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鬼爪

近期編輯: nobi326 ...看更多

目錄
  1. 說明
  2. 技巧


12. 刺客鬼爪  "其實我就在你後面~!"
隱形術是刺客鬼爪的絕技之一。利用放毒技能使敵方麻痺,使用鐵爪攻擊。斗笠也可以拿來當武器,利用斗笠飛術技能來攻擊敵人。三段攻擊好好利用可發揮最大效用!尤其是趁敵方生命值最低時攻擊,可順利擊倒敵人。

說明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英雄,有隱身,昏迷和斜線與殺人魔爪,那麼你需要偷偷摸摸的和致命的影子殺手。 他把他的斗笠在吐出來的敵人和一個綠色,噁心,有毒氣體雲停電的目標(有傳言說實際上是他的口臭)。 他強大的三重短跑和組合攻擊對手目瞪口呆發送到空氣中。 這些都是暗影刺客原因是頭號看出來,因為當您的HP低。

技巧


技能圖片 技能型 鑰匙 說明
鬼爪暗殺 -SD 鬼寡暗殺
他所有的集中聚焦在他的刀片,暗影刺客休息室著做一個強大的罷工都刀片。
隱身術 ASD 隱形術
一旦被激活影子殺手變成無形的。 影子刺客已熟練掌握了技能“隱形”這麼多,即使在大白天,他似乎不可見的。
斗笠迴旋 A-D 斗笠迴旋
輕彈他的帽子與這種權力和強度,影子刺客將擊落任何人在他的路徑,當他把他的帽子!
毒氣散發 AS- 毒性散發
使用毒氣來麻痺敵人。使用後空間中會出現綠色毒物,接近的對手將會受到緩慢麻痺效果,除了會消耗生命值之外,甚至還有一些行動上的限制。


連續技
攻略選單
遊戲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刺客鬼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