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A版

目錄
  1. 特別篇
    1. 超夢重現 風雲再起
    2. 雷公 雷的傳說
  2. 短篇輯
    1. 皮卡丘的歡樂聖誕(1999)
    2. 皮卡丘的歡樂聖誕(2000)
    3. 皮卡丘的歡樂聖誕(2001)
    4. 皮卡丘歡樂大點名


特別篇


超夢重現 風雲再起


劇情介紹:
在人跡罕至的一塊淨土上,超夢和複製的神奇寶貝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發現了超夢的阪木卻暗中進行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計畫,最後連小智們也被牽連其中,開始了一場攸關超夢和複製的神奇寶貝們命運的壯烈戰役…
人物介紹:
小智: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持續旅行的少年。今天也精力充沛地朝向清澈崖出發!
小霞:華藍市道館四姊妹中的老么,水系神奇寶貝專長,極端怕蟲的活潑女孩。
小剛:被甩過無數次的瞇瞇眼小生,立志成為一流飼育家的他,對大姐姐的魅力完全無法招架。
露嘉:清澈崖繞山巴士的司機,露娜的姊姊。
露娜:清澈崖巴士站兼旅館的老闆娘,同時也是自然學家,對清澈崖的自然環境相當瞭解,也因此不希望人類進入這個未受污染的世外桃源。
貝尼斯里納:醫學博士,為了研究明鏡湖的湖水而來到清澈崖。
坂木老大:邪惡集團「火箭隊」的首領,一心想將超夢的力量據為己有。
朵迷諾:和貝尼斯里納同行的國立神奇寶貝研究所員,裝可愛功夫高超。實際的身份是…?
神奇寶貝介紹:
超夢:從夢幻複製而來,號稱最強的神奇寶貝。(基因神奇寶貝)

雷公 雷的傳說


劇情介紹:
若葉鎮的健太培育神奇寶貝與人對戰和神奇寶貝一起變強,在這個世界是極為普通的男孩子。他與伙伴火暴獸們一同旅行。有一天,在他落腳的神奇寶貝中心,偶然與青梅竹馬的瑪莉娜再度見面。想彼此確認對方現在的實力,兩人展開了神奇寶貝對戰,但突然間足以震動大地的驚人雷聲轟下,天空佈滿了雷雲,閃電也打了下來…
人物介紹:
健太:出身於若葉鎮的少年,和伙伴神奇寶貝一起成長、變強是他的旅行目標。似乎暗戀瑪莉娜?
瑪莉娜:目標是成為受歡迎的偶像訓練家,對穿著披風的帥哥沒有抵抗力。
純一:動作表情都很誇張的喜感少年。喜歡瑪莉娜,但瑪莉娜的心意是……?
巴修:隸屬於火箭隊特務工作部,是個不苟言笑的人,做任何事情都相當認真。
普森:隸屬於火箭隊特務工作部 ,個性粗暴。
空木博士:城都地區的神奇寶貝學者,大木博士的得意門生。
工藤:空木博士的朋友,前來協助健太一行人。
米那君:城都地區傳說神奇寶貝研究者。
神奇寶貝介紹:
雷公:傳說神奇寶貝,電系神奇寶貝的守護神,降臨時天空會出現金色的雷雲。(雷鳴神奇寶貝)
火暴獸:從火球鼠時期就跟著健太一起旅行,健太總是稱牠「我們的隊長」,是個實力頗強的傢伙。(火山神奇寶貝)
大針蜂:健太的神奇寶貝,扮演著偵查兵和救難大隊的角色。(毒蜂神奇寶貝)
夢妖:瑪莉娜的神奇寶貝,暱稱小夢,通常沒有收進寶貝球內,而是跟在瑪莉娜身邊飛。(尖叫神奇寶貝)
大菊花:純一的神奇寶貝,陽光烈焰的威力強大。(香草神奇寶貝)

短篇輯


皮卡丘的歡樂聖誕(1999)


皮卡丘的歡樂聖誕(2000)


皮卡丘的歡樂聖誕(2001)


皮卡丘歡樂大點名


攻略選單
遊戲
動畫
     TV版
     劇場版
     OVA版
     人物介紹
     聲優介紹
     道館介紹
漫畫
     圖鑑
     001~151
     152~251
     252~386
     387~493
     活動限定檔案
音樂區
基本知識
     能力
     屬性相剋表
     特性列表
     個性列表
     進化表
     養育屋
     地下世界
週邊商品
好站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OVA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