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人

近期編輯: obanom ...看更多

目錄
  1. 簡介
  2. 種族優勢
  3. 可選職業


徵求合適圖片

簡介

  半身人是聰明能幹的機會主義者。半身人個體和宗族在所有可能的地方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他們通常是陌生人、流浪者,而別人對他們的反應帶著猜疑或好奇。依據宗族,半身人可能是可靠、努力工作的(即使是排外的)居民,也可能是等待機會大撈一筆或消失在深夜中的盜賊。不管怎樣,半身人是狡猾、足智多謀的倖存者。
  半身人的身高約為3尺,體重通常在30磅到35磅之間。他們的膚色紅潤,頭髮黑而順直,並有著棕色或黑色的眼睛。男性半身人通常留著較長的絡腮鬍,但是很少有下顎上鬍子的,嘴唇上長小鬍子的更是幾乎從未見過。他們喜歡穿著簡單、舒適、實用的衣服。和多數種族的成員不同,他們重視實際的舒適勝過對財富的炫耀。一個半身人更願穿著一件舒適的襯衣而不是珠光寶氣的。半身人在二十幾歲初達到成年,能活到250歲左右。
  半身人是聰明又有能力的機會主義者,在任何地方都可找到容身之處。對他人而言,半身人是陌生人或流浪者,外人常對他們感到懷疑或好奇。有些半身人是可靠勤勉的居民(如果夠合群的話),有些則是伺機撈一票就跑的竊賊,純視其氏族而定。無論如何,半身人總能靠狡猾與機智生存下來。
有2個種族的半身人:
輕足半身人和不常見的強心半身人(2代才有)。

種族優勢


  • 屬性修正:+2點靈敏,-2點力量
  • 體形:小型(作為小型生物,半身人得到+1的防護等級尺寸獎勵值,+1的攻擊判定尺寸獎勵值,以及+4的隱藏檢定尺寸獎勵值,但他們必須使用比人類使用的更小的武器,而且他們能舉起及背負的重量上限是中等大小人物相應上限的四分之三)
  • 基本速度:20尺
  • 種族獎勵:
    1. 技能改善:+2點攀爬、跳躍、聽覺及無聲移動檢定。
    2. 豁免改善:+1點所有豁免判定。
    3. 無畏:+2對抗恐懼的豁免判定。
    4. 擅長瞄準:+1點使用投擲武器時的攻擊判定。

可選職業

任何職業皆可,除了矮人防禦者。
天賦職業:盜賊(半身人的盜賊職業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受到兼職懲罰)
攻略選單
索引
新手指南
     配備需求
     安裝設定
     DnD系統簡介
     DnD基本規則
世界地圖
世界背景
任務攻略
種族
職業
     職業設定
         基本職業
         進階職業
         職業能力
         職業進展
         兼職
         法術進展
     職業分類
         戰士系職業
         法師系職業
         牧師系職業
         盜賊系職業
各類能力
     技能
     專長
         1代專長
         2代專長
     法術
         1代法術
         2代法術
其他資料
各式編輯器
相關網站
遊戲模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半身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