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方法

近期編輯: milkbear86 ...看更多

目錄
    1. 操作與快速鍵
    2. 技能使用
      1. 短暫無敵效果
      2. 技能冷卻
      3. 特殊的技能


操作與快速鍵


基本上控制方向是用方向按鍵:← → ↑ ↓
A 是跳耀、撿東西、S 是防禦、D 是攻擊
數字可以切換英雄 使用 Q W E R 是預設的技能快速鍵


技能使用



每個英雄都有四個專屬的技能,在畫面上你可以看到大圓形圖示
當圖示冷卻時間完成後,顯示為跳動狀態即可使用該技能。
部分技能是預設被動的,所以只有配戴,或者是遇到符合狀況時才可發動。
技能可以依據所持有的裝備隨意變更,意思是說你不一定要用該角色的預設技能,但武器部分有點例外。

  • - 武器技能:SD、R
  • - 護甲技能:ASD、E
  • - 頭盔技能:AD、W
  • - 披風技能:AS、Q

短暫無敵效果

使用技能時的前後短暫時間,會產生短時間的無敵狀況。

技能冷卻

每當使用過技能就必須等待技能再次可使用時間,大部分遊戲都稱為技能「冷卻」時間。


特殊的技能

技能無效化:
  • - 有一些技能可以讓部分技能無效化,可以把這些技能當成是特定攻擊的防護罩,在這種無效防禦的狀況下不會受到特定的技能攻擊。例如:冰法師的某個技能,可以使我方隊友不受到冰系列法術的攻擊。

反擊:
  • - 有效運用每個技能的短暫無敵時間,將有特定技能出現反擊效果。當敵人使用技能攻擊時,使用長效無敵時間的技能來防禦,當敵人無敵時間結束後,抓住關鍵機會來反擊敵人,效果將會不同凡響!

注:延後使用技能攻擊,在敵方使用技能攻擊後馬上使用技能來反擊,該絕招的命中率將會提高。
攻略選單
遊戲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操作方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