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寶

近期編輯: milkbear86 ...看更多

尋寶模式 (3/16開放)  "來探索隱藏在地底下的古代寶物吧~!"
 
> 何謂尋寶模式?
   在休閒廣場中無論在何地都能感受到寶物探索的趣味!
   獨自一人或呼朋引伴一起來享受探索寶物的趣味吧!

<使用寶物探索器發掘不一樣的寶物…這些寶物的真面目是?>


> 尋寶模式遊戲方法
   - 若要探索寶物須至「時空商店」購買寶物探索器。
   - 時空商店->特殊裝備->寶物探索器
   - 點選 [寶物探索] 畫面下端即會出現寶物探索視窗,在視窗中會標示寶物的距離位置。
   - 若走到離寶物最近位置時,寶物探索視窗即會跳出[發現寶物],點選[發現寶物]即會出現發現的寶物。
   - 若發現寶物成功將會獲得特殊道具或特殊裝備。
   - 若對已發現的道具做及時轉換的話,僅能販售而無法保管此道具。
   - 寶物探索器若放置不使用,一段時間後即會自動結束探索模式。
   - 在探索寶物中時按下跳躍鍵(A)會自動加速搜索。
   - 隨著搜索人數增加,寶物探索成功率也會提高。
   - 隨著地圖及地形的不同,搜索到的寶物轉換後的道具價格及價值也會不同。


攻略選單
遊戲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尋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