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風、飾品

近期編輯: nobi326milkbear86 ...看更多

目錄
  1. 已經開放的披風、配件類稀有裝備
  2. 尚未開放的披風、配件類稀有裝備


已經開放的披風、配件類稀有裝備

日城劍
技能名稱:日曜
如光芒般穿透前方所有敵人,並造成傷害。
 
電吉他
技能名稱:變成粉絲
變成超級巨星般的演奏,使得群眾陶醉不已無法自己。
 
元素火焰
技能名稱 : 召喚火焰
召喚跟在自身周邊的火焰
 
天使翅膀
技能名稱:低空飛行
飛起來了,翅膀讓您在空中低速飛行。
 
機關炮
技能名稱:機槍速射
一定範圍內自動追蹤瞄準最近的可攻擊狀態敵人,造成機關炮的猛烈攻擊。
 
惡魔之翼
技能名稱 :蝙蝠召喚
可召喚大量蝙蝠攻擊前方的敵人,蝙蝠可將攻擊範圍內的敵人通通擊倒,在危急時是用來脫困的好用裝備。
火箭筒
技能名稱 :發射火箭 , 技能效果 : 砲擊前方及遠處的敵人
空中轟炸機
技能名稱 :轟炸飛行 , 技能效果 : 飛行中自動投下炸彈攻擊敵人
火焰放射器
技能名稱 :火焰放射 , 技能效果 : 使出火焰放射器往前方噴火攻擊(中止攻擊AS)
   
 

尚未開放的披風、配件類稀有裝備

由於尚未開放道具就先不說明功能啦!~#名稱皆為不負責任翻譯!
(其實用猜的也可以猜中一半,實際還是看哈拉板上的分享文喔!)
火箭板 童話的翅膀 聖誕老人麻袋
爆牙蹺蹺板 超時空迴旋標 鯊魚火箭筒
開發者K背包 震 颱風刀 金屬翼
邪惡的鞭子 懸空符咒 噴火龍
時空風盾 奧丁槍 超級球
UFO 九龍劍 T30 時間槍
艾爾萊姆之杖 鳳凰之翼 火山披風
榴彈發射器
 
#資料參考台灣、韓國官方網站,部份文字文翻譯內容,參考就好~
攻略選單
遊戲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披風、飾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