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羅蘭

近期編輯: nobi326 ...看更多

目錄
  1. 角色介紹
  2. 基本技巧
  3. 技能介紹
  4. 連續技按法
  5. 任務介紹
    1. 培訓任務
    2. 等級任務


角色介紹

聖騎羅蘭 "用光明的力量來驅走黑暗!"
手拿鐵鎚的聖騎羅蘭與維京托爾一樣都是突擊型的英雄。聖騎羅蘭使用保護的祝福技能可保護我方軍隊在一定時間內不受攻擊傷害。他的騰躍重壓技能可跳到定點擊暈敵人,再搭配使用聖堂旋風,利用槌子360度旋轉後的迴旋力來攻擊周邊敵人。聖騎羅蘭還能在攻擊前先使用神威之力技能,讓被攻擊到的敵人擊飛得更遠!

聖騎羅蘭全力揮舞粗重的錘子,就像是全壘打一般,擁有將敵人遠遠地打飛的近距離英雄。

基本技巧

圖片
類型
指令
說明
X
基本攻擊
D>D>D
可發動3連續攻擊,戰鬥時活用此攻擊方式可以在基本戰鬥中占上風。
X
長按攻擊鍵
D
可發動力之水晶,按下攻擊鍵不放掉的時候力量會持續不斷的增加,放開攻擊鍵將可以把敵人遠遠地打飛。
X
跳耀攻擊
A>D
按下跳耀鍵 (A) 再按下攻擊鍵 (D) 會強力地跳到地板上做跳耀攻擊,對攻擊失敗或倒地的敵人使用此攻擊很有效果。
X
突擊
->-> > D
快速按下兩次方向鍵會發動比走路還快的短跑,短跑時按下攻擊鍵,會發動造成敵人僵直的突擊。
X
彈跳技
-
成功防禦敵人攻擊的瞬間,使用彈跳技跳耀到敵人背後,可取得較有利的攻擊機會。

技能介紹

圖片
類型
指令
說明
X
披風技能
-SD
光之祝福: 使用光之祝福將周圍我方隊友賦予祝福,而所有受到祝福的角色,將受到短暫不受傷害的神力。
X
頭盔技能
ASD
神威之力: 賦予聖光的神威之力,角色將會變成更巨大,且造成攻擊擊退的效果十分顯著。
X
盔甲技能
A-D
騰躍重壓: 施展技能會有一到聖光光柱,可以指定最遠的距離是一般視距的一倍,再次發動後角色將會快速跳躍並直落目的地,造成所在位置的敵方受到攻擊而昏眩。
X
武器技能
AS-
聖堂旋風: 使用錘子360度的大旋轉,造成周圍敵人像是受到龍捲風般攻擊的威力,使用技能的角色再施展時間可以任意移動位置與方向。

連續技按法

任務介紹

培訓任務

任務
條件
EXP
Peso
徽章
獎勵
Basic Training Grand Templar Training Begins 10 100 - -
Combat Training Play Grand Templar for 5 minutes. 50 - - Weapon 3 Days (+1)
Combat Mastery Test Play Grand Templar for 20 minutes. 50 500 Power of Light -
Mission Number 1 Play FactionWar/Ladder Match as Grand Templar for 40 minutes. 100 1000 Useless -
Prove your skills Undead Grand Templar KO 6 times. 250 2500 - -
Proof of Strength Miniboss Grand Templar KO 8 times. 250 2500 Light of Templar Gear Chest x2
For your lost teammates Undead Grand Templar KO 800 times. 500 5000 - -
Requiem for your teammates Miniboss Grand Templar KO 8 times. 500 5000 Message from Light Legendary Chest

等級任務

任務
條件
徽章
獎勵
光明與黑暗的故事... 聖騎羅蘭達到10級 光芒與黑暗 高級神威披風10天 (+5)
得到光明的力量! 聖騎羅蘭達到20級 - 高級神威頭冠 (+10)
擁有強大能量的錘子 聖騎羅蘭達到30級 光之斧頭 高級神威盔甲 (+20)
所謂無用之物... 聖騎羅蘭達到40級 - 高級鋼鐵巨鎚 (+20)
BOOM!! 聖騎羅蘭達到50級 Hit it! 披風30天 (+25)
For the Templars! 聖騎羅蘭達到60級 - 頭冠30天 (+25)
Power within.. 聖騎羅蘭達到70級 To Each Other… 盔甲30天 (+25)
Fight with Light 聖騎羅蘭達到80級 - 武器30天(+25)
Defeating the Dark 聖騎羅蘭達到90級 Battle Against Darkness 永久裝備寶箱
Grand Templar Master 聖騎羅蘭達到100級 Holy Light Guardian 永久稀有裝備寶箱
攻略選單
遊戲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聖騎羅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