部份常用的『生活技能』吧! 有些可是朋友們也會常用到的哦! 像是『結義』、『騎馬』...等等,一些簡單的動作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進行嗎?!小版就要來介紹嚕!
  
首先呢,我們先來認識一下功能列的部份~
一開始登入遊戲後,會發現畫面最下面的『功能列』,如下圖所示:
  

  
  1. 可自行設置於數字1~0的快速功能列。(遊戲一開始預設為『數字1:攻擊』、『數字2:拾取』)
  2. 內建的一般功能列表。( 由左至右分別為:角色(C)、背包(I)、技能(R)、任務(Q)、社群(F)、設定(ESC)、三國之人、中原市場,在此次先略過不介紹)
  3. 可自行設置於F1~F8的快速功能列。(遊戲一開始預設為『F1:坐』、『F2:騎馬』)

所以我們就可以自行將【按鍵(R):技能】裡的常用技能設到 ① 和 ③ 裡!

而按下 【按鍵(R):技能】後,會開啟『技能』的視窗,可分為『活躍』、『消極』、『生活』三頁
  
【圖A:活躍】【圖B:技能】【圖C:技能】


此次,我們主要介紹的是一般較常用的『生活技能』( 如下表格所示 )

名稱圖示功能說明名稱圖示功能說明
攻擊基本攻擊。結義邀請(邀請組隊)先選擇欲組隊之對象,再按下已設定之快捷鍵,便可發送組隊之邀請。
拾取拾取物品。脫離結義(離開組隊)脫離目前的結義隊伍。
讓人物角色坐下。呼出傭兵呼叫出已雇用之傭兵。
交易先選擇欲交易之對象,再按下已設定之快捷鍵,便可發送交易之邀請。歸還傭兵將雇用之傭兵收回。
騎馬上馬、下馬(馬匹需放置在背包第一頁才有效)。軍團邀請收人入軍團用。


看到表格想必各位朋友就知道一般的『交易』、『結義(組隊』......等常用功能,都在【按鍵:(R)】的生活技能當中,所以千萬記得要把這些較常會用到的生活技能設入功能列中哦,否則就算按下技能的視窗開啟,再怎麼用滑鼠點都是沒有效用的哦! 請各位朋友繼續加油囉! 30級就在不遠處啦!



以上所有資訊與圖片版權均為該遊戲開發與代理公司所有
殺ONLINE官方網站
攻略選單
角色創立
職業介紹
三大合成系統
分解系統
武防裝備
千人斬系統
生活技能
平衡系統
馬車系統
提醒與小撇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生活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