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na Bloodedge,蒼翼默示錄

近期編輯: milanor810nobi326 ...看更多



第九號《時空亂鬥》授權英雄「Ragna the Bloodedge/拉格納.布萊德艾奇」來自 「蒼翼默示錄」電玩遊戲的主角,是本著作品最為重要的主角,也是目前知名度(熱門度)最高的街機角色。



ラグナ・ザ・ブラッドエッジ/Ragna the Bloodedge/拉格納.布萊德艾奇(CV: 杉田智和)
身高:185公分
體重:78公斤
生日:3月3號
血型:B型
出身地:不明
興趣:做料理(特別是燒烤類)
最重要的東西:銀製戒指
討厭的東西:幽靈/世界虛空情報統制機構
Drive:Soul Eater
人物介紹:可以吸收對手的體力本作主角,單身挑戰統制機構的男子,白髮,異色雙瞳。異名為「死神」。對統制機構大肆破壞,加上右手具備蒼之魔導書而可使用「黑獸」的力量 ,能吸取對手的體力,因此被通緝為史上最高懸賞金額的犯人,遭到許多人的追殺。本篇的故事是由他潛入階層都市「迦具土」開始。武器是陶瓷製的大劍。破壞各地統制機構的目的是消滅統制機構所培養的鍊成生物 (包括ν-13)。本身並非極惡之人,在家用機故事模式中甚至被タオカカ稱為好心人,有著因為感情而無法決擇的一面。同時,ラグナ也是ジン與サヤ的哥哥,因為以前和ジン有過不愉快的過去,遇到ジン時情緒會變的暴躁。


原作樣貌欣賞


兄弟姊妹大合照

攻略選單
遊戲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Ragna Bloodedge,蒼翼默示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