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Kisaragi,蒼翼默示錄

近期編輯: milanor810nobi326milkbear86 ...看更多

 
第四隻 授權英雄「ジン・キサラギ/Jin Kisaragi/如月琴恩」來自 「蒼翼默示錄」的主角,嚴格說起來 此角色的女角相貌設定也是同著作的「Noel Vermillion/諾愛爾.梵米利昂」來的。
 


ジン・キサラギ/Jin Kisaragi/如月琴恩
(CV: 柿原徹也)
身高:178公分
體重:61公斤
生日:2月14號血型:A型
出身地:英國
興趣:收集品質優良的摩托車
最重要的東西:沒有
討厭的東西:弱者、肉類料理
Drive:冰劍˙雪女
人物介紹:擁有凍結對手的能力統制機構的軍人,階級是少校,是出自名門如月家的精英份子,曾經終結第二次魔導大戰而被譽為「班鳩之英雄」(イカルガの英雄) ,在本篇中知道ラグナ在階層都市「迦具土」之後,違反上級命令私自隻身前去該都市。配有事象兵器 (アークエネミー) 日本刀ユキアネサ,使用類似拔刀術的動作與冰系術式的美男子。對於哥哥ラグナ具有病態般的執著,但對於長得和行蹤不明的妹妹サヤ幾乎相同的ノエル則有著厭惡的情感表現。



ノエル・バミリオン/Noel Vermillion/諾愛爾.梵米利昂
(CV: 近藤佳奈子)
身高:157公分
體重:48公斤
生日:12月25號
血型:A型
出身地:瑞士
興趣:寫詩(絕對不讓別人看見)/郵購(因為不敢與陌生人接觸)
最重要的東西:雙親
討厭的東西:蟲(特別是很多腳的)
Drive:Chain Revolver
人物介紹:含有豐富變化的連續攻擊本作重要女性角色之一,統制機構的軍人,階級是少尉,在第二次魔導大戰中喪失記憶,由下級貴族梵米利翁家收為養女,後來進入士官學校,畢業以後配屬於ジン的部隊。在家用版故事模式中,在士官學校時期是ジン的學妹、也是カルル的學姊。配有事象兵器 (アークエネミー) 雙槍ベルヴェルク。平常性格很認真,但是面對任務以外的事情則是非常沒有用,甚至異常膽小,對於很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抵抗力,在故事模式中沒有雙槍ベルヴェルク甚至無法講話 (在レイチェル的故事中甚至有行為退化的情形) 。長相與ラグナ和ジン的妹妹サヤ一模一樣(在設定上與鍊成素體ν-13相同面容,為同一系列的No.12)。


原本的面貌

攻略選單
遊戲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Jin Kisaragi,蒼翼默示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