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若芸感情攻略

近期編輯: lovevivi915 ...看更多

【認識方法】 參加記憶大考驗後,主角若拒絕高熊彭胡的邀約才可認識席若芸。
【出沒地點】 星期日可以到她家找她
【角色生日】 7月4日
【事件】
事件一:
2001年1月主角會在彩虹影業看到席若芸跌倒,主角選擇要不要幫她。不幫她以後就沒戲唱了。
事件二:
主角又會在彩虹影業看到席若芸身體不舒服。主角幫她的話可以知道她家在哪裡,以後星期日可以去找她。(堅持送她去醫院,最後會送她回家的,這樣就知道她住那。)
事件三:
初期約會席若芸都會拒絕,但漸漸地她會告訴主角她把他當朋友了!(只有星期日可以到她家找她,有恆心多約幾次,她就會跟你外出的了。一開始到周圍逛逛,後來會有更多約會地點可選擇)
事件四:
2002年7月,席若芸告訴主角她媽媽不小心骨折住院的故事。
事件五:
2002年9月,席若芸告訴主角她為了媽媽的病拍寫真集的事。主角選擇支持或反對。之後到下個事件前都找不到席若芸。
事件六:
2002年10月,席若芸寫真大賣,主角看了報紙問席若芸這件事。她會告訴主角媽媽去世的消息。主角可以選擇要如何反應。
事件七:
如果沒有分手的話,席若芸會告訴主角她要退出演藝圈,並且要開家飲食店!
※主角的生日、若芸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
結局CG:
攻略選單
明星志願
     明星志願人物介紹
     人物攻略
明星志願2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2000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3
明星志願3星光圓舞曲
明星志願3銀色幻想曲
明星志願3綜合攻略
明星志願 甜蜜樂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席若芸感情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